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8檢視電池損耗,小公尺手機檢視電池損耗程度

2023-05-24 04:45:05 字數 2727 閱讀 41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本身是不支援檢視電池損耗的,需要借助第三方軟體才能檢視小公尺8的電池損耗情況,開啟【安兔兔評測】軟體,沒有軟體的可以在手機應用商店自行**安裝;

一、下拉螢幕找到【電池損耗測試】,進入【電池損耗】測試介面後,使用充電線給手機充電,測試前,盡量將電池電量使用到5%左右;

二、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以免影響評測結果的準確性,待手機充滿電後,即可在評測資料中檢視電池的健康度和損耗等情況。

2樓:一有愛就走吧

查不到的,只有你自己感覺比之前最開始買的時候,嗯耗電比較快的話,那就是損耗比較大了。安卓手機都沒有檢視電池損耗的軟體,市場上那些軟體都是假的。

3樓:諶依涵

你好。你開啟手機設定。從設定裡面找電池使用情況。點開這個,裡面有電池的耗電量和電池的使用壽命資訊。

小公尺手機檢視電池損耗程度

4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1.點選設定 開啟小公尺手機,點選齒輪形狀的應用進入小公尺手機的設定頁面。

2.進入我的裝置 在小公尺手機的設定頁面點選進入我的裝置。

3.點選全部引數 在小公尺手機我的裝置頁面點選並進入全部引數頁面。

4.點選總儲存 在小公尺手機我的引數頁面點選總儲存。

5.檢視損耗程度在總儲存頁面點選電池資訊,進入電池資訊頁面檢視手機電池的損耗程度。

小公尺手機怎麼看電池容量損耗

5樓:水果山獼猴桃

當我們覺得手機電池電量有問題的時候,就很想知道電池損耗的程度,那麼,在小公尺手機上是怎麼檢視電池損耗,下面文章都來看看吧。

原料:本文以小公尺11pro為例適用於miui 系統。

步驟: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省電與電池】選項。

2、切換至【電池】頁面即可檢視電池健康狀況。

小公尺手機檢視電池損耗**

6樓:電子科技小達人

檢視電池損耗**為*####*,→系統顯示【測試】資訊→【電池資訊】→系統顯示電池的狀態、是否已經插電、電量、運**況、電池電壓、溫度、電池技術等。

工具/原料:

紅公尺note3安卓手機。

mini 穩定版。

撥號開啟手機的通話介面,撥號【*####*】,點選通話按鈕。

2、系統開啟【測試】資訊,點選【電池資訊】。

3、系統顯示【電池資訊】,包括:電池的狀態、是否已經插電、電量、運**況、電池電壓、溫度、電池技術等,這就是手機的電池**資訊。

小公尺10怎麼看電池損耗程度

7樓:設計複雜

1、首先解鎖小公尺10,在 系統中找到設定的標識,點選進入設定。

2、在設定裡找到電池與效能,並點選進入介面。

3、然後選擇電池省電建議,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這時在開啟的頁面中,如下圖所示,就能看見電池狀態,使用的壽命了。

8樓:鞦韆上的論語

小公尺手機能看電池損耗程度嗎?我反正是自己檢查手機的電池都是比較健康的,但是用電的時間已經是達不到原先的標準的時候,然後總是想看一下有沒有這樣的軟體?但我覺得都不准,反正就是你,尤其是執行那些大記憶體的時候,覺得不如原先用的酒的時候,這就已經損耗了。

9樓:勤奮的苦海

在小公尺手機的設定當中,找到電池選項裡面就可以看一下它的耗電量以及軟體的耗電情況。

10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部分機型支援電池健康度顯示,您可以在手機管家--省電與電池中檢視電池健康狀況。

小公尺手機怎麼檢視硬體,小公尺手機怎樣檢視硬體資訊?

1 設定 關於手機。2 點選核心版本。3 之後就會自動進入cit,硬體檢測。小公尺手機怎樣檢視硬體資訊?1 在桌面上找到設定,滑到最下面,找到關於手機點選核心版本4次 之後就會自動進入cit 然後就會出現硬體檢測 這裡就可以進入sim資訊 震動檢測等 2 首先撥號鍵輸入 284 等一兩分鐘後 在檔案...

小公尺手機怎樣檢視儲存空間,小公尺手機怎麼檢視機身記憶體

1 點選設定圖示進行設定。2 進入到設定介面。3 往下找到儲存空間這一欄,點選進入。4 這樣就可以檢視到儲存空間和可用空間了。5 往下可以檢視到更多具體的內容。點選最後一欄垃圾清理,還能釋放出更多的可用空間。點選設定圖示進行設定。進入到設定介面。往下找到儲存空間這一欄,點選進入。這樣就可以檢視到儲存...

小公尺手機的預約,小公尺如何檢視預約

嗨!小公尺手機預約成功只說明您具有參與小公尺手機開放購買搶購的資格,受到網速及搶購人數等因素的影響,一定購買成功是無法保證的,希望您能在搶購中成功購買手機,謝謝您對小公尺的關注和支援。不一定的,現在小公尺手機搶的人太多,我也是搶過三次才搶到的,朋友都說我幸運,他們有的搶了幾個月都沒搶到,我當時也是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