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濟南市新植物園,怎麼去濟南的新植物園

2021-03-26 14:22:45 字數 1101 閱讀 4021

1樓:柳泉人家

約21站 在解放路 甸新東路 路口西側 路北的[甸柳莊]站乘64路(月票)到[山大路南口]下,在馬路對面轉乘k301路(空調.分段計價)到[鵝莊(新植物園)]下車

2 約31站 在工業南路 丁豪橋下 東側 路南的[二環東路]站乘116路到[田莊東]下,原地轉乘k301路(空調.分段計價)到[鵝莊(新植物園)]下車

3 約32站 在工業南路 丁豪橋下 東側 路南的[二環東路]站乘116路到[邢村立交橋]下,在馬路對面轉乘k301路(空調.分段計價)到[鵝莊(新植物園)]下車

2樓:校長揹著手

去了你會後悔的,很爛

從泉城廣場到濟南市植物園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5.6公里

起點:泉城廣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濼源大街輔路行駛3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濼源大街

2.沿濼源大街行駛1.4公里,進入文化西路3.

沿文化西路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順河高架路4.沿順河高架路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順河高架路5.沿順河高架路行駛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順河高架路6.

沿順河高架路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玉函路7.沿玉函路行駛4.9公里,直行進入英雄山路8.

沿英雄山路行駛9.1公里,直行進入s1039.沿s103行駛4.

5公里,左轉進入s32710.沿s327行駛19.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西營中路11.

沿西營中路行駛1.2公里,進入s32712.沿s327行駛12.

9公里,到達終點終點:濟南七星臺植物園管...

濟南植物園怎麼去啊

4樓:橙衣超人

坐k301路到鵝莊這一站,從西邊的路口往南走不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章丘埠村 經十東路往東再往南

濟南市新植物園

6樓:匿名使用者

1.去千佛山站點坐k301,到鵝莊站下,票價6元。

2.在經十路或二環東路攔一輛去章丘的車,(或在汽車東站坐),到鵝莊路口下。

濟南植物園門票多少錢,去濟南植物園需要坐哪路車去?濟南植物園門票是多少?好玩嗎?

你好,目前濟南植物園門票 為30元。你好,濟南原來老植物園現在已經改名泉城公園,位於經十路,是開放式的公園,不收取門票 去濟南植物園需要坐哪路車去?濟南植物園門票是多少?好玩嗎?濟南泉城公園,門票免費 碰碰車,海盜船,旋轉木馬,生死時速,直上直下,還有從大明湖移過來的目前市區唯一的乙個摩天輪等等 大...

濟南市玉函路48號從濟南大學怎麼去?

你好以下是公交車路線。公交查詢 檢視駕車路線。出發地 濟南大學。目的地 濟南市玉函路48號。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濟南大學西門出發,乘坐k94路下行 濟南大學西門 葛家莊 抵達濟大路。約公里。線路2 從後龍出發,乘坐9路支上行 濟南大學 火車站 在經七路西口換乘42路上行 省立醫院西...

怎麼辦理濟南戶口,濟南市怎麼辦理落戶?

全面取消戶口 農 非 之分 專科生 技校生符合條件可落戶 購房面積超過100平方公尺可落戶 投資人納稅達到規定額度可落戶 本報濟南12月25日訊 記者常新喜 外來人員在省城落戶的門檻降低了!根據最新出台的 濟南市深化戶籍制度改革暫行辦法 簡稱 暫行辦法 從現在開始,濟南市不僅要取消農業 非農業戶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