耙式乾燥機的型別,耙式乾燥機的特點

2023-05-24 11:50:04 字數 3981 閱讀 9067

1樓:強少

型號zb-500、工作容積300l、加熱面積6平方公尺、功率4kw、攪拌轉速6-30無級調速、夾層設計壓力。型號zb-750、工作容積450l、加熱面積7.

6平方公尺、功率攪拌轉速6-30無級調速、夾層設計壓力。

型號zb-1000、工作容積600l、加熱面積平方公尺、功率攪拌轉速6-30無級調速、夾層設計壓力0.

耙式乾燥機的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1、裝置結構簡單、占地面積小、操作簡單、適用範圍廣。

2、裝置故障率低、容易做到進出料全自動控制。

請問乾燥機的型別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離心噴霧乾燥機。

旋轉閃蒸乾燥機。

空心槳葉式乾燥機。

振動流化床乾燥機。

網帶式乾燥機。

迴轉窯烘乾機。

雙錐迴轉真空乾燥機。

壓力噴霧乾燥機。

帶式真空乾燥機。

中藥浸膏噴霧乾燥機。

沸騰乾燥機。

氣流乾燥機。

真空耙式乾燥機。

高效沸騰乾燥機。

多層帶式乾燥機。

臥式沸騰乾燥機。

熱風迴圈烘箱。

盤式乾燥機。

方形真空乾燥機。

圓形真空乾燥機。

4樓:槍斃希特拉

主要分為三大類:

1.真空乾燥機。

2.氣流乾燥機。

3.除濕乾燥機。

365乾燥裝置網 有詳細的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乾燥方式是: 冷凍乾燥;

最好的乾燥裝置是: 冷凍乾燥機;

最好的冷凍乾燥機廠家是:上海欣諭!

耙式乾燥機的應用範圍

6樓:阿城

現在新型的可以處理90%水分。

真空耙式乾燥機的特點

7樓:魔仙堡的雪菲菲

2、裝置故障率低、容易做到進出料全自動控制。

3、本機採用大面積夾層加熱方式,傳熱面大,熱效率高。

4、本機設定攪拌,使物料在筒內形成連續迴圈狀態,進一步提高了物料受熱的均勻度。

耙式乾燥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8樓:歐芭剛螚死他

乾燥裝置工作原理。

糊狀濾餅的理想乾燥裝置。

乾燥過程需要消耗大量熱能,為了節省能量,某些溼含量高的物料、含有固體物質的懸浮液或溶液一般先經機械脫水或加熱蒸發,再在乾燥器內乾燥,以得到幹的固體。在乾燥過程中需要同時完成熱量和質量(溼分)的傳遞,保證物料表面溼分蒸汽分壓(濃度)高於外部空間中的溼分蒸汽分壓,保證熱源溫度高於物料溫度。熱量從高溫熱源以各種方式傳遞給溼物料,使物料表面溼分汽化並逸散到外部空間,從而在物料表面和內部出現溼含量的差別。

內部溼分向表面擴散並汽化,使物料溼含量不斷降低,逐步完成物料整體的乾燥。

物料的乾燥速率取決於表面氣化速率和內部溼分的擴散速率。通常乾燥前期的乾燥速率受表面氣化速率控制;而後,只要乾燥的外部條件不變,物料的乾燥速率和表面溫度即保持穩定,這個階段稱為恆速乾燥階段;當物料溼含量降低到某一程度,內部溼分向表面的擴散速率降低,並小於表面汽化速率時,乾燥速率即主要由內部擴散速率決定,並隨溼含量的降低而不斷降低,這個階段稱為降速乾燥階段。氣流乾燥裝置。

此外,技術進步還將扭轉目前國內乾燥裝置的出口局面。目前中國乾燥裝置尚未形成出口規模,出口量還不及總量的5%,且主要銷往東南亞。但據權威**,隨著技術發展,未來幾年內中國出口乾燥裝置佔總產量的比例將由5%提公升至10%,外銷市場也將由東南亞拓展到歐美。

耙式乾燥機的注意事項

9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1、做好磨合後對裝置的清洗、潤滑、緊固,更換或檢修故障零部件並進行除錯,使裝置進入使用狀態。

2、作好並整理裝置幾何精度、加工精度的檢查記錄和其他機能的試驗記錄。

3、整理裝置試運轉中的情況(包括故障排除)記錄。

4、對於無法調整的問題,分析原因,從裝置設計、製造、運輸、保管、安裝等方面進行歸納。

5、對裝置運轉作出評定結論,處理意見,辦理移交的手續,並註明參加試運轉的人員和日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1、乾燥機加熱或降溫需緩慢進行,使用者應根據情況採取合適的公升、降溫速度。

