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漢化nds遊戲

2023-05-24 19:00:03 字數 2717 閱讀 3379

1樓:

勇者鬥惡龍系列 最終幻想系列 靈光守護者 異色** 賽爾達系列 生化危機-死寂 迷失蔚藍 惡魔城系列 等等 還有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相隨+ 火焰之文章系列 符文工房系列

3樓:蜜兒

塞爾達系列都挺不錯的。

4樓:傷心的背後

口袋的,七龍珠的,遊戲王的。

5樓:網友

熊姬和她的朋友們。

有什麼好玩的nds中文版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傳說。

馬里奧系列。

馬里奧賽車。

勇者鬥惡龍。

求好玩的nds中文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要美的話,首推塞爾達系列,已經算是ds遊戲畫面的頂層了然後傳說系列也還行,最終幻想幾作也還湊活。

其實不限於型別的話,任天堂本社出品的遊戲都建議你試試目前為止就想到這些。

8樓:超級楊小龍

最終幻想3,4,中文的。塞爾達傳說兩作,是靈魂軌道,和夢幻沙漏。

9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個:洛克人系列(zx和zxa有漢化,z合集尚不明確)

10樓:網友

不多說~塞爾達傳說!

nds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11樓:花冷藤晶茹

在日本,銷量最高的是新超級馬里奧兄弟,也是日本有史以來銷量第二的遊戲,也有漢化版和官方中文版。

12樓:逄松蘭慶歌

牧場物語雙子村。

風之集市。閃耀太陽。

精靈驛站。符文工房。

召喚之夜x弧光之源 這些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ds(1,2)

柯南vs金田一。

太鼓達人。遊戲王火影大合集5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推薦的是個人認為好玩的。

1:塞爾達(玩ds的都說好玩)

2:dq系列(比較慢節奏專。

的日式傳統rpg)

3:心靈傳說(屬ds上傳說系列中最好玩的)4:星之卡比(非常有意思的遊戲 很休閒)

5:口袋(樓主懂的。

6:應援團(非常有節奏感的**遊戲 玩起來很有感覺)7:ffcc命運之輪(很好的arpg 劇情還好)8:惡魔城系列(動作類王牌遊戲)

9:火焰紋章(個人認為ds上最好玩的策略遊戲)10:馬里奧系列 包括馬車和籃球(任天堂的主打系列 不解釋)

nds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15樓:隋增嶽似媼

口袋怪獸,太鼓達人都是有系列的。

如果你要文字類的,逆轉裁判系列不錯。

有什麼問題歡迎追問~

16樓:商春慈延

現在還正在漢化的重灌機兵3,那個可以經典遊戲啊!喚起美好的回憶啊,現在只有個道具漢化版跟部分**漢化版。

有什麼好玩的nds遊戲

17樓:我是王道

有幾款遊戲系列是你不得不玩的(以下的沒有說明的都是有漢化版的):

愛相隨和愛相隨+(戀愛養成,讓所有宅男為之瘋狂,如果要玩建議從愛相隨開始,因為愛相隨+可以繼承存檔,有意外驚喜哦)

逆轉檢事系列(巧舟的超經典推理遊戲,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意想不到)

口袋怪獸系列(經典中的經典,就不必多說咯)

任天狗(超可愛,可以語音指令,充分發揮咯ndsl的各項功能)

心靈傳說(傳說系列作品,超感人,劇情沒的說)

馬里奧系列(宮本茂的成名作)

馬里奧賽車(絕對的聯機娛樂遊戲,和朋友一起競速樂趣無窮)

勇者鬥惡龍系列(日本國民級rpg大作)

風來之西林系列(迷宮系統非常有趣,每一次進入都是不同的世界)

迷失蔚藍(日本的魯兵遜漂流記,學會怎樣在孤島生存)

小小太陽 大神轉(獨特的畫風帶來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牧場物語系列(從小時候便喜歡的經典養成,在nds上會給你更深層次的樂趣)

這些遊戲每個系列都有幾個作品,都是ndsl必玩的遊戲,非常經典,也都是我自己感受過的,並非是從網上copy下來的,但玩這些遊戲需要有耐心,細細品味其中的樂趣,畢竟回味悠長便是ndsl的一大特點,可能還有其他的遊戲也不錯,畢竟nds遊戲眾多,但這些遊戲絕對可以讓你初步領略到他的魅力,好好享受ndsl的樂趣吧。

至於樓主所出現的最新遊戲玩不了是因為燒錄卡核心沒有更新,如果樓主不知道如何更新,可以去我們掌機一家的團隊貼吧檢視方法,團隊貼吧位址我貼在參考資料裡。

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勇者鬥惡龍和塞爾達系列都比較好玩 不過需要仔細體會。

迷你烟花算是原創的比較爽快的nds遊戲。

應援團 節奏天國金也不錯。

nds好遊戲很多很多。

nds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王國之心。編碼重置。

塞爾達傳說系列。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裝滿nds遊戲的資料夾共6g多,你要哪個啊。

nds有哪些好玩的中文遊戲,NDS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角色扮演 口袋妖怪 珍珠 鑽石 白金 心金 魂銀 迷宮製造者 魔法鐵鍬和小勇者 世界樹迷宮 思鄉之風 馬里奧與路易rpg2 超時空之輪 最終幻想3 4 光之四戰士 最終幻想外傳 勇者鬥惡龍4 5 6 9 勇者鬥惡龍怪獸篇 joker2 聖潔傳說 心靈傳說 馴龍師 音魂 太陽 漆黑的黎明 重灌機兵3 ...

nds上格鬥遊戲有哪些,NDS上有哪些好玩的格鬥遊戲和橫版過關類的遊戲,盡量多推薦一些

其實不多,而且也不算正統,感覺還是死神系列最爽,給你個格鬥分類的圖鑑吧 死神遨遊蒼天之命運 死神2黑衣的鎮魂歌 龍珠z舞空烈戰 海賊王靈魂檔位 jump究極命星大亂鬥 火影忍者疾風傳大亂戰影分身繪卷 到七月底的時後,還會有一款名為 風舞格鬥 的格鬥遊戲推出 死神 遨於蒼天的命運 死神ds 2nd黑衣...

想買掌機,請問nds和psp的漢化遊戲哪個多?nds的畫面是

說畫面差不多的那是開玩笑,gba做的連2d都做不好,唯一好的就是 太陽 ds就不一樣了 雖說3d做得不太好,但是也能看出是個立體的畫質gba 幾萬色色 ds 260000色ds現在出的遊戲畫面不錯的 但是遠遠不如psp不過遊戲性質玩的感覺是psp好幾年也趕不上的nds遊戲多 psp遊戲少 psp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