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送陽澄湖大閘蟹怎麼樣,中秋公司送禮是送大閘蟹好還是月餅好

2021-03-04 09:01:47 字數 1912 閱讀 1053

1樓:天可充嘉實

中的,錦繡正谷陽澄湖大閘蟹是可以都是送卡上門,到時打**,還可以送到家裡。均有專業物流免費鮮活配送上門。不同配送區域,對應不同蟹卡,成熟的物流團隊,送禮超級方便,配置又高

中秋公司送禮 是送大閘蟹好還是月餅好?

2樓:丶加菲貓丶

根據以往的實際經驗,肯定送大閘蟹好啊!

給客戶送禮,是想維護好和客戶的關係,那中秋送禮品,肯定要送符合客戶心儀的禮品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月餅雖然是中秋節最具代表性的禮品,但是由於大家都是送月餅,就造成了中秋節送月餅感覺很普通,而且每家都有好多月餅,吃又吃不掉,放久了還會壞,收到的月餅實在太多了,有時候甚至會有一些煩惱。

送大閘蟹就顯得這個禮品送的很有品味,很實用,而且很討人喜歡,首先大閘蟹味道鮮美,很多人都喜歡,別人都送月餅,你送大閘蟹,很容易讓客戶記住你,能更好的和客戶拉進關係,所以送大閘蟹絕對是上上策!

3樓:思源念霏

現在這個年代已經沒什麼人吃月餅了。大閘蟹現在挺火的,送朋友送領導什麼的能拿得出手。我查了下蟹狀元這個品牌,資質挺齊全,是陽澄湖協會的副會長,應該可以放心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就選大閘蟹,畢竟大家都愛吃,月餅每年都是放在角落無人問津的,甜食連家裡的老人也不能吃。而且最近幾年吃大閘蟹似乎成了乙個流行趨勢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送月餅是老傳統了,現在吃月餅的人少了。中秋節不如送大閘蟹,有面子,也時尚!

今年中秋送別人禮物,陽澄湖大閘蟹卡怎麼樣?

6樓:笑公尺糊糊

可以抄啊,中秋節本來就是應該送螃蟹的啊,bai你看那紅樓夢裡

du,賈雨zhi

村給那書生送行的時候,就是中秋節吃dao的大螃蟹。我們家人就喜歡吃螃蟹,每年都會好的差的都備一些,定的陽澄湖蟹是蟹王宮的,送人用,自己也會吃一兩次。

7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陽澄湖大閘蟹很火,**也高,中秋節送人陽澄湖大閘蟹卡很好,也很應季。祝你幸福。

8樓:不常買

中秋送人禮物,陽澄湖大閘蟹卡當然好呀,畢竟一般人捨不得吃陽澄湖大閘蟹,太貴了。

中秋節禮品送什麼禮物好呢,給領導送陽澄湖大閘蟹好不好?

9樓:ved噸靶諛

錦繡正谷陽澄湖大閘蟹每乙隻大閘

蟹,均經過人工挑選,確保每乙隻專蟹的鮮活。正宗陽澄湖大屬閘蟹,具有「青背、白肚、金爪、黃毛」的基本外形特點,每只蟹都配有防偽鎖扣。每乙隻,均來自指定蟹場。

每乙隻蟹,均有品牌做為保證。簽約蟹場,讓品質從源頭上得到保證!中秋節送人很好的

10樓:悶坑槐鋼

好的,送禮物是就是圖個心意,愛吃蟹的這當然是首選了,總之只要你要送的人喜歡就好了。

中秋送陽澄湖大閘蟹的禮卡券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蟹王宮陽澄湖大閘蟹的卡券,卡券低調不張揚,兌換起來還很方便

為什麼中秋送禮首選陽澄湖大閘蟹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10月份就是吃蟹的時期,而且大閘蟹一般都喜歡吃,也比較體面,送禮很適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而以,不要太認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到了吃螃蟹的季節!

15樓:一定手留余香

沒有這樣的規定!

首選應該是月餅!

16樓:great快樂**

正是吃大閘蟹的時候,好吃!哈哈

中秋節送月餅還是陽澄湖大閘蟹,中秋節是送禮,是送陽澄湖大閘蟹好,還是送月餅好?

每年中秋都是送月餅 茶葉之類的。今年來點新意的,還不如趁今年中秋陽澄湖大閘蟹上市,正肥的時候買些大閘蟹來吃。中秋送名蟹,禮重情更重啊。陽澄湖本水域生長 不吃激素,上海人都認準 祝福通品蟹卡 卡到 蟹到 中秋節送月餅很一般。現在很多人不怎麼喜歡吃月餅。送陽澄湖大閘蟹比較高階有面子。還有寓意。這是個好問...

中秋給客戶送大閘蟹怎麼樣?誰了解大閘蟹指點指點

你敢不敢不這麼俗氣,大家都送大閘蟹,客戶還能記得誰送了 誰沒有送。影響不大 送其他的吧。一般,如確定送大閘蟹,陽澄湖 不錯。送大閘蟹肯定要送陽澄湖的。大閘蟹最好的當屬陽澄湖清水大閘蟹,享有 蟹中之王 的美稱 陽澄湖鎮出產的大閘蟹,自古以來便享有至高無上的盛譽。陽澄湖蟹,歷來被稱為蟹中之冠。陽澄湖水域...

中秋送大閘蟹給客戶怎麼樣,中秋節為什麼大家送大閘蟹?

挺好的,但是要注意一是購買 二是保鮮措施,最好當日購買送出,如果快遞選擇店家直送不委託第三方快遞的比較好。中秋節為什麼大家送大閘蟹 看著大氣 按正理應該送月餅 但送月餅的人太多了 中秋送禮陽澄湖大閘蟹是禮卡好還是禮盒好?現在陽澄湖大閘蟹尚未開湖上市,今年2018年陽澄湖協會公布在9月21日開湖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