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書或電影嗎,有什麼好書好電影值得推介的嗎?要自己看過的。

2021-07-27 11:29:11 字數 1247 閱讀 7001

1樓:青鳥

書:推薦《飄》、《茶花女》、《熱愛生命》和《商道》

電影:如果你喜歡老片,推薦《北非牒影》、《鴛夢重溫》和《金玉盟》,他們沒有《亂世佳人》和《羅馬假日》出名,但一樣是那個年代的經典。如果喜歡現代一點的,推薦《辛德勒的名單》、《春風化雨》和《聞香識女人》,如果你喜歡近年的,推薦〈後天〉、〈指環王〉和今年8月出的〈世貿大樓〉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相信你看了也不會後悔

2樓:智慧回答者

路遙的《平凡的世界》

對你的人生有中激勵,讓你受益一生啊.

《勇敢的心》《加勒比海盜》自己去bt上下吧中國人永遠拍不出那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暢銷書排行榜

電影排行榜

4樓:超級小地雷

我覺得你看了那個特別長的答案肯定沒耐心再看了,不過最近有一部好書叫《追風箏的人》是一個阿富汗裔的美國人寫的,關於童年和難以啟齒的祕密,真的不錯! 上海譯文出的,是排行榜上超過了《達芬奇密碼》的書,推薦!

有什麼好書好電影值得推介的嗎?要自己看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什bai麼型別

du的。向你推薦一些zhi我喜歡的吧,個人dao比較喜歡哲理型別回的。答

書的話王小波的雜文《沉默的大多數》絕對值得一看,他的**我看過《**時代》《**時代》《三十而立》,都很不錯。昆德拉是我最喜歡的**家,《玩笑》《告別圓舞曲》《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都很好看,他對生活和人性的理解很讓人佩服。

電影的話《心靈捕手》是我最喜歡的,《楚門的世界》、《偷天神緣》、《搏擊俱樂部》、《初戀50次》都是個人覺得很不錯的電影。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 《三個白痴》 又叫 三傻大腦蓬萊島 強烈推薦

7樓:渲月染雪

三國演義,每個人都是有夢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喜歡什麼型別的?

推薦一本好書或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書: 肖申克的救贖

好電影: 肖申克的救贖

但如果你是小學生或初中生就不用看了,看你也看不懂.

有什麼好書,有什麼好書值得推薦?

1全部一生必讀的60本書 堂吉訶德 一千零一夜 傾城之戀 昆蟲記 本草綱目 小王子 吶喊 西遊記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飄 胡雪巖全傳 國富論 老人與海 百年孤獨 悲慘世界 紅樓夢 紅與黑 湯姆叔叔的小屋 傳 曾國藩家書 水滸傳 戰爭論 三國演義 孫子兵法 史記 君王論 全球通史 物種起源 論語 聖經 ...

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嗎 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

1 追風箏的人 這本書由美國作家卡勒德 胡賽尼著作,講述了乙個少年在阿富汗苦苦追尋友誼和真愛的故事。主人公阿公尺爾在成長中經歷了多種多樣的掙扎和困難,從被迫離開家鄉的敘述,到在蘇聯政權下的恐懼和痛苦,到最後在美國尋求避難,最終他找到了他的真愛,並學會了把握自己的人生。2 百年孤獨 這本書由哥倫比亞作...

有什麼好書嗎,介紹一下,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嗎

都市的就一本,隱殺。進起點中文網。那些上榜的都不錯,自己選自己喜歡的型別看。再好的就搜起點白金作者的作品。希望對你有幫助。續杯咖啡 薄暮晨光 千山暮雪 花滿枝椏 何以簫笙默 溫暖的弦 吹不散眉彎 心素如簡 錦夜 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挨著看吧,反正我喜歡 就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風格的東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