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媽媽不打我呢,怎樣才能讓爸爸媽媽不打我

2021-03-04 09:01:23 字數 616 閱讀 5335

1樓:親子學習園

你多大了,因為什麼要打你?好好和媽媽說,有犯錯就及時承認錯誤,只要態度好,通常都不會被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被媽媽打的舉個爪!?

3樓:匿名使用者

聽媽媽的話,不讓媽媽生氣

怎樣才能讓爸爸媽媽不打我

4樓:射手

我也是剛剛才被打完,很傷心感覺父母都不愛我了,想死的感覺都有。我來搜一下看看。

5樓:復古包

好好學習,聽他們的話。我就是的,以前總被我爸打,而且打的還是後腦勺,現在有的時候頭總是一陣一陣的發疼!!!

6樓:難走你

虎毒不食子。沒有哪個家長會捨得打自己孩子,除非是你自己本身的問題。也有一些喪盡天良的人,不過我相信大部分的家長還是很疼愛孩子的。只是你沒有發現。

7樓:雨夜約妞不帶傘

報警。讓他們吸取教訓,知道你長大了

8樓:又去那裡呀真的

只要好好學習,考上大學,當成很棒的科學家,或者老師就可以啦。

怎樣才能讓孩子自覺學習呢?怎樣才能讓孩子自覺學習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首先,您可以給孩子創造乙個有樂趣的學習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中,孩子會更願意主動學習,因為他們喜歡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其次,您可以讓孩子參與制定他們的學習計畫,讓他們參與決定他們想學什麼,這樣他們會對自己的學習產生更強的責任感。此外,您還可以給孩子提供適當的獎勵和鼓勵,以激勵他...

怎樣才能讓孩子自覺的學習呢?怎樣才能讓孩子自覺學習呢?

你好,現在很多家長都抱怨自己家的孩子不愛學習,總是想著玩,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其實沒有天生愛學習的孩子,關鍵是看父母怎麼引導。一 幫孩子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作為父母,應該要幫助孩子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並且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如果說學習方法不正確,那麼孩子不僅不愛學習,成績也會越來越差,甚至對學習產生...

怎樣才能讓孩子自覺的學習呢?怎樣才能讓孩子自覺學習呢?

相比於成年人來說,小孩子最欠缺的其實就是自制力,面對動畫片 遊戲等等這種,幾乎都是沒有抵抗力的,一旦沉迷,不僅影響學生的成績,還會影響學生的視力。教育方式的選擇也要根據學生的個性在決定,沒有什麼辦法是可以做到完全通用的。有些孩子其實明明是聽得進去道理的,不到萬不得已,殺豬焉用宰牛刀?我們教育孩子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