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分能上哪些大學,53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3-06-05 12:15:03 字數 4476 閱讀 3821

1樓:鯨志願

503分能上廣州航海學院。

廣州航海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廣州市人民**管理的公辦普通本科院校,是華南地區唯一一所獨立建制的海事本科院校,廣東省「文明校園」單位,廣東省「衝補強」計畫「強特色」建設高校,廣東省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廣東省基層人民武裝部建設省級試點單位,連續六年榮獲廣東省「徵兵工作先進單位」。

學院校園面積約525畝,現有兩個校區,其中黃埔校區毗鄰聞名世界的黃埔軍校,琶洲校區坐落於「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溯源地廣州黃埔古港。2023年廣州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明確,廣州交通大學在廣州航海學院黃埔校區周邊徵地413畝,總用地面積為978畝。

師資隊伍:

學院現有教職工892人,其中專任教師686人。專任教師中,副高以上職稱300人,佔專任教師;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581人,佔專任教師總數的84.

69%;「雙師型」教師275名,佔專任教師的。

以上內容參考:廣州航海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樓:民以食為天

2023年的時候,你的高考成績是503分。

如果你是文科生,那麼剛剛達到三本錄取分數線,高不了很多,所以只能上三本大學裡面比較差的院校;

如果你是理科生,那麼你的成績在一本線的旁邊,運氣好,可上本,但是有把握的。

還是上二本大學裡面較好的院校。

530分能上什麼大學

3樓:廉倚雲

530分的要上什麼大學呢?一般是都是二本的大學,但是具體的你要看在那個哪個地方了,如果你是哪個省這樣的分數的,可能學校呢還會好一點。

4樓:晚風伴花香

二本左右吧,二本以下。

506分能上什麼大學

5樓:生活玲兒老師

根據2023年錄取情況,可報考;

上海電力學院、河北醫科大學、中北大學、安徽理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延邊大學、貴州醫科大學、西南民族大學、瀋陽工業大學、南華大學、湖南農業大學、集美大學等院校。

1、上海電力學院。

上海電力大學是**與上海市共建、以上海市管理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院校、上海高水平地方應用型高校建設單位、國際電力高校聯盟發起單位、中國電力高校聯盟成員、上海市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全球能源網際網路發展合作組織會員單位。

截至2023年4月,學校有楊浦、浦東兩個校區,占地面積近1200畝;全日制在校生12000餘人;在編教職工1100餘人,其中專任教師790餘人;學校設有13個二級院部和35個本科專業。

2、河北醫科大學。

河北醫科大學簡稱「河北醫大」,位於河北省省會石家莊市,由河北省人民**、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和教育部三方共建,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

學校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學校有兩個校區、五所直屬附屬醫院,下設18個二級學院,25個本科專業;神經科學與行為科學、藥理學與毒理學、臨床醫學3個學科進入esi全球排名前1%。

6樓:小袋學長

要看在什麼地區,當地的分數線和省排名。

高考錄取分數線分為本科線,專科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畫招生人數劃定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

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畫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的錄取線。

錄取線:

考生在利用各高校近幾年(至少2年)的錄取分數線填報志願時,一定要通盤考慮,切忌死搬硬套。

1、對於考前估分填報志願的考生,要參照近幾次的模擬考試成績和自身目前的狀態,對自己的高考成績做出合理估算。

並大致確定自己的錄取批次,在此基礎上再將自己的成績與預選高校近幾年的錄取線對比。對比時要注意高校在本地招生量的變化,以及高校的大小年現象。

2、對於高考後出分前填報志願的考生,要對照答案,仔細回憶,把分估準;然後準確給自己定位,列出適合自己的高校,根據各高校近幾年的錄取分數線,按照合理的梯度,在志願表上排出自己心儀的高校和專業的順序。

7樓:篤行在路上

一般來說,這樣的乙個分數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506分可以上乙個一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想上西安外國語大學。

高考考了504分我能上什麼學校

9樓:侃侃說生活

能上集美大學、青海大學、昆明醫科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青海大學。

青海大學目前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農、醫、管四大學科為主,其他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研究型大學。2023年入選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023年成為教育部與青海省人民**「部省合建」高校。

