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總覺得活得不夠好

2023-05-24 18:10:02 字數 686 閱讀 2348

1樓:揭茹煒

我覺得從你每天一睜眼開始起,你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昨天,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一切從現在開始! 當你工作的時候,不管任務有多繁忙,壓力有多大,都不要抱怨你的工作,要喜歡上你的工作,不要帶著怨氣去開始一天的生活, 一步步去完成你的工作你會很有成就感的 不要和別人攀比,這樣你會活的很輕鬆,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這句話我想你應該聽過吧,所以,和別人比是沒什麼意思的,只有和自己比,才能永遠有奮鬥目標,不要拿別人的標準去衡量自己! 遇到別人不公正的評論時候,只要不傷及到個人尊嚴問題就讓別人說去吧!

畢竟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嘛!別人說的對你認真接受,說的不對 你就當他唱歌,不要放在心上,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無聊的人,如果你都和他們計較,怎麼會有好心情呢! 最重要的一點,一天中無論工作多忙都要抽點時間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

聽聽歌,做運動等 希望你天天快樂!天天好心情!

2樓:望夏

因為人的野心和慾望是越來越大的。當你吃不上飯的時候,你可能覺得乙個饅頭都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而你有錢之後,山珍海味吃的多了,你都回覺得膩,什麼變了?自己的心境。

3樓:手機使用者

溝壑般的慾望總是無法填滿,這山看著那山高,不懂得發現美好與幸福,不懂得珍惜自己已有的,在追逐的過程中迷失自我,怎麼可能覺得活得好??

我總是覺得我男朋友對我不夠好,他自己總覺得對我很好。我們在一起月,剛開始的時候他事事都順著我

人但是如此得到後就不珍惜,看淡點吧,朋友,順其自然,能過就過,不能過就換人,天涯何處無芳草 趁早分了吧,這種渣男 感情淡了吧。男人都乙個樣 女孩子自愛很重要,讓你提前看清也罷,如果愛,你應該清楚,他會因為找不到你著急,總想見你 男朋友對我不夠好,他也覺得自己沒對我很好 赫赫 戀愛的目的是讓2個人的心...

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為什麼老感覺自己做得不夠好??

要自信,既然已經在一起了,就代表你們互相喜歡著對方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如果是剛剛在一起,那麼你們就需要時間慢慢來相互了解對方如果你們在一起很久了,那麼你要努力了,對他投入的感情,他是能夠感覺到的找到問題的所在,好好對待這個感情。要對自己有信心經常出去約會,自己要表現的很主動哦其實,他愛你,只希望你...

女人說我總覺得自己對你不夠好,她這話有啥意思

女人說這話的意思是,你對他太好了,她感到比較內疚,有點對不起你的意思。當女生說 我不夠好,你應該怎麼去找乙個更好的女孩子 時,代表了什麼?當乙個女孩子告訴你 我不夠好,你應該去找乙個更好的女孩子 時,不同的女孩子可能會有兩種不同的涵義。第一種情況,完全不喜歡你,說自己不夠好只是為了敷衍你,因為不想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