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瑩穎 老公已住院。對職業運動員來說傷痛有多可怕

2023-05-24 07:15:02 字數 3331 閱讀 1866

1樓:網友

聽到這樣的訊息,太讓人傷心了。我們都知道,冉瑩穎的老公是鄒市明。 只有先在這裡祈福了!

據網友爆料,12月21日下午2點,鄒市明及妻子到達上海虹橋機場。鄒市明走路需要妻子冉瑩穎和助理攙扶,在遇到乙個柱子時,鄒市明並沒有發現前方有異物直接撞了上去,視力明顯出了問題。

下午3點左右,冉瑩穎在自己的社交**發文,稱「今天對我來說,是最糟糕的一天」,疑似證實這一問題。

可以說,如果傷痛對職業運動員來說就是致命的打擊。

我突然想起姚明。當年,在他的巔峰時刻,卻遭遇了致命的傷痛,他也想過很多方法克服,但最後還是只能無奈放棄運動生涯。

還有劉翔,我想如果不是因為傷痛,他應該能把中國田徑帶上更高的高峰!

無數的運動員,最怕的就是傷痛。

畢竟,我們是血肉鑄就的軀體。所以,為了你的生涯,我也想請各位運動員愛護自己的身體。先健康,後成績!

因為,你首先是乙個人,再是一名運動員。無數的前輩都在傷痛面前倒下去了,你還想重蹈覆轍嗎?

我也希望對於身體的**能夠更科學,更完善!祈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問題,我很揪心,也很無奈。傷病對於乙個職業運動員來說,幾乎無法避免。這讓我想到了風城玫瑰——德里克羅斯。

先來看看,沒受傷之前的羅斯是怎麼樣的吧:nba年度最佳新秀(2009),nba史上最年輕常規賽mvp(2011),nba最佳陣容一陣(2011),3屆nba全明星(2010-2012),nba更是出台了著名的「羅斯條款」,以此對新秀嘉獎。那時候羅斯各種變向、過人、暴扣迷倒了萬千球迷。

11-12賽季,羅斯帶領聯盟最佳戰績的公牛隊殺入季後賽,結果意外受傷,導致左膝蓋十字韌帶撕裂。那場比賽我是看的直播,當時就覺得特別傷心,替羅斯惋惜,公牛隊失去了羅斯也早早落敗。

之後復出的羅斯,依舊躲不過傷痛的侵襲,左、右膝蓋半月板撕裂,曾經的天才少年,如今隕落為普通球員。球迷都還沒來的及好好欣賞,玫瑰就凋謝了。

希望羅斯今後依舊可以健康的在自己熱愛的球場上打球,哪怕沒有了突破、沒有了扣籃、沒有了得分,能看到你依舊堅持著自己的夢想,球迷都已經很開心了!

冉瑩穎老公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冉瑩穎是拳擊冠軍鄒市明的妻子。女,2023年10月9日出生於貴州省遵義市,畢業於對外經濟**大學經濟系,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mba

曾任職於cctv**資訊頻道,主持節目先後有《交易進行時》、《公告質詢》和 《港股直通車》。2023年2月5日,與鄒市明正式完婚。

2023年,冉瑩穎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 生下乙個兒子,重5斤6兩。

鄒市明的嬌妻冉瑩穎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美女,不但擁有傲人的事業線,更擁有迷人的小蠻腰和大長腿~10月9日其所作新書舉辦宣傳發布會,冉瑩穎身穿紅色抹胸裝亮相,非常**美麗。

4樓:匿名使用者

冉瑩穎丈夫:

鄒市明鄒市明,2023年5月18日出生於貴州省遵義市綏陽縣,奧運冠軍,中國男子拳擊隊48公斤級拳擊運動員。16歲進入貴州拳擊隊,2023年成為國手。

如何評價冉瑩穎?

5樓:網友

感覺她作為拳王的妻子,壓力挺大的啊。沒那麼容易的,之前看過一檔節目,然後裡面有播他們的生活啊,什麼的,各方面吧,具體我也不知道,有人說做作,我覺得,真正生氣的時候,控制不住的,什麼是做作,演戲是演員的事情,小孩子怎麼可能會說謊呢。

在中國,拳擊這個行業目前還並不被大家了解,職業拳擊是鄒市明的夢想,但夢想不能當飯吃,怎麼辦,作為鄒市明的妻子她做的非常棒,就是多讓鄒市明出現在大眾視野裡,樹立鄒市明乙個中國拳擊第一人挑戰世界的形象,並且她確實成功了。

但凡了解一點點拳擊的都懂,鄒市明那奧運會冠軍在拳擊圈裡叫業餘拳擊,他獲得的蠅量級金腰帶也不是被業界公認的四大拳擊組織發的,而是其中乙個的下屬組織,所以認真點說並沒有太大含金量,因為中國還有一位獲得過正兒八經國際承認的四大頒發的金腰帶,熊朝忠。那條比鄒市明的含金量大。

鄒市明冉瑩穎和三個兒子合影,現狀如何呢?

現狀他們的家庭很是美滿,孩子都很可愛,而且他們夫妻的感情很好,恩愛如初。鄒市明已經退役,和冉瑩穎和三個孩子生活美滿,偶爾參加一些綜藝節目,很是愜意。冉瑩穎和鄒市明同框出現,你覺得他們兩人感情如何?兩人的感情是很不錯的,鄒市明和冉瑩穎生育有三個兒子,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和很多普通夫妻一樣都是男主外女主內,...

和老公一家都不說話,已離婚,為了孩子住一起,以後怎麼辦,復婚呢,不想見到他家人,從嫁呢還有點感情

你們都離婚了還要幹嘛,住在一起有意思嗎?要麼帶著孩子離開,要麼孩子留給他。只有自己選擇了和他一家人都不說話,就算復了婚也沒意思。從您的問題看,你離婚的主要原因是和對方 家人矛盾多一些,而對方在處理您和他家人之間的關係上有問題,您和他是有感情基礎的,我建議您復婚,同時要和您的老公溝通好,您也要多寬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