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中如何繪製中國標高符號

2023-05-24 19:00:01 字數 1468 閱讀 8402

1樓:融意桑振翱

中國標高符號。

是乙個。標高標頭族檔案。

如果需要自己做。

操作如下。專案瀏覽器——族——註釋符號——標高標頭(這裡還分三種,上標高、下標高和正負標高)

三者原理一樣,符號圖形不一樣而已。

2樓:賈元牧慈

1、在「專案瀏覽器」中選擇乙個剖面檢視或立面檢視中。

2、在功能區上,單擊 (標高)。「建築」或者「結構」選項卡 「基準」面板 (標高)命令。單擊「修改」按鈕,單擊繪圖區的一點作為標高起點,單擊另一點作為標高終點。

3、單擊標高的高度數值,可以修改標高高度。

4、單擊其編號以選擇該標高,可以改變其名稱。當修改標高名稱的時候,軟體會提示是否其他要標高平面同步會修改。

5、單擊「類選擇器」按鈕彈出下拉列表,在選單裡可修改標高型別(當然是在你有相關族檔案的情況下)。

6、在屬性面板裡面修改相應引數,可以修改標高的「線型」、「線寬」、「顏色」、「符號」等屬性。

3樓:漢經鄺白薇

這個只是裡面範圍的問題進入你新建的裡面檢視當中,開啟裁剪框,拖拽一下即可看到你設定的層高ps:層高不可重複新增,乙個就是乙個。

4樓:布樂正

1、開啟revit2016軟體,點選左上角,選擇【新建】,再選擇【專案】。

2、這時彈出「新建專案」對話方塊,在樣板檔案裡選擇【建築樣板】。點選【確定】新建乙個建築樣板。

3、點選「專案管理器」下面的立面前面的「+」

4、點選進入乙個方向的立面。例如:東立面。

5、點選上面的【建築】,選擇「基準」裡面的【標高】。便可以進行繪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標高族是否載入了標高標頭符號。

revit怎麼畫標高

6樓:小筑教育黃老師

首先開啟revit軟體,選擇所需要的樣板檔案,在專案瀏覽器中進入立面檢視(一般為南立面)

在立面檢視中在建築選項中選擇標高再根據自己的需求建立對應的標高即可。

建立標高的會生成對應的樓層平面,如果沒有生成對應的樓層平面,在檢視選項卡中選擇平面檢視建立所需的平面檢視即可。

在revit中,如何程式設計建立新型別如窗戶或牆

revit是沒有提供方法來直接建立乙個型別。因為型別的屬性和引數很多,是吧?如果有乙個方法來建立,那引數列表得十分長才能清楚定義出這個型別。所以revit api不直接建立乙個新型別,而是從乙個已有型別中複製乙個型別,所有的屬性和引數都從原型別中獲得,然後你根據需要修改一些屬性 引數的值,實現想要的...

如何在excel中繪製主成分分析圖

參照 請問你現在知道怎麼畫圖了嗎?這不就是散點圖了嗎,只不過有6個系列而已 怎麼 excel和word辦公軟體 1 excel和word辦公軟體屬於office軟體裡的內容,解壓縮microsoft office 2010安裝包。開啟解壓縮的office2010安裝包資料夾,然後雙擊 安裝 以開始安...

如何在繪製圖形中插入文字,如何在Word繪製圖形中插入文字

在word排版中需要在繪製圖形中插入文字,具體操作如下 一 操作工具 word2010 二 操作步驟 1 點選 插入 中的 形狀 選擇要插入的形狀,如圖 2 接著在word文件中繪製圖形,然後右擊圖形,選擇 新增文字 如圖 3 然後在圖形中新增文字即可,如圖 以word2007為例,繪製圖形中插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