在三江源生態保護、高原農牧業、高原醫學、藏醫藥學、鹽湖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形成了鮮明的學科優勢和辦學特色,培養了一大批應用型人才,為青海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師資隊伍:

學校現有中國科學院院士1人,雙聘院士7人,雙聘教授2人,教育部「長江學者獎勵計畫」特聘教授5人、青年專案1人,國家「千人計畫」專家2人、國家「傑出青年**」獲得者2人,入選國家「萬人計畫」、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畫」等國家級人才22人。

以上內容參考:青海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10樓:小陳說教育

1、西北大學。

2023年西北大學在青海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95分;2023年西北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407分;2023年青海理科500分的位次為2656。西北大學坐落於陝西省會西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與陝西省人民**共建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位列首批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2、南昌大學。

2023年南昌大學在江西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3分;2023年南昌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449分;南昌大學位於江西省會南昌市,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建設高校。

3、北京外國語大學。

2023年北京外國語大學在青海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3分;2023年北京外國語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407分;北京外國語大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位列國家首批「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首批「211工程」,入選國家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4、天津師範大學。

2023年天津師範大學在新疆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3分;2023年天津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450分;始建於2023年,原名天津師範學院,2023年天津工農師范專科學校併入天津師範學院。2023年學校更名為天津師範大學。

5、黑龍江大學。

2023年黑龍江大學在陝西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97分;2023年黑龍江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468分;黑龍江大學是黑龍江省人民**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同建設的省屬綜合性大學,是黑龍江省「雙一流」建設國內一流大學a類高校。

11樓:njqbz95馾

上外省的好點的二本院校,選好的專業就行了! 好的學要重要,但是好的專業更重要啊!

502分能上哪些大學

12樓:叮咚在學習

502的高考分數可以讀哪些學校。

南華大學,青島大學都可以。

對於每乙個高考助手學生家庭,可謂是幾家歡喜,幾家愁;考試結果如何基本上從正確答案公布那刻起已經定奪,成績考的好,歡喜雀躍。超常發揮,感謝天、感謝地、感謝自己的堅持和努力;沒考好的學生,愁眉不展,悔恨當初為什麼不好好學習?發揮失常的學生更有可能痛哭流涕、怨天尤人,恨老天如此殘忍?

在這裡高考助手網送給每位高考考生的一句話,不管你考的怎麼樣,都要坦然面對和心平氣和的接受。言歸正傳,本文將為你整理一些關於高考502分可以上的大學統計表,502分能報考的大學有哪些做了乙個彙總,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理科502分可以考上浙江工商大學,廣西大學,廣西師範大學等。

14樓:冬夏

高考502分招生錄取的大學有湖南科技大學、東北農業大學、江蘇科技大學、哈爾濱金融學院、雲南師範大學等,

15樓:我

在不同的地方,能上的學校是不同的,像在河南這些人口大省以及河北這些地區502分,有可能僅僅只能上乙個普通的本科,但是在一些人數少的少數民族來說,他們幾乎就可以上一些2111類的院校,而且在北京的話也是可以去一所一本院校的。

文科530能上什麼大學,文科499分能上什麼大學

建議先找出你本次高考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這個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如果成績高於你所心儀大學 學院 的分數線,基本上就有把握能報那些大學 學院 祝心想事成。文科499分能上什麼大學 要...

630分能考什麼大學,630分能上什麼大學

630分能上什麼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天津大學,南開大學差不多這個級別的。其實還得看是哪個省,分高的和分低的省有時候有個20 30分的誤差呢。山東630分能考什麼大學 2022年山東高考630分能考上的大學如下 北京科技大學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國際關係學院 北京工商大學 北京建築大學 ...

高考理科53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可以參考一下去年的錄取線 高校名稱 所在地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 省市分數線 高校平均分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 本科提前批 525 北京石油化工學院 北京 本科第二批 57 471 第二批 528 天津科技大學 天津 本科第二批 64 471 第二批 535 天津工業大學 天津 本科第二批 6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