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給秦昊做女士髮型,你能接受女友這麼做嗎?

2023-05-16 19:50:02 字數 1362 閱讀 1439

1樓:難掩的喜

我可以,如果她高興的話,我肯定是願意的,我覺得非常的可愛有趣。

2樓:東籬看古今

我接受不了女友這麼做,頭可殺血可流,髮型不能亂,別搞我頭髮。

3樓:魚與魚塘

我能夠接受,只要女朋友感到開心,她讓我做什麼都可以,我都願意去做。

4樓:情感導師賽文

自己當然是可以接受的,感覺生活中只要是對方高興,對方開心就可以了。

5樓:網友

可以呀,這也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小情趣,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如果對方強烈表示不願意,也不勉強,畢竟每個人性格不一樣。

6樓:比丟大人

我能接受,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只要不違反我的底線,這種促進感情的事情無所謂的。

7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能,只要我的女友有能力讓我少奮鬥幾十年,她在我身上做什麼我都能接受。

8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能接受我的女朋友這麼做,我覺得只要對方開心就好了,這也是一種生活情趣。

伊能靜曬與秦昊後台合照,他們之間是如何相處的?

9樓:慧慧答題

他們之間多數都是溝通為主,因為當時也有一起參加綜藝節目,感覺他們整體都比較融洽。

10樓:韓諾諾

這兩個人平時生活中是以朋友的身份去相處的,而且相處的十分融洽。

11樓:創作者

他們之間是以相敬如賓的方式相處的,在一起會互相體諒,也會互相開導,做任何事情都會照顧到彼此的情緒。

12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應該是非常好的,因為女生會撒嬌,男生也是比較大男子主義的。

13樓:初月夢夢

相互尊重包容,彼此都很懂對方的心意,看他們相處時都很和諧,不是裝出來的。

伊能靜嫁給秦昊,至今還有少女心,為什麼她如此有底氣?

14樓:天明愛吃瓜

因為秦昊對伊能靜很好,而且伊能靜很有情商,對於夫妻、家庭和婆媳之間的關係都能夠處理的游刃有餘,所以她才會如此有底氣。

15樓:創作者

因為秦昊其實是倒插門,他自己家裡面沒有什麼錢,而且伊能靜在家裡面掌握著財政大權,他們兩個的婚姻也過得很幸福。

16樓:陽光

首先是自己的心態要保持年輕,因為心態真的很重要,再者就是明星保養有道,最重要的是家庭幸福啦,美滿的家庭會使人精神飽滿,意氣風發。

伊能靜偶像包袱有多重?老公秦昊都揭了她哪些「短」?

伊能靜的偶像包袱其實還好,並不是很重,在綜藝節目中經常被秦昊說她囉嗦,並且年齡大,但是兩個人的感情還是非常好的。很重。在外面吃飯遇到沒有化妝,誤以為別人是想拍她,但是最後卻是因為沒有結賬。在乎自己在外的 漂不漂亮?但是秦昊在伊能靜生完孩子沒有修圖的情況下就把 發出去了。伊能靜偶像包袱非常重,在電視節...

秦昊錄節目忍不住八卦,伊能靜是如何應對的

伊能靜像乙個小女孩一樣嬌滴滴地向秦昊撒嬌,想用這種方法來終止秦昊的無情吐槽,可以說是相當可愛了。秦昊錄節目忍不住八卦,伊能靜的應對方式是靜靜的在旁邊聽,從不去插話直到他說完以後,才發表她自己的意見。伊能靜都是笑著應對的,還調侃他是不是狗仔隊,可以看出他們兩個的感情很好 伊能靜在外表現的非常支援秦昊,...

如何評價電視劇《無證之罪》?這部劇中秦昊演技如何

無證之罪 是社會派推理劇,側重點不在於破解詭計,而是以深刻的寓意和批判意識取勝,從案件背後的犯罪動機切入,一場人性道德拷問,同時案情設定也多從現實社會問題出發。從該劇看,該劇演繹手法老練精到,將東北小城中的眾生相在觀眾面前徐徐,氛圍冷冽,調性獨特,觀感堪比院線電影。在 無證之罪 中,秦昊最大程度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