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456分能報考什麼學校?

2023-05-24 10:35:05 字數 6079 閱讀 7495

1樓:建造師張

你好,456分要看你是總分多少,如果是750分的話,那你應該只能上乙個專科的學校,在你們當地應該可以上專科學校的。

2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這個分數很高了,可以上鄭州師範大學。

3樓:一加一學姐

你好,如果你考了456分的話,我覺得這個分數是可以去上四川大學,錦江學院的。

4樓:佔戈爺

4456分能上大什麼大學,要考慮你所在的區域,然後所在省的乙個分數線的標準,然後還要考慮你所學的專業,如果說你是乙個藝術生,那你的分數應該是很高的。

5樓:花花

456分的話應該是上本科吧,也就是說二本之類的,那樣的學校本科差不多能上得了,但是可能就是排在末尾的一些學校了。

6樓:李樹的戀愛

這個分數可以選擇一些稍微差一點的二本院校。一本院校是上不了的,所以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確定合適的學校。

7樓:不墜青雲志

要看是理科還是文科,因為不同地方的分數線也不同,這個分數感覺不是很好,專科比較好選擇,一些三本院校看看。

8樓:oh撒拉嘿丶

456分有點低了,如果想上好的大學可能是不行了,可以考慮復讀,或者上大專。

9樓:小劉解法

你首先要說明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否則的話無法判斷。

10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這要看你這分數是本一本二還是大專,大專就隨便報可以。

11樓:曾奕新

這個什麼到大學了,我就可以上乙個二本吧,看一下你的報一下二本學校,看一下這些名單什麼的。

12樓:民生通夏老師

不同省份456分可以報考不同的院校,如廣西高考456分可以報南寧師範大學、安徽理工大學、天津科技大學、瀋陽理工大學、河北科技大學。

1、南寧師範大學坐落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二期)、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為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學校有明秀、長崗、五合、武鳴4個校區,占地面積共畝,圖書館藏書215萬冊,合作舉辦1所獨立學院;設有22個教學學院,6個教輔單位,有普通本科專業70個。

2、安徽理工大學,位於淮南市,是安徽省和應急管理部共建高校,安徽省高等教育振興計畫「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安徽省高峰學科建設計畫特別支援高校,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支援高校。

截至2023年11月,學校占地約3200畝,建築面積逾76萬平方公尺;有教職工4000餘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6000餘人,博士、碩士研究生3800餘人;設有研究生院和18個學院(部)。

3、天津科技大學(tianj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和地方共建、天津市重點建設高校,入選國家「111計畫」、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天津市「雙一流」建設高校。

4、瀋陽理工大學(shenyang ligong university)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與遼寧省人民**共建高校,遼寧省人民**與中國兵器裝備集團、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共建高校。

截至2023年5月,學校占地面積113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設有16個學院(系、部),58個本科專業,擁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個、博士後科研工作站1個,有12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

5、河北科技大學(hebei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坐落於河北省會石家莊市,學校為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入選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全國高校實踐育人創新創業基地。

截至2023年5月,學校占地2760畝,建築面積80多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億元;圖書館館藏文獻萬冊;設16個本科專業學院,79個本科專業,25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

13樓:廣陽秋

那就要看你是哪個地方的考生啦,理科550分在不同的地方含金量是不一樣的,比如在甘肅地區,今年高考理科一本線才475分,550分的分數已經可以報考乙個不錯的211重點大學啦,而要是去到浙江地區,550分都還不夠一本線,只能考個二本大學。

14樓:嘻嘻嘻嘻嘻之浪

如果在四川就只能上專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是不是藝考生了。

16樓:我哎大冪冪

看在什麼地方了,每個地區的分數線不同。

17樓:網友

哪個省的?文科理科?

18樓:乒工資制度菊

發行資訊人物圖(版本三)人物圖(版本三)(7張)

19樓:失敗輝

看在哪個城市了,基本以二本為主。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今年大家的分怎麼樣,可能能上二本。

高考456分能報考什麼學校?

21樓:晚上一定早睡

1、南寧師範大學

學校前身為2023年創辦於桂林的廣西中等學校教師進修學院,同年12月改名為廣西教師進修學院;2023年3月,從桂林市遷至南寧市,2023年7月更名為南寧師範學院,同年9月併入廣西民族學院,2023年9月恢復廣西教師進修學院;

2023年7月更名為廣西教育學院;2023年12月舉辦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2023年2月更名為南寧師範學院;2023年5月改名為廣西師範學院;2023年12月,建立於2023年的南寧民族師範學校併入學校;2023年更名為南寧師範大學。

2、安徽理工大學

截至2023年11月,學校占地約3200畝,建築面積逾76萬平方公尺;有教職工4000餘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6000餘人,博士、碩士研究生3800餘人;設有研究生院和18個學院(部);有附屬醫院5所;擁有6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6個一級學科博士點,30個二級學科博士點;21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10個二級學科碩士點,9個專業學位碩士點,80個本科專業。

3、天津科技大學

截至2023年5月,學校建有濱海、河西2個校區,總占地面積約2300畝;教學、科研裝置總值億元;有14個專業學院,71個本科專業,有教職工2000餘人,有本、碩、博全日制在校生萬餘人。

