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東區數碼電視總是沒訊號誰能解覺?

2023-05-12 01:25:02 字數 2217 閱讀 9158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撥打96596進行投訴報修。

也可以打河東分公司 河東區互助西道23號 84236106 這個**報修。

請他們上門為您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現在這個數碼電視特別不好,家裡的老人,用著很費勁,我姥爺都70多了,教他n便使用方法他也記不住。而且數碼電視的反應太慢了,你每按一下都要等好久,真的是太不好用了,不知道以後可不可以不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整轉時送的機頂盒有問題吧?我家有兩個機頂盒,其中乙個就總沒訊號,換台時要好半天才有。另外乙個就完全沒問題。

4樓:人外人

請重搜一次臺,不行就把插頭拔了重插,一般都是線路的問題。

5樓:少爺津武門

應該檢查一下連線電視的訊號新 最好更換。

6樓:能輕富貴

你區的有線應上門除錯,不要客氣。

7樓:網友

你就說你不會弄 讓他們來人除錯。

他讓你跟他操作 你就是不會。

數碼電視乙個訊號都沒有找誰可以解決 30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問鄰居有沒有訊號,如果也沒有就是電視台的問題,線路故障,機房故障等等,如果鄰居有你家沒有,那就是你家的線路故障或者機頂盒故障,然後再拿機頂盒去鄰居家看看排除故障的可能性,把故障範圍慢慢縮小,找到問題就可以排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電視頻號專業人士還得靠場強儀查詢訊號,業餘只能看看**有接頭脫落的,還是報修吧,收視維護費都交了,打維護**,投訴**。

10樓:止念珍

不用找人的,可能是天氣問題,耐心等就行 ,我也是等了一下,又綠燈了,若再不行就打**投訴數碼電視吧。

為什麼數碼電視總是不停的沒訊號!

11樓:幻之誰愚

數碼電視總是不停的沒訊號通常是線路問題或機頂盒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1,先檢查到機頂盒訊號輸入介面的f5頭子是否做好擰好;

2,如果黃色訊號燈亮,說明有訊號進入機頂盒,電視機顯示無訊號,說明電視機的信源不在數碼電視機頂盒輸入的那一路,重新選擇電視機信源;

3,機頂盒黃色訊號燈不亮,無數字電視訊號,需要向有線電視管理部門報修;

4,機頂盒故障,拿到有線電視管理部門去檢查修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上的當場暈倒!哈哈!我家裡的是有訊號的啊!只是在**臺的幾個頻道總是一會有訊號一會沒訊號的!每次間隔一兩秒!

誰知道數碼電視沒訊號和訊號中斷是怎麼回事啊?

13樓:情深似海深

數碼電視機頂盒訊號故障分析: 沒訊號是指入戶天線端開始或rf介面端斷開,並沒有檢測到訊號輸入。 訊號中斷是指入戶天線端,rf介面訊號不足。導致訊號的中斷。求採納。

新裝數碼電視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訊號線都插好了。在找另一太好電視來試下。如過有,就說明新裝那太是壞的了。

數碼電視顯示訊號弱怎麼回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明線路訊號不好!

什麼都別做,你現在有權力可以打**給廣電的,讓他們過來免費修線路問題!@

16樓:中國聯通

1、如果您所在位置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17樓:羋戒菸

有干擾訊號,比如說飛機什麼的。

天津數碼電視只有**一能看,其他都沒有訊號,請問怎麼解決?

18樓:紫雲之南

你看看是不是自己欠費了,從現象上看應該是,先查查自己的繳費賬戶,存點兒錢進去試試。

天津市河東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津河東區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地方?

程林莊道,7中附近有很多飯館,食品店,算河東比較熱鬧的的地方。再從程林莊道向外環方向走,有河東公園。中山門立交橋下有歷史博物館,河東體育場。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萬達廣場 天津灣 街 中山門輕軌站附近 最近新開的萬達廣...

天津市河東區太陽城別墅在什麼地方

衛國道 萬新村家樂超市對面 907可到 太陽城是整個專案的全稱,它分為很多個園區,具體到別墅區好像叫 棕櫚陽光 記得在八中附近 賀蘭路 衛國道那塊 車有 640 668 866 685 35 847 602 衛國道到頭,外環以里,萬新村以北,小二樓以東。車有685,540,866,847 天津市河東...

去天津市河東區勞動局坐地鐵在那站下車

乘地鐵2號線在順馳橋站下車,沿華昌道行走至王串場一號路,再前行約200公尺即到。坐地鐵7號線到朝陽區勞動局哪站下車 公交線路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5站,到達南樓梓莊站。2 步行約590公尺,到達朝陽區勞動局停車場。在瀋陽寶工街坐地鐵到鐵西勞動局在 下車 地鐵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