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飾演的張東公升知名度很高,他的演技很厲害嗎?

2023-05-24 09:35:04 字數 2553 閱讀 1553

1樓:難掩的喜

很厲害,他得過很多獎,在演戲方面有很深的造詣,非常厲害。

2樓:一二三四五六

厲害。因為秦昊把張東公升這個角色演活了,這個角色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足以證明他的演技是很厲害的。

3樓:花花就是我

他的演技確實是很厲害,而且他還是乙個實力派的演員,對演戲非常的負責任。

4樓:雨裳

當然厲害,難道不厲害嗎?群眾眼睛是雪亮的。

秦昊接新戲擺脫禿頭陰影,秦昊出演的張東公升一角有多深入人心?

5樓:情感小柒柒

還是很深入人心的,很多人看到秦昊就會想到張東公升,就會想到他那句你要跟我去爬山嗎?這也是他非常經典的乙個角色。

6樓:蕾蕾

他把這個人物的內心演了出來,通過自己的領悟把這個人的神態和表情都刻畫出來了。

7樓:丁山學長

非常的深入人心。因為這個角色讓人的記憶非常的深刻,讓人覺得非常的可怕。

8樓:愛唱的英侃

非常的深入人心,而且人們也因為這部電視劇集對秦昊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變。

9樓:行樂先生

一看到他就有心理陰影,感覺他一出現就是乙個反派,會給人們帶來危險。

10樓:讓我裝傻賣萌

秦昊出演的張東公升這乙個角色讓人家印象非常深刻,即便是沒有看過電視劇集的人,也知道這個角色的存在。

11樓:巨蟹阿斯頓

非常的深入人心,這個角色真的是演得非常的好,以至於看完電視劇集看到他都非常的害怕。

12樓:陳遠紅紅紅

真的很深入人心,而且很多人在看完這部劇后都對秦昊有了很大的改觀,覺得他的演技非常的優秀。

秦昊凡爾賽式談張東公升這個角色,他演的這個角色是不是確實很出圈?

13樓:小喵咪喵星

以前不認識,別人推薦我看了這部劇,看了以後又追了青紅,無罪之證等和演的所有的電影。發現一件事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14樓:吃瓜小薑絲

我認為是很出圈的,《隱秘的角落》還被海外買了版權,而且在娛樂圈爬山梗很流行。

15樓:老龐家小

是的,他出演的這個角色確實很出圈,吸引了大量粉絲。但是我覺得秦昊消費這個角色太狠了,還是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比較好。

16樓:右手年華

確實很出圈,而且他這個角色曾經一度成為熱搜。而且也製造了很多話題,同時也表達了人們對他的喜愛和演技的認可。

馬思純直言秦昊演的張東公升髮型蓋過演技,你認可她的說法嗎?

17樓:肉多

當然不認可這種說法,因為秦昊可不是光用外表才能夠取勝的,演技應該說是非常棒的。

18樓:柒晚灣

我不認可馬思純的說法。我覺得髮型蓋過演技,只是因為在這部劇裡面這個反差最大,而且給人驚嘆最大,所以大眾記憶比較深刻,他在裡面的演技可圈可點的很多。

19樓:業曉山

不認可。乙個角色的成功必須是靠演技,服裝化妝之類的都是輔助,會錦上添花,而不是喧賓奪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可,秦昊的新劇造型的確令人眼睛一亮,但他的演技也是不可小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認可這種說法呀,因為秦昊的演技是非常棒的,這也是他能夠被提名很多次影帝的原因。

張東公升推父母下山拍攝花絮,如何看待秦昊的演技?

22樓:匿名使用者

張東公升把他父母推到山下拍攝花絮。

說實話,近年來,國內影視劇已經陷入了乙個怪圈。許多導演經常使用一些沒有表演技巧的小鮮肉來賺錢。雖然他們有流量,他們的表演技巧真的很感人,他們的聲譽最終太低了,無法**。

就電影而言,比如說徐崢《我不是毒神》,這部電影直接獲得了三個金馬獎!然後電視劇集是去年播出的《慶餘年》和今年播出的《隱秘的角落》。

雖然只有12集,不過卻得到了極高的評價,豆瓣上面的評分也是近些年那麼多電視劇集當中最高的。

這一次**的花絮也不是別的片段,就是懸崖的那段戲份,誰也沒有顯得,張東公升推父母下山,竟然是這樣拍出來的!

這段戲份秦昊他們不僅沒有上山,反而就在乙個小區裡面完成了,導演組在小區裡面搭了乙個大的藍布,我們看到的懸崖全部都是後期特效做出來的。

23樓:樹樹樹林

秦昊本來就是影帝,不過是因為一直拍文藝片所以不怎活,但演技是非常好的,隱秘的角落更是把張東公升演的讓觀眾又怕又愛,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24樓:職場小吳老師

我認為秦昊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對於每乙個角色的塑造都是非常到位的。

25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秦昊的演技非常真實,感覺就像現實中的一樣,不像是看電視。

秦昊錄節目忍不住八卦,伊能靜是如何應對的

伊能靜像乙個小女孩一樣嬌滴滴地向秦昊撒嬌,想用這種方法來終止秦昊的無情吐槽,可以說是相當可愛了。秦昊錄節目忍不住八卦,伊能靜的應對方式是靜靜的在旁邊聽,從不去插話直到他說完以後,才發表她自己的意見。伊能靜都是笑著應對的,還調侃他是不是狗仔隊,可以看出他們兩個的感情很好 伊能靜在外表現的非常支援秦昊,...

如何評價電視劇《無證之罪》?這部劇中秦昊演技如何

無證之罪 是社會派推理劇,側重點不在於破解詭計,而是以深刻的寓意和批判意識取勝,從案件背後的犯罪動機切入,一場人性道德拷問,同時案情設定也多從現實社會問題出發。從該劇看,該劇演繹手法老練精到,將東北小城中的眾生相在觀眾面前徐徐,氛圍冷冽,調性獨特,觀感堪比院線電影。在 無證之罪 中,秦昊最大程度地保...

伊能靜偶像包袱有多重?老公秦昊都揭了她哪些「短」?

伊能靜的偶像包袱其實還好,並不是很重,在綜藝節目中經常被秦昊說她囉嗦,並且年齡大,但是兩個人的感情還是非常好的。很重。在外面吃飯遇到沒有化妝,誤以為別人是想拍她,但是最後卻是因為沒有結賬。在乎自己在外的 漂不漂亮?但是秦昊在伊能靜生完孩子沒有修圖的情況下就把 發出去了。伊能靜偶像包袱非常重,在電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