4、瀋陽理工大學

截至2023年5月,學校占地面積113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設有16個學院(系、部),58個本科專業,擁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個、博士後科研工作站1個,有12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6個專業學位授權點,有教職工1663人,有各類全日制在校生17460人,其中本科生15403人,博士、碩士研究生2542人。

5、河北科技大學

截至2023年5月,學校占地2760畝,建築面積80多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億元;圖書館館藏文獻萬冊;設16個本科專業學院,79個本科專業,25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3個碩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15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類別;

有教職工2400餘人,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留學生共23000多人。工程學學科位於esi世界排名前1%。2023年5月,教育部同意設立河北科技大學澳聯大資訊工程學院。

22樓:你的合夥人

高考456分能報考溫州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學院坐落於溫州市六虹橋路1000號,占地面積613畝,建築面積17萬平方公尺,擁有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價值4000萬元;館藏紙質圖書萬冊、電子圖書萬種;在編教職工453人,其中碩士、博士238人,高階職稱 85人,專任教師197人,"雙師素質"教師151人。

有"全國農業職業教育教學名師"、省"151"人才、市"551"人才、市專業技術拔尖人才、省市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等高層次專業人才65名。學院是一所以"農"為特色、農科教一體化的高職院校。

辦學以來,學院始終堅持"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的辦學方針,堅持教育、科研統籌發展,高舉農字旗幟,立足三農,服務三農,著力培養全面發展的高階技能型人才。學院現設有農業與生物技術系、公共教學部、成教學院,設有19個專業,在校生5200餘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是想報考那個省的學校,各個學校分數線不一樣。有的二本夠了,有的二本都不夠。可以詳細說說。

24樓:之如

我是河南省新鄉市的沒過分數線適合報啥學校。

25樓:遊客隨風

你是哪個省的啊?不同的省有不同的報法。

高考459分能上什麼大學

26樓:生活老師玲兒

根據2023年錄取情況,可報考:

西北師範大學、河南科技大學、河北金融學院、河南理工大學、安徽農業大學、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河南工業大學、上海電機學院、中華女子學院、湖南理工學院、魯東大學、嘉興學院等院校。

西北師範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位於甘肅省蘭州市,是甘肅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建的重點大學。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教師培養計畫、***僑辦華文教育基地、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為國家重點支援的西部地區十四所大學之一。由北京師範大學對口支援。

校本部占地面積960畝,新校區占地面積畝、生態實訓基地畝;校舍總規劃建築面積89.

2萬平方公尺;設26個二級學院、1個獨立學院、3個孔子學院;有9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0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個專業學位博士點,31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5個專業學位碩士點,77個本科專業。

27樓:高教老師

吉首大學張家界學院。

吉首大學張家界學院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確認,由湖南省屬綜合性大學吉首大學採用新機制、新模式執行的獨立學院。學院位於國際著名旅遊城市--張家界,占地面積748畝,比鄰世界自然遺產張家界森林公園和天門山等風景名勝。

校園環境幽雅,交通便利,基礎設施先進,辦學條件齊備,是莘莘學子求學的理想之地。萬平方公尺的圖書館環境優雅,館藏豐富、**空調開放;學院生活設施完備,建有16棟「花園式」學生公寓、標準化食堂、金融自助服務終端、醫院、超市等。

28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文科459分能上什麼大學。

年蘭州交通大學在重慶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9分;2023年蘭州交通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80分;2023年重慶文科459分的位次為35147。

年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在雲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8分;2023年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00分;2023年雲南文科459分的位次為55783。

年東北石油大學在廣東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4分;2023年東北石油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70分;2023年廣東文科459分的位次為101925。

年新疆師範大學在廣西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62分;2023年新疆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388分;2023年廣西文科459分的位次為24550。

年山西醫科大學在廣西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60分;2023年山西醫科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388分;2023年廣西文科459分的位次為24550。

高考體檢專業不予錄取456什麼意思

4.5是視力,6是肝功能 4 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5.0者,不能 錄取的專業 飛行技術 航海技術 消 防工程 刑事科學技術 偵察。專科專 業 海洋船舶駕駛及與以上專業相同或 相近專業 如民航空中交通管制 5 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4.8者,不能 錄取的專業 輪機工程 運動訓練 民 族傳統體育。專科專業...

高考350能上什麼大學,高考350分能上什麼大學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呢?高中畢業該如何選擇?高考350分上不了什麼好的大學,高中畢業何去何從?若是考不上大學,大可不必怨天尤人或者自暴自棄,靜下心來,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北大青鳥廣廣力州同樣可以實現你成才理想。據權威報道,it行業是現在和未來的高薪行業,然而軟體行業對人才的專業救贖要求門檻較高,這讓很...

4,5,6能擺成什麼算式題,4,5,6,,能擺成乙個什麼算式題

如果不限定使用次數 4 6 5 5 5 4 9 可以把6倒過來,變成9 望採納,謝謝 4 5 9,把6倒過來放 5個4可以直接相加的算式是 因為這題的5和4都表示幾個 還有算式 困為這題的5和4都表示幾 5個4可以直接相加的算式是 4 4 4 4 4 因為這題的5和4都表示幾個 相同加數求和 還有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