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電腦是方正的好還是聯想的好,包括服務。

2023-05-24 19:40:04 字數 1674 閱讀 8159

1樓:帥到被起訴

名譽上當然是聯想好,聯想是中國最大的品牌電腦,其實都差不多的,服務都可以,但是最好還是買聯想,因為比較出名,但是也比較貴一點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買過聯想的,覺得售後服務真是有夠差的。

方正的沒買過,不過也沒聽人說這個牌子好。

現在自己用的是dell,覺得還不錯,網上買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來進行配置,而且**還算實惠。

3樓:守望幻想

強烈建議樓主不要買品牌,找個稍微懂電腦的朋友自己配~!強烈建議~!

4樓:網友

品牌機買的就是服務,從它的廣告和服務承諾來看,應該都差不多,至於能不能做到位,各地區有各地區的差異。應該親自到市場去問問。

5樓:網友

品牌滴不咋樣。還是組裝起好。公升級也方便。

品牌機公升級據說忒煩!

什麼售後服務。一到期他就不管你了。

要修可以。拿錢來。

沒球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好,大品牌,值得信賴·!~

7樓:網友

聯想好!地球人都知道啊……

8樓:良昊

方正的機子不錯,因為我買的電腦就是方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中國品牌電腦還不成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好吧,因為我們學校的都是方正,但方正的質量也不錯。我們學校的都是好幾年前的機子。

11樓:網友

我買的聯想,還不錯,

12樓:未淚蕭

明基,華碩最好。

都是國產的驕傲!

13樓:**伸手

聯想的好,我就是聯想的,服務很好的。

14樓:小瑜兒

當然是聯想啦,方正的機又貴質量又差,才不要呢。

方正電腦與聯想電腦比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選購聯想電腦,聯想的售後服務站遍布全國各地,這是其他電腦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同時具有優秀的售後服務,保障購機之後的優質服務。您可以聯絡聯想售前服務具體諮詢下,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

聯想售前**: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16樓:薄金蘭庹娟

系統總成和售後服務聯想要好一些,單看配件的質量方正好一些,推薦聯想,普通使用者選品牌機應該首選售後服務!

方正和聯想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服務質量 還是品牌效應 還是質量上都是聯想的好些吧 !!

助聽器是國產好還是進口的好

客觀而言,進口的助聽器在技術層面和效能方面上,普遍比國產助聽器要高。世界上著名的幾個助聽器品牌,峰力 奧迪康 斯達克 瑞聲達等來自國外,這些助聽器品牌在質量上歷經過數十年的市場考驗,品質上值得信任。當然,國產品牌也有好的助聽器。不管是進口助聽器還是國產的,需要到門店由驗配師檢查驗配,這才是最重要的。...

想買個台式電腦,戴爾的好還是聯想的好

同價位的機型,價效比 模具都差不多。你的用途,還有預算,提供了,選機才會更準確。力薦戴爾,買電腦主要看硬體,硬體要先看主扳,再看其他!除了主機板 cpu 記憶體之外,還要看硬碟和顯示卡!個人認為,主機板和硬碟最重要!還有,不要只看容量什麼的,要先看牌子!比如,同樣配置的主辦,品牌差別很大!華碩,我一...

護膚品是國產的好還是南韓的好,化妝品國產的好還是南韓的好?

國產的 低,品質並不差 南韓的吧,因為南韓的美容護膚比較好 我在用韓版,很少用國產,但國產應該也不錯 你是想改善什麼問題?化妝品國產的好還是南韓的好?看個人需求和體質 這種東西沒必要非得進口,國產照樣可以用,或許進口用完還過敏呢 都行。看你個人的 化妝品和護膚品,是日本的好 還是南韓的好?不管是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