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送什麼?中秋送禮送點啥呢?

2023-05-24 10:45:04 字數 5864 閱讀 2510

1樓:鐘喀巴大師

送禮當然有講究了,中秋,送禮,月餅當然是少不了的,只月餅的話,又太單薄,可以告訴你乙個小mm,月餅與葡萄酒的搭配,是時尚又新意,月餅傳統,葡萄酒能帶來多種健康,可以是說送禮送健康的最佳選擇!推薦你使用知名的新疆地區的尼雅葡萄酒,果實來自新疆天山北麓小產地生態葡園,全年長達2800小時的日照時間,使得葡萄果實積累的天然糖分平均高達210-220g/l,自含糖分轉化的酒精度足夠達到國際標準。20℃以上的晝夜溫差,乾燥的氣候條件,在葡萄積累充足天然糖分的同時更遠離病蟲害侵襲,避免農藥殘留。

她厚重沉穩的外表下蘊涵著自由無羈的精神,只有性格成熟、胸懷寬廣的成功人士才能品味得出 ,希望你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送diy月餅!或者送木雕月餅!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嫦娥,弄不到送兔子也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要送什麼人呢、不過月餅是不能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送 點 酒 領導就送錢 注意隱蔽。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送禮首選月餅,根據情況可以送比較知名品牌的月餅,也可以送地方特色月餅,還有冰激凌月餅也不錯,好吃又好看。

也可以送點水果。

當然還可以送菸酒等。

也可以針對個人喜好,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送什麼啊 月餅少不了。

中秋送禮送點啥呢?

8樓:吳昕昕呀

可以考慮送點桂花酒啊,我是推薦下小花樣的桂花酒中秋禮盒,我已經訂購了,他們的桂花酒中秋禮盒看著有檔次,而且他們的桂花酒很正宗想知道更多可了解。

中秋送禮送什麼好?

9樓:萬能小段

根據答主經驗:

最經典的就是月餅啦~不過呢,我整理了乙份中秋節送禮清單,還沒買禮物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直接在這份清單挑選合適的禮物。

1、taihi天然乳膠枕。

作為禮品乳膠枕非常適合哦,尤其是送給長輩和朋友。

之前買過許多乳膠枕,但是或多或少乳膠枕會有些氣味,但這個taiha在氣味這塊做的真的非常不錯,基本沒有任何的味道。

而且這個枕頭的彈性非常不錯,柔軟回彈,對於睡眠質量不大好的朋友非常有用哦。

透氣性也不錯,枕頭的高度也設計得恰到好處,枕著非常舒服。

長輩們隨著年齡的增長頸椎會經常容易痠痛、僵硬,夜晚睡眠較淺,所以送他們這樣的乳膠枕還是非常合適的,它的枕芯採用太過純天然進口乳膠,潔淨又健康。

2、眼部按摩儀。

現在人們被各種電子裝置所吸引,每天平均用在手機上的時間超過了5個小時,如此強度下眼睛很容易出現乾澀、痠痛,甚至會影響睡眠。

藍寶的眼部按摩儀絕對是緩解眼部疲勞的神器,既能熱敷又能按摩,每次用完之後感覺整個人都舒服了不少。

機身內建了大自然裡面流水和小鳥的叫聲,配合熱敷和按摩,超有意境;也能直接藍芽連線手機,一邊聽**,一邊享受按摩。

10樓:生命裡有太多問號

艾艾貼艾灸精華貼不失為乙個好的選擇~我端午的時候送過長輩,反饋都很好。艾灸產品秋季用來做艾灸養生剛剛好。不妨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不如送健康,養生類的產品是禮品界的新寵 ,像艾艾貼這個牌子的艾灸產品就很多人買來送人,實用精緻。可以加速去知道了解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在推艾艾貼,確實他們家的產品包裝和使用效果都很ok,適合送人,也是艾灸養生界的老品牌了。若是還有不明白可以統一去知道了解下。

13樓:521手福中心

中秋節是我國最傳統的節日之一,中秋佳節人們互送中秋節禮品是最重要的習俗。

1、送酒2、送茶茶葉作為一種健康飲品,代表古代人民對中國飲食文化的貢獻,也是一種歷史文化的傳承體現。品茶就是品人生,品茶就是品文化,在這含有濃濃親情和深厚傳統文化底蘊的節日中秋節來臨之際,送茶葉再也合適不過了。

3、月餅送月餅當然是中秋節的傳統,老一輩還是比較注重這個節日的,這個節日的象徵就是月餅。所以送長輩還是少不了月餅的。

14樓:炎黃子孫

在2023年的禮品市場,創意文化復興禮品慢慢復甦。如炭雕、古字畫、純錫禮品等,我們開始越來越注重送禮的「保養」。

中秋節禮品推薦:元青花六件套。

禮物內容:元青花六件套,滑鼠墊、滑鼠、杯墊的組合,古韻十足。推薦:送給領導、客戶的高檔商務禮品,作為外事禮品、會議慶典禮品尤佳!

