你都在什麼情況下遇到過暴露狂?

2023-05-24 20:35:06 字數 2233 閱讀 1244

1樓:柒谷淘

在自己乙個人回家的時候,走在乙個比較安靜的小巷中,還有就是在夏天,在中午午休的時候,自己在大街上行走的時候會遇到暴露狂,因為那個時候街上非常的安靜,行人很少,所以自己就會遇見。

2樓:王倩

所以這些有錢人的地方都會有許許多多的暴露狂。他們都會以這種方式來謀生。

3樓:回憶

我在逛夜市的時候遇到過暴露狂。記得當時是初中的時候,自己喝閨蜜一起去夜市,在夜市上遇見了乙個暴露狂。噁心的情節就不說了,怎麼會有這種人。這是我唯一見到的乙個暴露狂。

4樓:餘輝中的彩虹

去游泳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身材很好,我遭遇暴露狂的時候,身邊也沒有熟悉的同伴,我也沒有特別驚慌失措,然後我就趕緊跑出去了,我就是邊跑邊喊,下的那個人趕緊出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在乙個夏天的晚上,我和我朋友吃完飯回家的路上,那條路上,到晚上基本上沒有人,然後他只有寥寥的幾盞路燈。然後對面迎來乙個人,穿著乙個黑色的風衣,然後走到我面前的時候,突然之間把風衣聊開,然後裡邊是什麼都沒有穿,然後我們兩個掉頭就跑。

6樓:回憶

自己乙個人在很晚的時候,由於自己工作的原因下班很晚,而且只有我自己在那條路回家,就總感覺自己後邊有人跟著,回來一看就有乙個男的在一直跟著我,然後還是乙個暴露狂,很害怕當時趕緊往家跑。

7樓:通暢且仁厚的小好漢

這種情況我在現實生活中都沒有遇到過,但是我在網路上看到過,當時是在快手的直播平台,我在看我喜歡的主播和別人pk,剛開啟pk的介面那個人突然把衣服脫了,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怎麼樣,然後導致我喜歡的那個主播的直播也被封了,我感覺那個人的腦子,真是稍微有點問題,直接把衣服全脫了,覺得對直播間裡**的人影響很不哈。

8樓:吃葡萄的蝸牛

那是在2023年的夏天,晚上9點多了,我在馬路邊走著,看看附近沒有人,我悄悄的脫下外邊的褲頭,然後又脫下裡也的褲頭,我想問一下,啤酒喝多了,在路邊小便,算不算暴露狂?

9樓:執vv著

在公園裡見過乙個女的批了件紗衣裡面什麼都沒有,旁邊還有個女的在給拍照。

如果遇到暴露狂怎麼辦?

1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低頭快步走開。

你要是沒有強大的心理,建議你不要想著做聖母或者女漢子,況且暴露狂他不一定會買你的帳,他要是心理健康,也就不會成暴露狂了對吧?所以,遭遇暴露狂的第一時間,請你理解快速低下頭然後走開。在暴露狂面前,別裝什麼驕傲、自信。

原路快速返回。

如果你前面的環境過於幽暗或者僻靜,請你一定不要硬著頭皮往前走,因為你不敢保證那個暴露狂後做出什麼行為。所以,請一定記得馬上快速的原路返回,或者直接跑向人群中、商場裡,哪怕是路邊的飯店商店裡都可以,總之離他越遠越好。

立即假裝打**。

當然了,如果你不太敢報警,或者覺得小姑娘家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話,那麼我也建議你遭遇暴露狂的第一時間,掏出你的手機假裝打**的樣子,然後快速走開就可以了。暴露狂雖然看起來「很大膽」,也不過是單獨面對單身女性的時候罷了,實際上他們都是很緊張的,一旦看你拿**,他們會有所收斂的。

大聲喊路人裝熟悉。

一般暴露狂會對單身女性下手,特別是乙個女孩漫不經心散步的時候。如果突然遭遇暴露狂,你身邊也沒有熟悉的同伴,那麼也不用慌張,只要你身邊有路人或者不遠處有路人,趕緊大聲喊,比如喊老銅須而好久不見,或者小麗老張等等我之類,然後朝人群飛奔過去就好。

11樓:潘正得頭三

遇到有露陰症的患者,不要害怕緊張而憤怒,害羞,恐懼,逃避,因為露陰症者就是通過受害人出現這些情感或行為反應而獲得性滿足,從而使他自己更傾向於露陰行為。 再遇到暴露狂,不必要恐懼了,因為他們不會有進一步的性要求,你大可放心。 如果真的只是暴露狂,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睬他,他覺得你沒反映,就會覺得沒意思,而走開的,千萬不要驚慌尖叫,那樣的話他會很得意而更加變本加厲的。

你拿他不當回事,就應該沒什麼問題了!但還是小心點好!

遇到暴露狂我應該怎麼辦?

12樓:網友

露哪打哪,打他個生活不能自理!最看不起這樣人,有病還不看醫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啊,又不會少東西。

我有暴露狂怎麼辦

14樓:非魚知魚呼

我自己在屋裡就光著怎麼了。

你遇到過快遞的什麼坑爹情況

我小區有個快遞代收點,我家人拿快遞發現快遞外包裝破損,裡面東西也壞了,之後找賣家協商退貨,快遞員上門後乙個勁的忽悠我家裡人 當時我不在家 讓我家人先簽收,還說保證能退貨,不用我們付運費,賣家會付,又讓我家裡人跟賣家說快遞包裝完好無損,我家人開始還猶豫,之後快遞員乙個勁的保證快遞能退,等打包好寫到付,...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義無反顧地辭職,什麼情況下該義無反顧地辭職 知乎

上司平庸無能可以容忍,但嫉賢妒能就不能容忍。如果你的上司,千方百計地打壓你,防止你展露才華。要麼,想辦法取代他,要麼抓緊尋求 明主 與他置氣沒有必要,浪費幾年青春吃虧的是你。這家公司將近兩年的時間,自始至終就我乙個設計,前期也曾哭著喊著讓加個人,每次也都是含含糊糊的就過去了,那時候真的是忙的沒時間去...

日語動詞為什麼要變形呢都在什麼情況下動詞

為了表現更多種動作的形式。1 關注一下句子後有沒有連線修飾名詞,舉個例子,彼 対 気持 変 在這句話中,我們發現在句子中有 気持 這個名詞,而且前面部分都是為了來修飾這個名詞的。因為我們學過,修飾名詞我們就只用動詞的原形,也可以說是辭書形。所以當後面出現需要修飾的名詞的時候,我們就選擇 対 2 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