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送什麼魚好,送禮應該送什麼水果好?

2021-03-04 08:55:55 字數 1765 閱讀 8309

1樓:張磊

發財魚又名血鸚鵡,通體鮮紅,很漂亮 而且名字也好聽。不過冬天需要恆溫棒(加熱器) 是魚池的話 可以買點錦鯉,錦鯉有紅白 正三色等,而且也好養 什麼都吃,是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送鱘鰉魚,名貴,好吃,可愛像海豚。

送禮應該送什麼水果好?

3樓:星空海

內容如下:

可以送水果籃,綜合祝福,例如蘋果代表平安,葡萄代表思念,芭拉代表健康,增加對中秋節的祝福。

內容拓展:

橙子的果語稱心如意。如果是送給自己喜歡的人,則代表著成心成意的愛你

荔枝的果語是承諾。 夏季盛產的荔枝,因為是"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諧音,所以代表承諾。

水梨的果語是牽掛。 清爽消暑的水梨,也跳脫傳統代表"分離"的苦情,轉變成"想你的心不曾遠離"的甜蜜牽掛。

木瓜的果語是暗示。它代表"木頭!你還不懂我的心嗎?"

甜瓜的果語是甜蜜。它代表"每次見你都甜入我心!"

士多啤梨的果語是挑逗。它代表"吻我吧!"

芒果的果語是專一。它代表"你是我心中閃耀不滅的光芒"或"你是我的惟一"。當你吃芒果時,特別能體會到愛情的甜美悸動。

香蕉的果語是追求。它代表"退去你的矜持,感受我的溫柔!"

葡萄的果語是思念。它代表"將每個思念你的日子串聯在一起!"

菠蘿的果語是好運 。它代表"好運旺旺來!"

柿子的果語是圓滿。它代表"事事如意!"

芭樂的果語是健康。它代表"健康快樂!"一年四季都能生長的芭樂,因為強勁的生命力,而贏得"健康"的果語。

棗子的果語是轉運 。它代表"早日**!"

4樓:成冷梅雋和

送蘋果代表

平安;送橘子加紅包代表吉祥(即廣東話:大吉利市);送橙子代表誠心誠意;

送荔枝代表承諾;送鴨梨代表分離;送木瓜暗示「傻瓜;送香瓜代表甜蜜;送士多啤梨隱語為「kiss

me」;;送芒果隱喻暗戀;送香蕉代表溫馨;送葡萄代表思念;送菠蘿代表好運

;送柿子代表圓滿;送棗子代表早生貴子,送水蜜桃代表甜蜜;送檸檬代表醋意。

過節給人送禮送活魚還是死魚

5樓:假裝不在在

死魚活魚有關係嗎? 古時候沒有存放技術!那時漁夫抓魚賣沒賣完的就送人難道都活的?

古時候送魚都沒有講究的!到現在凍魚魚幹不都能當禮品嗎?還有過年過節喬遷新居很多地方豬頭和魚等一些食物都當物品貢品貢奉在上!

難道過年喬遷新居等你還要加個死字?死魚死豬頭放在自家最重要的大廳裡?不要在乎死不死的!

人吃的東西不都是死的嗎!要是朋友送你牛羊豬肉等肉那也是死肉!說死魚的人家也都是道聽途說的!

年年有魚年年有餘!也沒有說年年有活魚年年有活魚啊!要是這樣說死餘更好啊!

死餘 固定的知道多少的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知道能餘下多少! 活餘 不固定的不清楚的不知道能餘下多少的。錢存銀行裡也一樣!

存死期的錢就是現在或者這幾年用不到的不愁錢的!存活期的說明這錢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要用到感覺有點緊張的那種!所以你們說死好還是活好呢?

6樓:伏筆憶流年

次奧。你給人家送死魚你和人家有仇嗎?

7樓:武藏同學

這還用問嗎?拉仇恨?

送禮,送元魚 有什麼說法?

8樓:釋然,心安

元魚,又稱甲魚,甲者第一也,甲魚與龜類同,龜在古代有神獸職稱,也有獨占鰲頭只意

送禮送什麼才有檔次?送禮送什麼好?

送禮就是送祝福 送健康。中國的茶自古以來就深受大眾喜愛,不僅有深厚的文化氣息,而且對人的健康有莫大的好處。所以送禮送茶葉是不錯的選擇,送茶葉時可根據對方的身體狀況 身份以及喜好來定。但最重要的是送禮送茶葉要選擇適合對方的,另外除了正確選擇茶葉外,送禮的外包裝也很重要,一定要符合茶葉的文化氣息,體現出...

給大夫送禮送什麼好,答謝醫生,送禮送什麼好?

我送過,沒什麼,在他的值班室 不是在門診,一般在住院部 趁醫生乙個人的時候直接了當把錢給他,跟他說要他關照一下,謝謝了,就這樣。一般講,禮物太輕,又意義不大,很容易讓人誤解為瞧不起他,我經常在鈺之源禮品網買東西送禮,禮儀顧問會幫根據你情況選擇你滿意的禮品 答謝醫生,送禮送什麼好?這還要個事嗎,我認為...

送禮送什麼好茶好煙送禮除了菸酒茶葉送什麼較好

送禮送茶就是很bai好的選擇du啊,不過,一定要注zhi 意品dao質。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專據你的屬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你專屬禮品,專屬禮品不僅能體現出你對禮物的重視和態度的誠懇,而且如果你送不掉短時間內還是可以退掉給待客九品的,這樣不僅莊重而且送不掉也不怕!此外,送禮時的事項要注意一下 不要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