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賺錢?什麼是掙錢,什麼是賺錢?

2022-04-29 13:10:06 字數 2839 閱讀 3714

1樓:秒懂心理學

有人說掙錢很辛苦,也有人說賺錢很容易呀。每個人從事的行業不一樣,掌握的資源也不一樣,背景也不一樣,因此收入也是不一樣的。

2樓:富微蘭始橋

掙錢和賺錢沒有區別

因為結果都是一樣的

那麼應該怎麼掙錢或者賺錢呢

我建議用轉介紹的方式

所謂轉介紹,也就是口碑傳播。

首先是客戶對你的服務或者產品非常滿意,然後,他們會向自己的親戚朋友介紹你的產品或者服務。

由於是熟人介紹,他們彼此比較信任。

這樣,你的客戶群就會變的更大了,你的效益就會更好。客戶轉介紹是客戶開拓的最主要方法,具有耗時少、成功率高、成本低等優點,是銷售人員最好用的優質客戶擴充套件手段。

轉介紹是世界上最容易的銷售方式,你必須讓你的客戶變成編外的銷售人員。

3樓:徘憂閣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

什麼是賺錢?

4樓:秒懂心理學

有人說掙錢很辛苦,也有人說賺錢很容易呀。每個人從事的行業不一樣,掌握的資源也不一樣,背景也不一樣,因此收入也是不一樣的。

5樓:聆聽拂語

賺錢,就是為了生存,為了生活的更好而付出一定的代價換來的報酬,這個報酬可以是金錢,也可以是服務等。

賺錢的本質,第一層應該是生存,為了生存不得不去努力和付出,這個賺錢是有些累和被動的。

第二層應該是自我價值的實現,當你能夠賺到足夠用的錢,而你仍然在不辭辛苦的賺錢,這個時候是為了自我價值的實現,那怕累但是你主動的去努力,有一定的主觀能動性。

6樓:徘憂閣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

7樓:

賺錢就是為了生活和讓家人活的更好讓他們開心。賺錢了還可以買你想買的東西,如果沒有賺錢生活就是像鹹魚一樣

8樓:陳雄軍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9樓:

錢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啦,有人說錢買不到一切,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我之前上班月光,每次到了月底沒錢了連自己的溫飽都沒法滿足,還好做了小紅象,能彌補我的日常開支。

掙錢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糾正你一下商業的最初的目的可能是掙錢.但是積累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時候那是事業而不僅僅是金錢的關係了.你看世界上那麼多的大的公司和企業他們的boss的錢幾輩子都用不盡,你想想他們的動力**又是什麼?

當自己的公司到達一定的程度的時候,讓他們繼續下去的動力是源於人類的一種劣根性.是一種虛榮.這是說的不好聽的.

說的好聽點,乙個人工作創業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證明自己在社會上的價值~得到別人的承認,得到社會的肯定.讓許多人知道你的貢獻給他們帶來的好處~

11樓:碧哥生活記

掙錢錢的意義就是買房讓父母過上好日子

12樓:傷我你爽請繼續

這個問題要從原始社會開始說起拉, 那時候的人們為了生活(生存)到處尋找食物,來補充飢餓,但是呢都沒想到會要儲存食物,就是說餓了的時候 就出去獵殺一點動物,吃飽就算. 慢慢的人們意識到不能只是為了吃飽肚子,因為下一頓要到什麼時候可以吃到是個未知數,感覺到不穩定,慢慢的人們開始學會儲存食物,再後來人們學會了用儲存的食物交換自己想要的食物或東西,再後來就發展到錢幣的出現....

知道為什麼要掙錢了不,說白了就是為你自己儲存食物或者是下一次要吃的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掙錢是為了花錢.(本質)

掙錢是為了花在有用的地方.(正確用途)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個人而言是為了生活和生活的更好

對社會而言是更多財富 促進社會不斷發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目的都不同

有人為了養家

有人為了自己的慾望

有人為了家人

有人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

有人...

太多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台!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身就是一種體驗!個人認為:

生活的最高藝術就是要自己掙的錢,要它有真正的價值!

17樓:

在有用的資金變成無限的金錢

18樓:雨凌柏

就是為了接下來可以掙更多的錢~~~

掙錢和賺錢有什麼區別?

19樓:秒懂心理學

有人說掙錢很辛苦,也有人說賺錢很容易呀。每個人從事的行業不一樣,掌握的資源也不一樣,背景也不一樣,因此收入也是不一樣的。

20樓:人有百百種

掙錢是打工,bai慢慢苦掙!du賺錢是動腦筋賺zhi

來的,比如生意人dao,或老闆回之類的人物 掙錢,中的「掙」答是比較困難,要辛苦才能得到錢。 賺錢,「賺」字則顯得輕鬆點,比較好得到錢。 所以啊,人們經常這麼說:

「出去打工掙錢」而狠少說「出去打工賺錢」

21樓:瘋子仍腳

掙錢是普通用語,指的是普通人用普通的方法獲取一定量的新酬,在數量上有一定的限制。 賺錢是商業用語,指的是生意人用較高一點的方法獲取更多的財富,數量不定。

22樓:rp大神

掙錢是「掙」用「手去爭」,也就是指打工的人。 賺錢的「賺」是「用財產去投資,用資源去兼併資源」也就是胡老大說的財產性收入型別。

撿破爛賺錢為什麼沒人撿破爛,是撿破爛的掙錢還是收破爛的掙錢

通貨膨脹個人撿不了多少,收入不高 團隊行為,早被加以各種名目甚至壟斷了,新人不好插手。是撿破爛的掙錢還是收破爛的掙錢 都掙錢只不過收破爛的比撿破爛的掙得多一點 都不咋地,建議你去做廚師吧,以後也有口飯吃 為什麼有的人寧願撿破爛,也不願意給人家打工 撿垃圾至少是靠自己生存,不去打工,能去幹嘛,打工也是...

什麼產品掙錢,代理什麼產品最賺錢?

其實,你根本不該問這樣的問題!任何產品都能掙錢,也都能掙大錢。我接觸的行業很多,給我的感覺,幾乎都是暴利的行業。平常我覺得不起眼的花花草草,別人是一分成本十分的 沒人管的破銅爛鐵機械,利潤率更是恐怖 乙個晶元公司的晶元賣價上萬,成本只要幾元錢。我聽了後幾乎想直接撞牆而亡。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去做,結...

銀行是靠什麼賺錢的,銀行到底是怎麼賺錢的?

銀行業屬於金融業,金融業的任務是撮合資金盈餘方和需求方對接,資金需求方借入資金,支付相應的利息,而銀行幫助雙方完成這一筆交易,因此要從中抽取一定比例,形成自己的收入,這就是銀行最傳統的盈利模式,低買高賣。除了以上這些,銀行還有信託業務的收入,買賣收入,第三方託管收入,除此之外,還會收取 費,諮詢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