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350能上什麼大學,高考35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3-03-02 16:00:03 字數 5563 閱讀 8782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呢?高中畢業該如何選擇?高考350分上不了什麼好的大學,高中畢業何去何從?

若是考不上大學,大可不必怨天尤人或者自暴自棄,靜下心來,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北大青鳥廣廣力州同樣可以實現你成才理想。

據權威報道,it行業是現在和未來的高薪行業,然而軟體行業對人才的專業救贖要求門檻較高,這讓很多立志從事it行業的人望而卻步。北大青鳥學校廣力州每年要接納近千名高中畢業生,一年之後畢業,他們如願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開啟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2樓:北方技工學校隴南校區

還是選擇乙個前景好並且自己喜歡的專業吧,這年頭,大學生回爐讀技校的大有人在,就業難啊!

高考350分能上什麼大學

3樓:蹉瑾呼湃

上上選:選擇乙個好的公辦院校;(如山東電力學院、山東商職等)

上選:選擇乙個好的民辦;(如青島濱海學院、煙台南山學院、青島恆星學院等,山東省綜合實力排名前10名院校)

中選:選擇乙個普通的公辦;(如山東電子學院、濟南青年幹部學院、德州職業技術學院)

下選:選擇乙個普通的民辦;

下下選:選擇乙個專修學院;(屬於技校)

分析:選擇乙個好的公辦學院:優勢:

**辦學穩定;學費低;認知度高;學有所成。劣勢:教學管理固式平庸;教學設施差;無就業保障;不能開發學生潛能;機遇少。

(成績在500分以上者可統招錄取)

選擇乙個好的民辦學院:優勢:集團辦學;資金實力雄厚;教學設施完備;保障就業;就業質量高;發展潛力大;辦學教育管理先進靈活;能開發學生潛能;機遇多。

劣勢:學費高;競爭力大;學生多;管理嚴。(成績在400分以上者可統招錄取)

選擇乙個普通公辦:優勢:**辦學穩定;學費低。劣勢:教學管理固式平庸;教學設施差;無就業保障;不能開發學生潛能;機遇少;認知度低。(380分以上者可統招錄取)

選擇乙個普通的民辦:優勢:有就業保障;發展潛力大;辦學教育管理先進靈活;能開發學生潛能;機遇多。

劣勢:學費高;競爭力大;學生多;管理嚴;認知度低;有風險;各項制度不完善成熟。(400分以上者可統招錄取)

選擇乙個專修學院:優勢:有就業保障;發展潛力大;辦學教育管理先進靈活;能開發學生潛能;學費低。

劣勢:競爭力大;管理嚴;認知度低;有風險;各項制度不完善成熟;沒有頒發文聘的能力;無國家統招計畫。(什麼成績都可以報考)

備註:還需考慮其它因素:如就業環境;學校環境;自然環境;人文環境等,切記環境非常重要,統招錄取也非常重要。建議選擇青島、濟南、上海、南京等城市的大學。請**!謝謝!

4樓:博遠老師

359分能上什麼專科學校。

提問臨床醫學,口腔醫學,檢驗技術,影像技術,小學教育,電力學校都可以,求推薦。

回答您好,可以考慮長江大學文理學院第五組,鄂州職業大學第2組,黃岡職業技術學院第2組,武漢工貿職業技術學院第1組,江西應用科技學院第4組,第5組,上海工商職業技術學院第1組,江西財經職業技術學院第一組呢,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我想讀醫學呢!

推薦湖北的,武漢最好。

5樓:岑木

1、目前幾乎所有的省區、專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200分左右,也就是說,考生只要考200分,就基本上能走乙個大專了。 2、但這些大專,主要是民辦大專,以及一些中外合作辦學的公辦大專。這些大專都有乙個重要特點就是:

學費比較貴,不是普通家庭能承受的。 3、你能考350分 以上,是基本上可以上省內的所有低收費的公辦大專了,基本上講,你可以自由選擇省內的大專和專業了。

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參考一下歷年各高校在你們省份的錄取分數線,一本分數差距不會太大。

你這個分數在有些省份如果想要上本科還是比較有困難的,建議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公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公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公升學目標。

7樓:公升學規劃楊老師

介紹高考分數350分左右的學生,要不要走單招上高職。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按照各省份公布的高考分數線,除了江蘇省外,其它省份的考生高考成績300分只能報考高職專科院校。 2、江蘇省由於高考總分比較低,只有480分,各批次控制分數線也低於其它省份。去年江蘇省高考文科本一333分,本二281分;理科本一331分,本二269分。

江蘇省高考成績300分是可以報考二本院校的。

高考350分可以上的大學 35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9樓:公升學規劃楊老師

老師推薦幾所高職雙一流大學,350分左右就能上,就業好。

10樓:

一般來講,各省份的高考本科控制分數線都是在350-400分左右,理科考生的分數線在350分左右,文科考生的省控線在400分左右。

如果是理科生,350分基本上還是有希望報考本科院校志願的,而文科生就只能報考高職專科院校了。

各省份高考考生在填報志願前都會有一本普通高考報考指南,這裡面會有最近三年各院校的高考錄取分數線,考生自己查詢一下就知道哪些院校符合你的高考分數要求了。

11樓:tt冰激凌

每個省每個學校高考錄取分數都不一樣。

1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高考350分在有些省份是達不到本科院校錄取分數線的,但是在有些省份都可以上一本了。不了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學校。

高考我考了350分能上什麼大學?