15樓:向虛花丶來忘花

瀘州老窖推出了新品系「國窖1573愛我中華」就很合適,高檔,還有品位。

16樓:網友

根據所送人的情況來確定,送知識分子:花,書籍等文雅些的。很親的人送些月餅(不要多),一些小禮物,要比較實用的。總之一句話:別人想要的,送能表達你心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籃+月餅+紅酒,最常見的。

18樓:奧斯丁

高檔的元祖月餅,小孩都喜歡。

中年人喜歡水果月餅。

老年人喜歡肉月餅。

19樓:東莞市日利**

一般來說都是送月餅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那不就是月餅麼。

中秋送禮送什麼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誰?送什麼?什麼時候送?

點酒。建議在寶上提前4天下單,當天剛好能收到。

2、家母岳母(準岳母):當地美容卡,用的時間久,還有不一樣的體驗。每次用都會覺得你在。

身邊。可以點評上下單,當天送貨。

3、愛人:一頓輕奢的晚餐,畢竟對於她來說除了清明節都是情人節。

4、客戶領導:父親的酒窖(老炮兒系列)可以定製,酒標和酒質都可以,完全差異化,獨一無。

二的禮物,禮物送到了記憶深處。建議提前15天左右送出。畢竟到節日前後送的人太多,感覺會削弱。

22樓:貴虹夔靜逸

建議送廣式月餅,杏福嘉元月餅很知名,講究豐富的內陷和外皮的薄,松,軟。包裝也很精美,還是明星代言,送人蠻有面子的。

23樓:美人回眸yi笑

中秋節一定不能少的就是月餅,如果你實在想不出什麼好的點子,挑選一盒精緻的禮盒月餅會是乙個雖顯保守但卻很不錯的禮物。如果覺得月餅稍顯單調的話,還可以配上一瓶紅酒。你可以去三商網看看,那裡的月餅又便宜包裝又好看。

24樓:世外高人

近幾年中秋節送禮五花八門,送什麼都有,最簡單是送月餅了,中秋節首選美王月餅,祖傳秘製純手工製作的,質量很好,獨特濃香美味的月餅真的非常非常好吃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開心的東西了,現在的人壓力都很大,送個麥巢家庭k歌話筒,,可以放鬆娛樂,常使用的 時候還可以想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如果再送月餅這些就真的沒意思了,我也是比較怕收到月餅這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闆送禮的話,不用太貴的,不能太便宜了,中等就差不多。再有就是避免送重複的東西,你可以送一些新產品,比較有新意,而且還上檔次。

28樓:郟亭

樓主,可以送電子禮品啊,很方便的。送朋友,還是送客戶都可以,一條簡訊就可以搞定。我今年端午節的時候就送過的,是禮來樂的。親身體會。

29樓:楓橋映用夜泊

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人最主要。

30樓:冒白楣

送點海參不錯,現在送煙送酒都不行啊,人家都不愛要啊品參行。

中秋送禮送什麼好

31樓:蟹公館大閘蟹

中秋送禮送月餅、大。

閘蟹都可以,主要根據個人喜好而定就好。不過從2023年之後,送大閘蟹的人群越來越多了,收到的客人也喜歡!

作為高檔水產品的陽澄湖大閘蟹,不僅送出去上檔次,本身的寓意也很好。選擇陽澄湖大閘蟹禮券送給客戶,可謂是既能表達心意,又能讓對方比較容易接受!

大閘蟹味道鮮美,營養價值高,由於活的大閘蟹不管是保鮮或者送人都不方便,很多市民選擇陽澄湖大閘蟹禮券(禮卡),作為禮品,這樣更方便收卡的人,接下來蟹公館就來為大家分析分析一下送大閘蟹禮券(禮卡)的優點有哪些?

美味的陽澄湖大閘蟹。

一,陽澄湖大閘蟹禮券,實用性比較強,就像去年的中秋相對往年來說,來得比較早,而這時,中秋送禮起作用的,就是我們的陽澄湖大閘蟹禮卡,把陽澄湖大閘蟹禮卡作為禮品送給客戶,客戶就像收到了活的大閘蟹一樣,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打**領蟹。

二,陽澄湖大閘蟹禮券靈活性比較好,如果活蟹作為禮品送人的話,客戶就一定要在大閘蟹送來後的幾天內吃完,因為不好儲存保鮮,所以客戶沒有選擇的餘地。

三,給客戶送陽澄湖大閘蟹禮券(禮卡)的,很方便,不用像其他禮品一樣,大包小包的提著,省去了送禮的尷尬,一張薄薄的陽澄湖大閘蟹禮券,就代替了重重的陽澄湖大閘蟹,方便、而且顯得有檔次、有氣質。

