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備份!急 10,電腦知識,備份怎麼弄啊!!

2023-05-24 18:05:04 字數 1085 閱讀 9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在「預設作業系統」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你要使用的作業系統,然後將「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和」在需要時顯示恢復選項的時間」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應用。然後點選,並將檔案中有關另乙個作業系統的資訊刪除(備份還原大師),儲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你是不是還想要備份呢,如果是,我想告訴你,dell的機器不支援ghost,所以不能用ghost備份;如果是ghost的備份的話,有個*.gho的檔案,你可以搜尋出來,如果它存在,說明備份成功了,只要有它在就好辦,手動執行ghost都可以還原系統。

其次:如果你是覺得那個f8討嫌的話,可以選擇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選擇啟動項把裡面對應的程序前面的勾去掉,這樣也可以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

祝你好運,新年快樂!

3樓:介德義

我是開電腦城的。以我認為。

這個問題有幾個解決方法:

1.全盤格式化。重分割槽。(當然你要的東西可以借個行動硬碟存下,電腦維修部肯定有的。)

2.登錄檔刪除他。或者安全模式裡刪他。

電腦知識,備份怎麼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一般來說有資料備份和系統備份兩種。

系統備份常見的方法有:

1,如樓上所說用系統系統啟動盤,選擇ghost一項,然後備份資料;

2,還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採用系統本身自帶的還原工具:點選「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然後選擇乙個日期作為備份點,備份即可。

兩種方法的還原均為逆操作。

5樓:牟長

鈦備份 是個手機軟體,主要功能 是備份、還原手機中的程式和資料的。自帶可以凍結程式的功能。「凍結程式"我感覺比較好,可以不刪除程式也不禁用程式,只是使程式不能使用。

不會出現誤刪重要程式後不能恢復的問題。而且,目前大家遇到的耍耗電問題,可以用凍結程式完美解決。

只要凍結程式「google服務框架」就不會出現耗電激增和睡死現象了。

不知我說明白了沒?純手敲,鄙視複製貼上。

怎麼備份驅動程式,如何備份電腦驅動

在其中選中需要備份驅動程式的硬體,雙擊開啟相應的屬性對話方塊。在驅動程式選項卡中,單擊驅動程式詳細資訊按鈕,這時,該硬體的主要驅動程式檔案的檔名和儲存路徑等資料將被顯示出來。直接備份顯示的路徑檔案即可。上圖中為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nv4 mini.sys c win...

我電腦已經做了個系統備份 怎麼還原備份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備份還原。建議還是重灌系統,還原之後的還是不如重新裝的乾淨。望採納,謝謝 發個郵箱過來我給你發個軟體 可以備份,恢復。電腦之前有備份系統現在怎麼還原 首先 能不能還原到以前的系統,是有前提條件的,前提是電腦以前要做過備份,不管是自己做的,還是電腦系統原來就帶有備份。1 膝上型電腦...

電腦知識請教,關於電腦知識問題求解答

毫無疑問是電腦中毒了,最好的方法使用一鍵恢復系統,如果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電腦知識 這是微軟公司對你使用盜版系統的警告!請按我以下操作即可。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是windows的乙個驗證程式,當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驗證到windows是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