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想象是如此美麗」為題寫一篇散文

2023-05-24 19:45:03 字數 842 閱讀 5757

1樓:伊斯科

其實,人的生命就如同雪,有美麗的降臨,有心靈為之感受。而,這一過程中的經歷卻又充滿無奈的淡淡的憂傷。雪歲柔弱,它也渴望它奔騰的方向,渴望落在最美的枝頭,最寬闊的田野,最懂得它的土壤裡。

即使生命的光彩在另乙個生命裡隱沒,也有存在的快樂。我們的生命也常常有我們想象不到的河流,不期而遇的冰川,也會在抉擇與現實面前聽從風的旨意,命運的安排,同樣在生活的洪流中,身不由己的隨時光的河流順流而下。但,這並不能影響我們美麗的盛開,也不能摧毀我們心靈中那份純白的真摯。

雪落無聲。我們的生命也終會沉睡中不再醒來。而春天花會開,秋天的楓葉會火樣的紅。

我們很輕,但那並不意味著可以放縱。我們很小,但那並不意味著可以退縮在軀殼。我們有的時候很累,很艱難,但那同樣不能成為我們不去奔放生命的理由。

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即使牙齒落光,即使滿臉皺紋,你的思想永遠是你生命的重力。即使變成灰塵,也是會有磷火的閃爍啊。

所以,雪從來不問,為什麼要燃燒如此短暫的生命。雪也從來不說給予春的愛是種付出的永恆。我們卻為何那麼的難以瀟灑的困惑與遲疑。

其實,人生只有我們想象不到的發生。所以,我們都要向雪那樣不問不說不惑,在生命的江山中與天與地融為一體,漸成一色。

只有我們想象不到的發生,沒有擔當不起的人生!

2樓:狂月幻

實際上是將計算機上世紀 誠品書店發的時刻 成功igiergiregirigrf ivcbfdbfji 是否可放寬 狂vcbfk分ivfdhrdiofkob 封底廣告 死的份額vjigg腹地國際上飛機繽紛icivvidbibi bfidiicccc9 四誒igfdxxlgf對哦公開反對 說得過去熱希臘人個人 噁心人偶工程概偶然 偶爾相簿非常哦惡搞 偶爾出現根熱管持卡人。

以「過年」為題寫散文,以上,以「過年」為題寫一篇散文,600字以上。

我家的春節差不多就是從臘月三十開始的,這一天家家都是最忙的時候,很少有人閒著無事。姐姐忙著洗衣服,換床單,我幫媽媽一起忙著擦玻璃,拖地板打掃衛生,以便在新的一年中顯示出新的氣象。當然了,對聯 窗花 日曆是必不可少的,打掃完衛生,家裡一下子變的乾淨整潔還漂亮。三十這天,重要性僅次於洗衣服的應該算是做年...

請以牽掛為題寫抒情散文,請以牽掛為題寫一篇抒情散文

牽 掛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牽掛,是痛苦的別名。人如果沒有那麼多牽掛,大概也不會有那麼多痛苦。牽掛,是一種扯不斷的情愫。牽掛,皆因多情,無情的人是不會有那麼多牽掛的。牽掛,是剪不斷 理還亂的感覺,那種既拿不起又放不下的滋味足以讓人隱痛一生。牽掛是有輕重之分的。淡淡的牽掛...

以《校規》為題寫的作文,以《校規》為題寫一篇1500字的作文

俗話說得好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但是在我們的校園裡,卻不乏出現了一些這樣的情況 在走廊上,有一些同學下課時在追逐打鬧,大聲喧嘩,吵吵鬧鬧,不懂謙讓,這是好學生嗎?不是,是沒禮貌 不在教室和校園內追逐 打鬧 喧嘩,維護學校良好秩序 在課堂上,有一些同學不懂尊敬老師,上課戲弄同學,不認真聽講,不勤動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