陽澄湖大閘蟹禮券。

四,陽澄湖大閘蟹禮券(禮卡),有效期長,少側兩三年,多側長期有效。今年沒有用完或忘記兌換了,來年還可以繼續使用兌換。大閘蟹禮券,實用性是比較強的,所以送大閘蟹,還是選擇送大閘蟹禮券合適。

高檔水產品-陽澄湖大閘蟹。

32樓:湘天華茶油

當然是送茶油咯。

每年都為中秋送禮發愁,送貴了,經濟有壓力,送不起,送普通了,被淹沒了,白送了。

送禮品有講究。一是不能隨大流;二是現代人送健康更重要;三是要獨特;四是要有品味。

前些年是月餅、紅酒,後來比較多的送橄欖油,現在,隨著人們逐漸認識的深入,茶油逐漸成為了中秋送禮首選。因為茶油是一種高階食用油,是一種健康油,是小眾油,送茶油,是一種尊貴的象徵。

對現代人來說,營養過剩,又想吃,有能力吃,又怕長胖,三高慢性病頻有發生,而茶油不含膽固醇的高不飽和脂肪的油。

一、茶油炒菜,菜更香,因為茶油煙點在220度以上,為食用油之首,茶油炒菜,溫度高,無油煙,所以更香更健康。茶油更可用來涼拌,有**效果。

二、茶油,還能去腥提嫩去羶提嫩,胃口好,吃飯香,心情好。

三、茶油能潤腸通便,加速消化,在體內不沉積,當然就不容易長胖,適合女人與老人。

四、茶油,不含膽固醇,不飽和脂肪酸高達90%以上,為食用油之首,吃茶油,不長胖,適合現代人群。

五、茶油可早晚各服用10ml左右,更有助於幫你消化,加強腸胃蠕動,防止便秘,達到排毒排油**的效果。適合現代壓力山大的現代都市人。

六、茶油,含有角鯊烯、維生素e、茶多酚等抗氧化物質,吃茶油還有抗衰老,美容養顏的作用。對降三高與心臟血管都有一定的輔助**作用,適合現代愛美的都市人。

七、茶油屬木本植物油,在中國已經使用了幾千年,不存在轉基因,更健康,更安全,茶油是小眾油,不存在地溝油,更放心。

注:一定要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壓榨純茶油,切勿購買調和或浸出茶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可以送月餅,適合人群生意夥伴、朋友,也可以送紅酒,紅酒中沉澱了數千年的釀酒文化,很多注重生活品味位的人喜愛,茶也受多數人喜愛,這些斗是中秋禮送的選擇。

34樓:北國之光太陽能

中秋送禮送什麼?月餅、營養品、牛奶等各種禮盒?年年送這些,太乏味。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各方面壓力的增加,休息日越來越多的人想要走進大自然,放鬆身心緩解壓力。那麼外出最大的問題就是吃飯問題。太陽能烤爐,懶人戶外網紅神器,不用電 不用炭,只要有陽光或者強光源就可以做美食。

解放雙手不用看管,新能源產品,綠色節能環保。只要把食材放到烤爐裡面烤上20-30分鐘,美食即可做好。某寶就有賣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中秋送禮送陽澄湖大閘蟹怎麼樣,中秋公司送禮是送大閘蟹好還是月餅好

中的,錦繡正谷陽澄湖大閘蟹是可以都是送卡上門,到時打 還可以送到家裡。均有專業物流免費鮮活配送上門。不同配送區域,對應不同蟹卡,成熟的物流團隊,送禮超級方便,配置又高 中秋公司送禮 是送大閘蟹好還是月餅好?根據以往的實際經驗,肯定送大閘蟹好啊 給客戶送禮,是想維護好和客戶的關係,那中秋送禮品,肯定要...

中秋節給客戶送禮什麼時間送合適,中秋送禮什麼時間送合適?

如果乙個送客戶的禮品是收禮人可以買到的,就難以體現公司對受者的獨到關注。送客戶的禮品往往是企事業單位為了提高合作關係的粘度,建議考慮體魄金睡眠枕,比較實用,枕芯有多種名貴藥材,可以改善客戶睡眠質量。中秋送禮什麼時間送合適?沒辦法當天去的就提前幾天送,平時比較忙的也提前送,當天有假期的也提前送,提前2...

中秋節給長輩送禮送什麼好呢,中秋節送禮給長輩送什麼好了?

給長輩送禮,重要的是心意,不一定要很貴重,但是禮一定要送到,老人家不求什麼,只要大家在乎他,老人就很開心了。前去看望老人的時候,可以帶一些保健品 營養品 水果禮藍,以示對老人的尊敬。1 保健器材 健身器材通過改變運動難度,並根據配備的電子儀表的顯示,來指導 調整鍛鍊者的鍛鍊強度,其舒適的運動感受,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