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evit中,如何程式設計建立新型別如窗戶或牆

2021-03-04 05:12:22 字數 798 閱讀 7410

1樓:手機使用者

revit是沒有提供方法來直接建立乙個型別。因為型別的屬性和引數很多,是吧? 如果有乙個方法來建立,那引數列表得十分長才能清楚定義出這個型別。

所以revit api不直接建立乙個新型別,而是從乙個已有型別中複製乙個型別,所有的屬性和引數都從原型別中獲得,然後你根據需要修改一些屬性、引數的值,實現想要的型別。

revit所有的型別類都從elementtype類派生。elementtype類提供了duplicate() 方法來複製型別。呼叫此函式,在當前模型檔案中新增乙個指定名稱的型別,就會建立指定名稱的型別。

從elementtype派生的類都實現了duplicate() 方法,所以所有的型別都可以用duplicate()來建立,然後修改型別的屬性、引數即可。

所以可以從walltype型別的duplicate()方法建立乙個牆型別,從familysymbol.duplicate() 方法建立乙個窗戶型別。

請看下面**示例建立乙個標註樣式型別:

public class revit***mand : iexternal***mand}dimensiontype newtype = dimtype.duplicate("newtype");

if(newtype != null){transaction trans = new transaction(doc, "ex***m");

trans.start();

newtype.get_parameter(builtinparameter.line_pen).set(2);//you can change more here.

在c中,定義類的變數,宣告類的變數和建立類的變數還有什麼例項化類的變數都是什麼意思

定義 宣告都是說的源 裡的,建立 例項化說的是執行時的。先定義 宣告了,編譯成目標位元組碼,執行時才能建立 例項化成物件,物件你就看成記憶體中實實在在存在的一片區域。c 為什麼不能在乙個類中呼叫另乙個類的變數,而必須是在方法裡例項化後的呼叫 你自己把自己都說進去了,你都說在classb中,是在執行b...

如何在excel中程式設計,怎麼樣在excel工作表中程式設計序

一 工具 microsoft office excel二 操作步驟 1.雙擊開啟桌面的excel。2.單擊右上角的office圖示,找到excel選項,單擊開啟。3.勾選在功能區顯示 開發工具 選項卡,單擊確定按鈕完成修改。4.單擊選單欄的開發工具,然後找到visual basic單擊開啟便可以進行...

怎麼建立色相飽和度調整圖層,在PS裡如何新建色相飽和度調整層

在圖層視窗的下方,有一排圖示,乙個圓形一半黑一半白的標誌點開,選單裡就有你要的.建立色相 飽和度調整圖層的方法是 1 點選圖層 新建調整圖層 色相飽和度,如下圖 2 選擇色相飽和度以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如下圖 3 點選確定後,會彈出調整視窗,如下圖 4 調節色相 飽和度 明度。在ps裡如何新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