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產品掙錢,代理什麼產品最賺錢?

2023-05-24 05:30:05 字數 3991 閱讀 13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根本不該問這樣的問題!

任何產品都能掙錢,也都能掙大錢。我接觸的行業很多,給我的感覺,幾乎都是暴利的行業。平常我覺得不起眼的花花草草,別人是一分成本十分的**;沒人管的破銅爛鐵機械,利潤率更是恐怖;乙個晶元公司的晶元賣價上萬,成本只要幾元錢。

我聽了後幾乎想直接撞牆而亡。

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去做,結果肯定不同。對於產品亦然。都能掙錢,也都不能掙錢。要想掙錢,做你熟悉和擅長的行業,那樣能讓你賺的錢更多更穩些。

祝你好運!期待你成功的訊息,如果成功了,簡訊告訴我一聲,也為你高興高興。呵呵。

2樓:站是叫視拜歌理

需要了解這行業,賺錢渠道有哪些,再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及能力選擇。

3樓:開始的地方

年輕人經常將洗衣服看做是一件煩惱的事情,常常會選擇將衣服送入乾洗店中去解決,這帶動乾洗行業的迅速發展,讓更多的加盟加盟商青睞起了這個生意專案。

4樓:找工作道道通

爬樓機值得入手市場小竟爭小利潤高。

5樓:再前彩

樓上,說的是產品啊,現在有:保養品、保健品、體育運動器材之類利潤很高的,不過現在物流的利潤也很高!

6樓:感冒了__梅

你的問題也太簡單了點把?

做什麼都可以賺錢,看有有那個頭腦了。

**什麼產品最賺錢?

7樓:實用文章分享

1、新型牆畫產品。

這種新專案產品不僅豐富大氣,且可以讓牆面裝飾不再侷限於牆紙單調陳舊的風格。突破了手繪牆畫的技術壁壘,讓完全沒有美術基礎的人也可實現大幅牆畫的繪製,實現了牆畫創作的規模化。且在兩三個小時內即可完成,時間成本非常低。

所以**相對手繪而言優勢也非常明顯。

2、農牧業產品。

大棚種植和人工養殖農村市場有大量的土地空間,適宜大棚種植和人工養殖,而市場對蔬菜類和肉類的需求永遠都不會停止。同時隨著越來越多的農村人員遠離家鄉,留下大量的土地資源,這就從乙個側面提供了很好的機遇。

3、自助洗衣店。

採用投幣啟動洗衣機,乾洗機,洗衣過程由消費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乾1小時,方便,快捷,衛生,適合在大專院校附近,住戶集中的居民區,醫院,賓館等人口密集地區開設。

4、防滑鏈。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汽車也越來越普遍,進而作為快消品的汽車防滑鏈需求也是越來越大,但辦乙個防滑鏈廠子需要地皮、車間、機械裝置、各類證照、自購原料、招聘技師和大量工人並支付勞務費,所需資金大概需要人民幣400萬元以上,日常管理費心費力。而若與防滑鏈總部合作,只需投入10萬元左右,就能借勢取利,瞬間建廠,自有切換勞務加工、自產自銷、區域**多種聯營模式。

盧氏安方汽車裝備製造****立足中國防滑鏈銷售現狀,憑藉多年來積累的企業文化沉澱並結合勃然興起、生機無限的中國汽車後市場,創造性得將「車間、原料工人、訂單、市場」等元素和資源通過「網際網路、物流、地域」進行科學勾兌合成,同時在加上代加工行業,有貨源,風險低,包**。

8樓:喵喵喵已重啟

**人工智慧專案,能用在各行各業人員身上,比如教師用ocr識別來快速批改作業,呼叫中心用語音智慧型快速質監,公司文員用知識機械人快速寫文案,等等,現在各行各業都開始用了,具體做法是去客匯寶開個**,推廣使用者,教使用者使用上面數百個人工智慧機械人,使用者使用是按次計費,**也是按次計算收益,收入穩定長期,政策前景很好。

9樓:叨叨

首先是這樣:能賺錢的**我直接做我為什麼還要告訴你,多一家**,我賺的錢可能就少乙份了。

明白了這個邏輯就應該知道,賺錢的專案從來都是自己探索來的,當你有幸成為某品牌或企業的第一家**,那麼幾乎無論什麼產品都會賺錢的(當然如果想躺賺還是不太可能的)。這就涉及到乙個「第一」的權力,有興趣可以找我討論別的賺錢專案,也許是你感興趣的,也許真的比你想象的賺錢。

10樓:魚萊咎淑賢

**推廣軟體還不錯,畢竟成本比較低嘛,像skycc之類的軟體,利潤空間大就比較賺錢了。

11樓:夫楠考騫仕

誰也不能準確回答你這個問題,最賺錢的產品肯定找就有人做了,你已經沒有機會去**。要想選擇乙個產品**來賺錢,需要仔細考察產品的市場潛力,多做市場調查。看到別人賺錢你跟著去做有可能就晚了,做商業需要有眼光和商業意識,要有前瞻性,善於捕捉機會才能賺錢。

12樓:罕白諾夢桃

**產品首選需要選擇自己熟悉的行業,再然後根據產品本身以及加盟費用,加盟政策等多方面看,推薦你去看看微速答,產品和加盟政策都還不錯的。

13樓:網友

**什麼產品最賺錢實體店? **一些小吃產品最賺錢實體店,因為現在人們大多數都在網上買了,或者可以**加盟一些小吃,人們感覺口味好,**便宜,都會過來買!

現在**什麼產品賺錢?

