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節能看哪吒嗎?哪裡能免費看哪吒?

2023-05-24 04:05:05 字數 2307 閱讀 4994

1樓:第二小光光

中國的鬼節一般是指農曆的七月七,也就是所謂的七夕節,另外也稱為鬼節,而國外的鬼節一般在12月底成為鬼節也成為萬聖節。

但是無論是哪乙個軌跡,在不同的區域,不同的地方都會有不同的習俗,對於國內來講的話,在雲南或者是貴州或者是廣西一方面,他們可能在鬼節的時候要求靜坐以及速食,不會去看任何的熱鬧的場面或者是不會去吃太豐盛的食物。

不過在其他的很多地方幾乎沒有說法,基本上在中國的東北部分沒有什麼鬼節,必須不能看什麼節目的這一說法,所以說關鍵看樓主是什麼地方的人,根據你們當地的習俗去決定你是否去看哪吒題材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當然如果十分的喜歡看哪吒的話也無妨,畢竟這只是一種封建迷信,祝願樓主能夠天天開心,事事順利,全家安康!

2樓:魚香肉思

能看,鬼節是中元節,是祭祀掃墓的節日,不影響你看電視節目。

3樓:心靈記錄風光

答:鬼節和看哪吒並不衝突,一般來說鬼節可以選擇看這部電影,也可以選擇不看這部電影,取決於你的各人喜好。如果想看,就去看,外面世界的變化並不能決定你的內心,不要被不應該的東西影響自己。

4樓:新左右

可以看,又不是鬼片,看完會嚇到自己。

對於哪吒這部電影你怎麼看的? 10

5樓:網友

很好看,特技畫面都不錯,畫面精良,有笑點、淚點。人物刻畫很生動。《哪吒》給國產動漫開了個好頭,這也是《哪吒》在收穫票房和口碑的同時,也將成為國產動畫電影中標桿的存在。

**能免費看哪吒?

6樓: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在家有網路電視就可以搜素到。

7樓:網友

超喜歡看故事很不錯。

8樓:網友

芥子空間有許多的影視資源啊。

9樓:期待

目前沒有免費看的。

目前 [ mù qián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mù qián ]

時間詞。指說話的時候:~形勢。到~為止。

《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動漫值得去電影院看嗎?

10樓:做最媚的自己

值得啊,你看票房那麼高就知道真的很好看。

11樓:海賊王

國產動畫《哪吒之魔童降世》將於2023年7月26日上映。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12樓:網友

有實力吧,不好看就沒人看了、我準備第二次看了。

13樓:獅子留

值得,有票房的電影,都有他優秀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而且很好看,我看預告片之後就覺得很燃了。

15樓:新世界珍惜

值得吧,國漫能這麼火肯定很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不用問了,直接買票去看吧,不會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牆裂推薦,沒小孩的也能去看看,精品。

你們看過哪吒嗎?

18樓:瀾飛蘭

我肯定沒人見過真哪吒,只是神話故事中的乙個人物,見過都是從影視劇中見過的。

19樓:子於宴

如果是最近的電影哪吒的話,挺不錯的電影。

20樓:網友

沒看過,在電影看到。

最近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適合7/8歲的兒童**嗎

21樓:無定河金牛

應該是適合的,畢竟中國動漫限制比較多,而且哪吒之魔童降世此片本身就有點偏向少兒並且充滿正能量。

七八歲的小孩也有了自己的判斷力,可以**。求採納。

22樓:xiao璠

可以的,我7歲的外甥昨天才去看的,很喜歡哪吒。

23樓:天使點

拿了請點讚jizznc:收藏先用吧。

24樓:網友

可以的,這部電影還是很不錯的,兒童看了也沒有什麼問題。

愛奇藝極速版為什麼不能免費看哪吒之魔童降世?

25樓:訾鳳憶槿

愛奇藝極速版當然不能免費**哪吒了,因為就算是愛奇藝,也需要會員才能進行**!

豬八戒打得過哪吒嗎。豬八戒能打得過哪吒嗎?

豬八戒連奎木狼都打不過,作者旁白20個豬八戒 沙和尚都不是下凡後的奎木狼對手。豬見了卯日雞都要行禮,因為受傷 被蠍子精蟄 不能行禮而誠惶誠恐。打犀牛精時四個星官對豬八戒說了啥不用我再提吧?天蓬還不如二十八星宿,而二十八星宿是哪吒的部下,三太子是三壇海會大神,同時也是中壇元帥 通天太師 顯赫威靈大將軍...

感情中被當成備胎能看出來嗎?從哪裡能看出來?

感情中被當成備胎其實是可以看出來,當你被當成備胎了,對方只有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找你,平時都不會聯絡你,這樣的情況多數你已經被當成備胎了。可以看出來,從對方對自己的態度便可看出。如果他們對你很冷淡,聊天很少回覆,回覆的內容很敷衍,基本就代表著對方把你當成了備胎。被當成備胎,肯定能夠看出來,如果對方一點也...

一拖二節能燈鎮流器能只拖燈管嗎,一拖二節能燈鎮流器能只拖一個燈管嗎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看裡面電路具體是串聯的還是並聯的。串聯的一拖二的肯定不行,並聯的一拖二的話有些可以,但電引數有可能不好。一般不建議這樣使用。所謂一拖二節能燈,外 似一個燈管,其實是由兩個孤立的燈管拼放在一起的。可以,樓主用的是一拖二的燈架嘛?一拖二電子鎮流器裝燈管會有裝一個不亮必須裝兩個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