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深圳市從梧桐山到仙湖植物園怎麼坐公交

2021-03-04 02:23:27 字數 2603 閱讀 894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梧桐山那個位置了,如果你是在小梧桐 電視塔這面 直接下山 就是仙湖公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換乘(最快)

全程12個站

從 梧桐山總站 乘坐 梧桐山假日專線2號(2站)到達 沙灣檢查站乘坐 351路(4站)到達 竹園賓館①

乘坐 202路(6站)到達 仙湖植物園總站

想知道: 深圳市 從仙湖植物園到梧桐山怎麼坐公交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1次

23公里,2小時15分,步行1350公尺

仙湖植物園

1步行636公尺至仙湖植物園乘214(經14站|45分鐘)2在門診部下車步行192公尺至門診部乘211(經20站|1小時8分)3到梧桐山村落車,

1小時53分

17公里,換乘2次,步行1150公尺

仙湖植物園

1步行636公尺至仙湖植物園乘214(經6站|21分鐘)2在西嶺下落車西嶺下乘308(經5站|25分鐘)3在水庫下車水庫乘211(經14站|50分鐘)4到梧桐山村落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坐公交,從仙湖植物園是可以上梧桐山的

5樓:飄過這一世

從大梧桐山直接下來就到仙湖植物園了

從小梧桐山登山到仙湖植物園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要從**出發:

1. 蓮塘 (最近的):從市里坐公交車到:

畔山立交下,過立交,過完立交橋一直走,其中要過乙個紅綠燈,大概600公尺後轉右,大概30公尺可見登山路。過完那個紅綠燈,當你看到路右邊是乙個高的圍牆,上面有雕刻那就對了。(萬一找不到就問人)。

登山後在第乙個左轉向下的地方進仙湖會收費,請繼續往上,在第二個向下路口轉左即可,下山路可看到**寺等美景。估計不經常鍛鍊的人需要100分鐘到那個轉下的地方,如果再向上就是電視塔-小梧桐,轉下的地方大概走了五分3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找的,你做觀光一號大巴在蓮塘站下,過天橋,到梧桐山管理處,沿著凌雲道上小梧桐,到頂後,往右邊走,下山直接到弘法寺,也就是仙湖植物園。實在不懂,就問路吧,路在嘴巴上。

從深圳惠鑫公寓怎麼坐公交去仙湖植物園? 5

8樓:匿名使用者

坐333太慢了,在梅林關坐假日專線2到羅湖體育館下車,再坐382。

從雙龍地鐵站到仙湖植物園怎麼坐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雙龍站坐3號線到翠竹站,走b2出口出站到公交留醫部站,坐202路到仙湖植物園(總站)下車

從深圳市的梅林管到梧桐山怎麼做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42路 → 243路,全程約20.7公里

1、從梅林閣(深圳)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回梅林閣站答

從梧桐山新居到仙湖植物園怎麼走?

11樓:手機使用者

仙湖植物園:bai

深圳仙湖植物園du位於深zhi圳市東北郊,東倚深圳第一dao高峰梧桐山

內,西臨容深圳水庫。占地8800多畝,始建於2023年,2023年正式對外開放。是乙個以科研、科普、旅遊為一體的著名植物園與風景區。

仙湖植物園共儲存植物8000多種,建有蘇鐵儲存中心、木蘭園、珍稀樹木園、棕櫚園、竹區、廕生植物區、沙漠植物區、百果園、水生植物園、桃花園、裸子植物區、盆景園等十幾個植物專類園。全園分為天上人間景區、湖區、廟區、沙漠植物區、化石森林景區和松柏杜鵑景區等六大景區。建有別有洞天、兩宜亭、玉帶橋、龍尊塔、聽濤閣、攬勝亭等十幾處園林景點,並建有獨具特色的古生物博物館。

從西鄉客運站到仙湖植物園怎麼走?

12樓:爵爺

仙湖植物園

抄:深圳仙湖植物園襲位於深圳市東北郊,東倚深圳第一高峰梧桐山,西臨深圳水庫。占地8800多畝,始建於2023年,2023年正式對外開放。

是乙個以科研、科普、旅遊為一體的著名植物園與風景區。 仙湖植物園共儲存植物8000多種,建有蘇鐵儲存中心、木蘭園、珍稀樹木園、棕櫚園、竹區、廕生植物區、沙漠植物區、百果園、水生植物園、桃花園、裸子植物區、盆景園等十幾個植物專類園。全園分為天上人間景區、湖區、廟區、沙漠植物區、化石森林景區和松柏杜鵑景區等六大景區。

建有別有洞天、兩宜亭、玉帶橋、龍尊塔、聽濤閣、攬勝亭等十幾處園林景點,並建有獨具特色的古生物博物館。

從大衝1到仙湖植物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3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copy1號線 → 2號線 → 382路,全程約25.5公里

1、從大衝1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高新園站

2、乘坐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大劇院站3、步行約140公尺,換乘2號線

4、乘坐2號線,經過2站, 到達黃貝嶺站

5、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黃貝嶺地鐵站④站

6、乘坐382路,經過5站, 到達仙湖植物園站7、步行約160公尺,到達深圳仙湖植物園

仙湖植物園怎麼去梧桐山,從梧桐山怎麼去仙湖植物園

仙湖植物園就在梧桐山腳了,跟著大部隊走吧。從梧桐山怎麼去仙湖植物園 公交線路 214路,全程約3.6公里 1 從梧桐山大門步行約310公尺,到達羅湖公安分局站2 乘坐214路,經過2站,到達蓮塘楓景站 也可乘坐m468路 b621路 336路 333路 3 步行約1.3公里,到達仙湖植物園 你好,我...

想知道 深圳市從西麗鎮到比亞迪公司怎麼坐公交

寶龍比亞迪 坪山比亞迪 葵衝比亞迪 坪山比亞迪 環中線 龍崗線 m220路,全程約52.7公里1 從西麗乘坐環中線,經過12站,到達布吉站2 乘坐龍崗線,經過10站,到達愛聯站 3 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昌盛百貨站 4 乘坐m220路,經過20站,到達比亞迪北1門站寶龍比亞迪 環中線 龍崗線 b72...

想知道 深圳市 從下沙到深圳東站怎麼坐公交

公交線路 h92旅遊專線 m408路,全程約公里。1 從下沙步行約580公尺,到達上沙站。2 乘坐h92旅遊專線,經過6站,到達東門 站。3 步行約10公尺,到達東門 站。4 乘坐m408路,經過5站,到達深圳東站。公交線路 322路,全程約公里。1 從下沙步行約580公尺,到達上沙站。2 乘坐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