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植物園怎麼逃票路線,怎麼樣去仙湖植物園

2023-05-24 15:30:03 字數 853 閱讀 6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人多次登山的眾多路線中,推薦從蓮塘登山這條線路!看完下文你就知道了。

龍華那邊坐336路公交車,到「蓮塘投資大廈」站下車,你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爬山,如沒有可問附近的商店老闆。此路直接通向小梧桐,在半山腰的時候會看到有下仙湖植物園的牌子,但是要門票,不要理會,再上去一段路,就可以下仙湖植物園了,不再需要再購買門票。如有女伴,建議就此下山,可以先下到弘法寺,然後再到仙湖植物園。

而且從下山路上看弘法寺,金瓦白牆,頗為壯觀,還可以看到仙湖植物園上的中國地圖,除此之外還會有很多美麗的景觀等著你,極目遠眺,盡情拍照!

2樓:淦寒年雨安

龍崗天虹到深圳仙湖植物園。

龍崗線 → 環中線 → 382路。

全程約1小時30分鐘。

公里。深圳。龍崗天虹。

步行940公尺至 木棉灣站。

乘坐 龍崗線1站, 在 布吉站 下車。

乘坐 環中線5站, 在 黃貝嶺站 下車(a口出)步行10公尺至 新秀立交②站。

乘坐 382路8站, 在 仙湖植物園總站 下車。

怎麼樣去仙湖植物園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觀蘭去仙湖植物園公交線路:321路 → 環中線 → 218路,全程約公里。

1、從觀瀾步行約公里,到達吉盛酒店站。

2、乘坐321路,經過19站, 到達坂田城管所站。

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坂田站。

4、乘坐環中線,經過9站, 到達怡景站。

5、步行約120公尺,到達荷花市場站。

6、乘坐218路,經過7站, 到達國威路商業街站(也可乘坐57)7、步行約780公尺,到達仙湖植物園。

深圳仙湖植物園地鐵仙湖植物園怎麼去地鐵

坐地鐵2 5號線到黃貝嶺站,走c出口出站到黃貝嶺地鐵站公交站,坐363或382路到仙湖植物園 總站 下車 怎樣坐地鐵去深圳仙湖植物園?距離深圳仙湖植物園比較近的地鐵站是地鐵蛇口線的新秀地鐵站從地鐵機場東站乘坐地鐵羅寶線 1號線 坐26站 到地鐵大劇院站轉乘地鐵蛇口線 2號線 坐3站 到地鐵新秀站a出...

仙湖植物園怎麼去梧桐山,從梧桐山怎麼去仙湖植物園

仙湖植物園就在梧桐山腳了,跟著大部隊走吧。從梧桐山怎麼去仙湖植物園 公交線路 214路,全程約3.6公里 1 從梧桐山大門步行約310公尺,到達羅湖公安分局站2 乘坐214路,經過2站,到達蓮塘楓景站 也可乘坐m468路 b621路 336路 333路 3 步行約1.3公里,到達仙湖植物園 你好,我...

鄭州植物園怎麼樣,鄭州植物園現在去好玩嗎?有好風景看嗎?

簡介 鄭州 植物園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中原西路和西四環交叉口向南500公尺路東,原鄭州市第二苗圃範圍內,西四環以東,防汛路以北區域內,總用地面積861.84畝。建築總面積11511平方公尺。鄭州植物園工程建設於2007年9月3日開工,目前為止共栽植喬木近5萬株 花灌木70萬株 藤本植物1.3萬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