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開發區植物園在哪 怎麼乘車,大連植物園怎麼走

2023-02-16 16:45:05 字數 1412 閱讀 7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發區董家溝以北,去金石灘的公交車能到達。

2樓:會飛的魚

董家溝街道辦事處北側,如果在開發區坐公交,可以坐金州至董家溝或金州至金石灘的公交,兩元。

大連植物園怎麼走

3樓:天天是個妖精

從那走啊?坐30路也到,30路是從火車站到石槽的,植物園有站。

4樓:喜歡吃零食的我

坐407路,有一站就是那裡,或者從三八廣場,往兒童公園方向直走就可以。 走到植物園了 或者買乙份地圖也就3元把。

大連董家溝植物園交通路線,怎麼去董家溝

5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515路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大連市步行約470公尺,到達長春路站。

2、乘坐515路,經過4站, 到達香爐礁站(也可乘坐517路)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香爐礁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9站, 到達小窯灣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植物公園。

6樓:旅行玩家小蕭蕭

回答您好,大連董家溝植物園交通路線,可以乘坐昌赫805路 昌赫806路 昌赫806路福泉北路工業園 昌赫806路加車 昌赫806路加車福泉北路工業園 昌赫806路小林屯加車1等公交車去董家溝,到達五中 - 公交站,步行502公尺即可到達。

您好,大連董家溝植物園交通路線,可以乘坐昌赫805路 昌赫806路 昌赫806路福泉北路工業園 昌赫806路加車 昌赫806路加車福泉北路工業園 昌赫806路小林屯加車1等公交車去董家溝,到達五中 - 公交站,步行502公尺即可到達。

想知道:大連市 從泡崖到大連植物園怎麼坐公交?

7樓:free伊森

兩種方案:

在泡崖乘坐414公交車在火車站前下車,換乘30路公交車到植物園一站下車就可以。

在泡崖乘坐405公交車到終點站新華書店下車後,南行至友好廣場,換乘712公交車到植物園下車即是。

8樓:海外新加坡

612路 金三角換407路 望海街下車 414路香爐礁換407路也行。

在大連市內怎麼去英歌石植物園呢?最好能推薦坐哪路車一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弘基書香園,也就是欣半島酒店門口有旅順南路的公交車,五塊錢一位,坐到山川柳下車,往北走就是英歌石植物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住在乙個地方,推薦你不要去,去了一定後悔,至於地點在旅順中路,沒車去那是很不方便的,我去過一次,沒看見那趟路,有公交車。

´óᬿª·¢çøµúîåöðñ§ö²îïô°µøí¼

寶雞植物園在哪個區,寶雞市植物園郵編

寶雞植物園在渭濱區。附近公交站和途徑公交如下所示 植物園 公交站 438公尺。途徑公交車 37路 37路延時專線 46路。愛姆 綠地新城 公交站 570公尺。途徑公交車 37路 37路延時專線 46路。植物園 寶雞花卉市場 公交站 832公尺。途徑公交車 25路 40路 41路 48路。渭濱區,在寶...

從大連機場怎麼去登沙河開發區,大連機場到登沙河怎麼坐公交車

大連機場出來以後,打車到北崗橋汽車站,或者金州第一汽車站,後者距離能遠一些。前者打車頂多20元 打表 後者打車至少40元 不打表,返程車 到北崗橋汽車站以後,購買大連 登沙河的車票,注意,要在下午4點以前,4點以後就沒有到登沙河的車了。票價大約15元左右。大約行走2小時多一些 到金州第一汽車站,買到...

從大連開發區到錦州易縣自駕怎麼走

錦州是義縣吧。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後方轉彎。2 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遼河東路。3 沿遼河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遼河中路。4 沿遼河中路行駛63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遼河中路得來速餐廳約260公尺後,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