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弟弟被叔叔殺害並騙說去打工了咋辦?

2023-05-24 04:45:04 字數 2435 閱讀 6356

1樓:歲月誰流痕

一般情況下的話,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如果說真的發生這種事情的話,你只要找到證據就可以告你的叔叔,然後的話去警察局舉報他,就算你沒有證據,你有懷疑的話,你也可以去緊急立案,讓人讓警察進行調查,這樣你也安心一些。

2樓:網友

這種情況可以去報警吶。如果確實你弟弟是被你叔叔殺死的,必須要報警呢。提供資料,讓警察去查。如果是你自己臆想出來的,那就不可以哦。

3樓:樸景天

你要是真實的情況,你要知道這種情況,你可以報警,直接就警察給你處理了,你不要再瞎猜了,你看一下吧。李文茹。

4樓:網友

去打工,弟弟肯定與你有聯絡,長期沒聯絡肯定要報警。

5樓:網友

為什麼要說如果呢?你叔叔為什麼傷害你弟弟?你說的這如果是真的還是假的,還是你的假是啊!如果是真的警察會抓他。判刑的。會給你死去的弟弟乙個交代。

6樓:牛令楓

若是這個事情是真的話,那麼警察是會抓到叔叔的,沒有假設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7樓:水鄉泥人

警察會抓到叔叔的。

一般情況下,你的假設不可能發生。

8樓:秋梵子煒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9樓:雅姐解說

弟弟那麼小,他爸爸媽媽肯定不會讓他去打工,而且爸爸媽媽肯定會擔心,接下來的我就不懂說了嗚嗚~(>

我弟弟殺人了嗎?求助

10樓:介妞吉祥

肯定不是殺人。但是要根據醫院的報告來判定同學的昏迷(甚至死亡)是否與你弟弟的那一腳有關係。如果有關係是要承擔一定的民事賠償責任的,學校也要負補充責任。

所以最關鍵的還是要等診斷結果出來並且有醫療鑑定查明同學的昏迷(甚至死亡)是否與你弟弟的那一腳有因果關係。

如果沒有關係,那麼由學校承擔民事責任,你弟弟沒有任何責任。可以把付過的錢要回來(向學校要也行。)

如果有關係,那你弟弟由於屬於限制行為能力人,由他的父母(監護人)承擔民事賠償責任。學校負有補充責任。

賠償的範圍麼,主要有醫療費、護理費等回覆健康必要的費用。如果同學死亡,還要承擔喪葬費。

11樓:90後de暢想

打官司的話 應該會贏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刑法》第二百三十三條過失致人死亡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 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你弟弟這個行為是過失致人死亡的,不存在直接故意或間接故意,年滿14周歲不滿16周歲的未成年人,由於身心發育尚不成熟,知識水平及對客觀事物的觀察和認識能力、對自身行為可能造成的危害結果的認識,都有一定侷限性,所以,他們是限制行為能力(含責任能力)人,因此,法律上不要求他們對過失行為負刑事責任。

縱橫法律網 貴鑄律師。

13樓:陰陽屋

那就要看看醫院的報告了,應該是有你弟弟踢那一腳的原因,那樣的話也屬於間接導致的過失殺人,如果那位同學沒有過往病史,那麼你的弟弟恐怕是要承擔大部分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1、涉及到刑事責任的問題,要由公安機關調查取證後才能夠定性。

2、如果你說的是事實的話,你弟弟應該沒有刑事責任,因為你弟弟沒有殺人的故意,也沒有過失。

3、但民事責任可能免不了,這要看他的傷是否真的是你弟弟引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要著急,不是有很多律師事務所嗎去諮詢一下吧,在這著急也不是個事。

16樓:笑_健

這個不應該叫殺人,屬於意外事故。

至於民事責任,可能需要承擔。但是需要根據醫學鑑定的結果判斷。以上。

我們是刑事案件,弟弟被人打死了,弟弟己成家,家裡有乙個小侄子,請問法律援助是

17樓:愛笑的賽宗妤

法律援助是指由**設立的法律援助機構組織法律援助的律師,為經濟困難或特殊案件的人給予無償提供法律服務的一項法律保障制度。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申請法律援助:

一、犯罪嫌疑人在被偵查機關第一次詢問後或者採取強制措施之日起,因經濟困難沒有聘請律師的;

二、公訴案件中的被害人及其法定**人或者近親屬,自案件移送審查起訴之日起,因經濟困難沒有委託訴訟**人的;

三、自訴案件的自訴人及其法定**人,自案件被人民法院受理之日起,因經濟困難沒有委託訴訟**人的;

四、公訴人出庭公訴的案件,被告人因經濟困難或其他原因沒有委託辯護人,人民法院為被告人指定辯護時,法律援助機構應當提供法律援助。

只要符合條件的,可以到戶籍所在地的法律援助中心申請法律援助。

18樓:竺泉

你可以撥打當地的法律援助**12348進行諮詢。

叔叔家的弟弟去世了我家可以貼對聯嗎

我覺得即使是叔叔家的弟弟去世了。雖然說的嗯,貼對聯沒有什麼影響,但是。我覺得為了照顧叔叔的心情,最好還是不要舔。嗯,畢竟叔叔是。傷傷心的事情時候,如果咱們。如果你們就是說大張旗鼓的。歡天喜對的迎新新村。不好吧!可以得,不在一起住,白髮人送黑髮人,心裡很痛傷心,不是自己家的,沒有什麼關係的。主要還是乙...

爸爸的弟弟和普通的叔叔有什麼區別

爸爸的弟弟和普通的叔叔當然是有區別的,普通的叔叔只是對你表面好而已,內心並不一定會完全對你好,而爸爸的弟弟是你的親叔叔,有血緣關係,對你就像爸爸一樣,愛護與關心,他的關心是真誠的,也是發自內心的,是毫無保留的 爸爸的弟弟當然和普通的叔叔有區別啦!你應該是叫小爸爸了吧?應該都有血緣關係。他會像你的爸爸...

在美國,如果叔叔和侄子關係確實很好,叔叔會怎樣對待侄子

人性是相通的。世界各地的人,皆是此理。叔侄關係,是實實在在的至親。彼此關係又好,那麼,叔叔肯定會對侄子非常好的!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獨到的為人處事的原則和方式 具體那位叔叔會如何善待他的侄子,就不一定了 可能給錢給物,可能悉心引導,可能耐心教育 像兄弟像朋友 其實西方國家的相處 就是以朋友的方式 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