13樓:凮起雲湧

高考350分可以上寫師範類學校,例如安陽師範學院。

安陽師範學院位於河南省安陽市,是河南省屬普通本科高校,入選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試點單位、河南省2011計畫,為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是一所涵蓋九大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大學。

學校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彰德府安陽師范傳習所;2023年被命名為平原省立安陽師範學校;2023年更名為河南省安陽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改名為安陽第一師範學校。

2023年恢復為安陽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安陽師范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安陽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安陽教育學院、安陽市第二師範學校合併組建安陽師範學院。

安陽師範學院的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教職工1358人,其中專任教師1030人,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教師453人,具有碩士、博士學位教師929人;「殷都學者」5人,「校特聘教授」3人。

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畫3人,河南省學術技術帶頭人4人、教育廳學術技術帶頭人40人,河南省科技創新人才3人、高校創新人才22人,河南省高校哲學社會科學優秀學者9人、哲學社會科學年度人物2人、教學名師3人;省級教學團隊4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1、天津濱海職業學院。

天津濱海職業學院是由地方**主辦的一所全日制綜合性公辦高等院校。具有50多年的辦學歷史。2023年經天津市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轉為高等職業學院。

天津濱海職業學院坐落在天津濱海新區核心區。濱海新區位於天津東部沿海,面積2270平方公里。地處環渤海經濟帶和京津冀城市群的交匯點,是亞歐大陸橋最近的東部起點。

2、廈門華廈學院。

廈門華廈學院是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本科層次的普通高校,是一所有著20多年辦學歷史、特色鮮明、社會聲譽良好的應用技術大學。學校地處廈門,毗鄰廈門北站,**、物流、商流、資訊流匯聚。2023年學校成為首批全國非營利性民辦高等學校聯盟成員;2023年教育部批准在廈門華廈職業學院基礎上籌建本科層次廈門華廈學院,2023年4月28日正式批准設立。

3、北京藝術傳媒職業學院。

北京藝術傳媒職業學院(原北京新圓明職業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經北京市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具有獨立頒發學歷文憑資格,以藝術與傳媒並列命名的綜合性藝術傳媒類普通高等學校。學院的校訓是以老莊為友,以孔孟為友,更以智慧型為友。

4、重慶電信職業學院。

重慶電信職業學院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坐落在重慶市永川區風景秀麗的衛星湖文化旅遊區,依山傍水,風景如畫,是廣大青年學子理想的學習和生活場所。學院校園占地800餘畝,校舍面積20餘萬平方公尺,數位化圖書館、標準化塑膠跑道田徑場、標準化學生公寓、標準化學生食堂等一應俱全,現代教育技術中心和電子閱覽室設施齊備,校園網裝置先進,教學及生活設施完善。

5、凱里學院。

凱里學院源於2023年成立的黔東南大學,2023年更名為黔東南師范專科學校,之後幾經更名。2023年經***批准恢復重建為黔東南民族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教育部批准更名為黔東南民族師范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貴州省人民**批准黔東南州人民**與貴州師範大學合作共建貴州師範大學凱里學院,開展本科教育;2023年2月經教育部批准黔東南民族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公升格為普通本科高校,定名為凱里學院。

1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有所差距,不了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學校。

你可以找幾所學校查詢一下錄取分數線,對比自己的成績,看看是否滿足學校招生標準,達不到學校錄取分數線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公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6樓:小山村情懷

1、全國不同省份的高考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但高考成績在350分一般就是高職專科學校的分數。

2、其實高職專科學校也不錯,如果高考分數不高,就不要一味想去本科學校,就業情況不好的本科學校還不如高職專科學校的就業率。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地方呢,估計是本三或者專科惡。

18樓:網友

本科是懸,差的三本除外。近年來普遍降分,看看有沒有好的專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人,想過去什麼地方?

20樓:我的愛玲兒

這要看你在哪個省份了,估計都是專科吧。

高考350分能上什麼學校,高考350分能上什麼大學

21樓:洛陌

350分是不能上本科院校的,只有專科院校選擇,建議你來學習計算機技術,以後更好就業。

高考350分能上什麼樣的院校

22樓:那都小事

女生的話就好辦了,學學幼師啦,護理啦都行,而且都很好就業!建議你學護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上乙個好一點的專科,至於選什麼,看你的愛好是什麼。

24樓:尉海建郎

高中畢業學門技術很好呀,山西省現在廚師也是很少的,想學的話去個正規的廚師學校吧,小培訓中心不專業而且也不便宜,山西有好幾個大的廚師學校,你可以去參觀一下,我弟弟是去的新東方烹飪學校那裡不錯,看著挺正規的,老師管理的也嚴格點,想學自己具體參觀一下就知道。

25樓:僕伶邗天曼

在我們這能上專科b類的學校。

26樓:揭允宇文靈槐

選乙個一般的專科學校吧,走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1·祝你好運。

高考多少分能上江漢大學,高考多少分能上大學

江漢大學在不同省份錄取分數不一樣,大概需要550分以上。江漢大學 jianghan university 簡稱江大,位於湖北武漢。實行湖北省 武漢市共建,以武漢市為主的辦學體制,是省屬綜合性大學,省 市重點建設大學。學科建設 截至2020年7月,學校擁有8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

河南高考150多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150分能上什麼大學

你這個分數太低了,copy能上的學校不多。有bai的同學輕鬆考du取高分 有的同學上課很認zhi真的聽課,做筆記dao,還是考不好,因為腦子不夠聰明。高考拼的是心態,知識,還有最重要的智商,首先心態要好。你要知道,即使考不好,上專科又怎樣,專科生比本科生說實在的,更有實踐能力和綜合素質,沒人會看不起...

高考200多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200分左右,可以上哪些大學

你好,你bai是哪個省份的呢,學校在每du個省份的錄取zhi分數線都dao 是不同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專各高校在你屬們省份歷年的錄取分數線。高考200分可以做出的選擇比較少,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適合低分生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考了272分能上什麼專科 2020年福建全日制自考本科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