2、裝置執行過程中,要按標準流程來取樣,取樣完閉重新開機。

3、滾動軸承選mos2復合基潤滑脂(zfg-ie)最高溫度為150度,每月至少檢查一次,發現潤滑脂變乾時,及時更換新的潤滑脂。

4、圓柱齒輪減速機的保養應根據其說明書要求。

11樓:鵝子野心

耙式乾燥機安全操作方法:

1、將真空耙式烘乾機後面的進氣管用真空橡膠管與真空幫浦連線,接通真空幫浦電源。

2、需乾燥處理的物品放入機內,將機門關上,並關閉放氣閥,開啟真空閥,再開啟真空幫浦電源開始抽氣,使機內達到真空度,關閉真空閥,再關閉真空幫浦電源開關。

3、設定結束後,各項資料長期儲存。耙式真空乾燥機進入公升溫狀態,加熱指示燈(綠燈)亮。當溫度接近設定溫度時,紅綠燈交錯,反覆多次,控制進入恆溫狀態。

4、插上電源,控溫儀顯示數字,並設定溫度和加熱方式(公升溫時可以全功率加熱檔位打到1,恆溫時半功率加熱檔位打到2)。

5、乾燥結束後,先關閉電源,旋動放氣閥,解除機內真空狀態,取出物品。

乾燥機有哪幾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市常群乾燥裝置****。

系列熱風迴圈烘箱。

藥用gmp型烘箱。

gm系列乾熱滅菌箱。

臭氧滅菌箱。

fzg、yzg方形、圓筒靜真空乾燥器。

szg 系列雙錐迴轉真空乾燥機。

xf系列箱式沸騰乾燥器。

lzg螺旋振動乾燥機。

dw系列帶式乾燥機。

dwc系列多層帶式穿流乾燥機。

dwt系列脫水蔬菜乾燥機。

xsg系列旋轉閃蒸乾燥機。

13樓:時間的對岸

傳統的熱風烘乾(用煤炭或者天然氣 加熱然後熱風迴圈乾燥)噴霧的 空氣壓縮的。

還有臭氧 紫外線的。

現在比較新興的是微波乾燥。

節能 高效。

14樓:真空耙式乾燥機拓陽

乾燥裝置乾燥機一般可分為五個大類。

一、靜態乾燥裝置:

熱風迴圈烘箱。

高溫滅菌烘箱。

方形真空乾燥機。

圓形真空乾燥機。

二、連續式乾燥裝置:

帶式乾燥機。

脫水蔬菜乾燥機。

滾筒刮板結片乾燥機。

迴轉滾筒乾燥機。

盤式連續乾燥機。

真空盤式乾燥機。

三、攪拌型乾燥裝置:

真空耙式乾燥機。

雙錐迴轉真空乾燥機。

臥式真空螺帶乾燥機。

lhg立式真空螺帶乾燥機。

可開啟式真空耙式混合乾燥機。

高效沸騰乾燥機。

空心槳葉乾燥機。

四、流態化乾燥機:

旋轉閃蒸乾燥機。

直線振動流化床乾燥機。

螺旋振動乾燥機。

臥式沸騰乾燥機。

脈衝氣流乾燥機。

強化氣流乾燥機。

五、噴霧乾燥機:

高速離心噴霧乾燥機。

中藥浸膏離心噴霧乾燥機。

壓力噴霧乾燥機。

壓力噴霧造粒乾燥機。

冷凍式乾燥機壓力開關如何調整,冷凍式乾燥機壓力開關如何更換

冷乾機壓力開關有兩種 1 一種是控制冷凝器風機自動啟停的,一般情況壓力設定在1.6 1.7mpa,壓差設定0.3mpa左右。2 高低壓壓力控制開關 這是對系統起保護作用的。低壓通常設定在0.2mpa的樣子,高壓設定2.4mpa左右。冷凍式乾燥機壓力開關如何更換 多的很,有螺絲介面拆螺絲,換殼子,用火...

冷凍式乾燥機與吸附式乾燥機哪種效果更好一些

如果是化工廠,並且對產品含水量比較敏感 如有水分會造成傳輸管道堵塞或影響該產品品質 建議這樣配置,空壓機 儲氣罐 風冷或水冷的預冷機 冷乾機 吸附式乾燥機。一般來講,單用吸附式乾燥機,冬天空氣管路還是會結冰的。推薦你使用冷乾機。樓上的的 值混淆了大氣 和壓力 的概念。吸附式可用達到 60 的 冷乾機...

冷凍乾燥機怎樣加冷凍液,冷凍式空氣乾燥機如何加冷媒

上海拓紛冷凍 乾燥機廠家為您回答 新機的充注應在打壓不漏和抽空乾燥後進行,這時由於冷凝器內處於真空狀態,可以直接往冷凝器充注製冷劑。把製冷劑鋼瓶連線到冷凝器的進氣閥或出液閥的修理口處,並用製冷劑趕走連線管道內的空氣,開啟製冷劑鋼瓶閥門並把鋼瓶倒置,開啟冷凝器進氣閥或出液閥,製冷劑液體即進入冷凝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