14樓:aa國際動漫

現在做為創業者來說,市面上的生意五花八門,做什麼的都有,自己不知道做什麼才好,即便有了好專案也被自己的優柔寡斷錯過了,目前動漫周邊產品市場比較廣,畢竟80後90後都是伴隨著動漫文化而成長起來的,動漫對他們的影響不可謂不深,新穎時尚的動漫店帶給他們的不僅是所追求的特色個性,更是一種別樣的動漫情愫,了解動漫行業,關注動漫店這個新的市場商機會給你帶來巨大的財富。

15樓:緬甸

近幾年來,隨著下游醫療、日化等領域的發展日益磅礴,精油行業市場規模也在不斷的擴大。截至近兩年,我國精油行業市場規模已經達到近70億元,同比增長;目前,我國精油市場仍然是不飽和狀態,在不斷增加的市場需求推動下,精油行業將迎來更進一步拓展。

可以了解一下精油產業哦。可以看一下藏修堂。

16樓:喵喵喵已重啟

客匯寶人工智慧**,前景好,收益會持續不斷。

17樓:廣冠毋詩蕾

**產品要賺錢,需要考慮多方面因素,綜合來看微速答是不錯的選擇。

18樓:韓琦

現在你要做**的話,我建議你**乙個品牌是獨一無二的。

現在有什麼好的賺錢專案

19樓:小q泡泡

應該有自己獨特的一些想法,**消費多**賺錢的機會就多,當下旅遊發展很快,何不找準機會,抓住商機呢?我知道個不多的專案,是做旅遊的,搜尋「旅視網」就可以了,感興趣的話,可以多了解下。做什麼都沒那麼簡單的,可以到旅視網借鑑一下。

有什麼好的賺錢專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的賺錢專案都可能有一定的風險,注意不要做任何讓你先交錢的專案。

1、知道合夥人。

知道合夥人是旗下的任務平台,是有收益的。可以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去作答,熟悉的領域自己起來質量方面更好,收益是根據的質量來定的,一道題報酬在3-4元,一天賺50-60塊也是很簡單的。一開始可能賺比較少,後續熟悉起來一天七八十不是問題。

2、懸賞任務平台。

任務平台就是給沒資源沒人脈的人準備的,適合一般的在校學生,每天動動手指就能賺些錢,一天賺個80-110伙食費很簡單。任務平台裡一般都是各種試玩遊戲,做調查問卷之類的任務。那這些錢從**來?

就好比乙個軟體新上市,需要好看的資料,那就需要使用者去註冊體驗。或者某個專案需要大量的調查問卷的資料,從而需要大量的人來做調查問卷。所以就出現了這樣的任務平台,可以釋出任務需求,也可以接任務。

21樓:僕白楣

公認體彩福彩實體投注站 前提必須自學數字規則 別把賺錢想簡單 基本都是自學出來的。

用什麼賺錢

22樓:徘憂閣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

23樓:陳雄軍

關於賺錢,很多人可能並不缺想法,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

24樓:站是叫視拜歌理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微商賣什麼最賺錢?微商做什麼產品最賺錢

有這樣的想法很好,因為現在好多人用電腦都是在浪費時間。現在電腦很普及,能把自己的時間合理的用起來很不錯。男性保健品吧 這個競爭小,利潤可觀,人好加,男士保健用品 還挺不錯的 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找客源 第二 要有一樣自己主推的產品,產品要精不要雜 越多的產品會拖累你朋友圈直接的反...

2023年微商賣什麼產品最熱門最賺錢

做微商的話產品是關鍵,其次是推廣策劃,現在做微商什麼樣的產品都有,想要做好的話很難,可以選點有創意的做,現在diy行業時時有創新,2017微商做個熱門賺錢。不清楚。2017年賣什麼產品好?微商賣什麼最賺錢 了解客戶群體的需求 他們笑局需要的產品 不困公升哪是說微商賣什麼最賺錢 而是怎麼賣 如果找準市...

現在加盟什麼店最掙錢,加盟什麼店最賺錢?

做 最主要的有幾點 1自己熟悉的 只有自己熟悉的東西 並且是你愛好的東西才能做的精通 2有貨源的 有了貨源 你可以及時地購貨 找貨源的時候 也要貨比三家的 看哪家更便宜 質量更好 還有很多 自己慢慢發掘阿 我也正準備做一些呢 呵呵最好要 意趣拍拍 都弄那樣才能更好的找到下家 宣傳也很重要的哦 只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