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乙個人厭煩,是不是就是不愛了?

2023-05-24 04:00:05 字數 3925 閱讀 2575

1樓:黃河兒

如果對乙個人厭煩不是不愛了而是太過於愛了後,看不到以後真正的發展方向而感到失望。還需培養感情,不能因為一兩件事兒而產生隔閡。

2樓:請給我多一點愛

如果是偶爾的一次厭煩,說不愛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是看到你做什麼卻厭煩,那可能就是不愛了,已經開始討厭你了。

3樓:清淡又清澈的小抹香鯨

如果這種現象發生基本上。就是可以確定。不能說不愛了,但是也是比較煩了。夠了。厭倦了。

4樓:愛靜靜愛圖圖

厭煩要看程度,如果你是因為有些事觸及到了你心裡厭煩的點,那麼你可以和她好好溝通,就說這個你受不了,能不能改,然後調整自己的心態。

5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如果對乙個人厭煩了,並不意味著他已經不愛了,而是很多時候過一段時間,他們才會愛,只是天天在一起,就會有這種厭煩的感覺。

6樓:生活百事咖

確實也會存在這樣的乙個現象,如果你感覺到對對方厭煩了,甚至討厭了,那麼可能就是愛消失了。

7樓:雨過空氣好

你好,如果對乙個人產生了厭煩的情緒,那說明就是對這個人沒有感情了,不愛這個人了。

8樓:半馬凡

我覺得對乙個人厭煩,也可能不是不愛了,只是那個愛過頭了,然後就慢慢的開始厭惡漸漸的才是不愛。

討厭乙個人卻每天相處怎麼辦

9樓:情感瀟瀟

討厭乙個人卻每天相處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首先要讓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培養自己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不生氣、不難受,更不會耿耿於懷的心態。乙個人的心態是最重要的,尤其是處理自己不喜歡的任何事情上,心態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2、採取平和的語氣,已經普通的行為習慣來應對這個自己特別討厭的人。既然是不得不相處的,那麼不妨就當她/他是普通人好了,用平常的行為習慣和語氣來對待,也許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不會發生。

3、只談必須談論的內容,其他的方面不要涉及。遇到自己特別討厭的人,本身心情就不太好,要是在去討論其他無關話題,只會讓自己覺得這個人討厭,反而不利於以後的相處,還是簡單一點,談論該談論的,這是相處之道。

4、過程中注意保持自己的形象,不因為本身的討厭而去說一些特別難聽的話語,或是發生一些不必要的衝突。你覺得他/她討厭,或許他/她也覺得你討厭的,既然存在這種可能,那麼不妨注意自己的形象,這樣可以有效避免更多的矛盾和摩擦。

5、不管遇到什麼情況,不要因為特別討厭的人耽誤了自己的事情,包括生活和工作。不得不相處就證明有生活上或是工作上的往來,可能無法成為朋友,但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的,如工作任務等。所以,不要因為討厭,就耽誤了自己的工作。

6、找到乙個中間人,很多事情不方便去溝通的話,就讓這個中間人幫忙。很多時候,有矛盾或是互相看著不順眼的人相處,還是有很多不方便的,這個時候找一中間人,脾氣好一點的,會有利於雙方的相處。

7、多看別人的長處,多看自己的不足。其實任何人之間,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矛盾,一開始特別討厭的人,或許相處之後,也有很多可取之處。不妨多看看別人的長處,多看看自己的不足,這樣就更容易想出一些。

為什麼會討厭乙個人啊

10樓:法海不懂愛啊

一般來說,對方的一些行為舉止超出了自己的接受範圍,就會討厭乙個人。

比如說你不喜歡看到別人抽菸,可他卻在你面前抽菸。你就會討厭他了。

比如說你不喜歡別人遲到,可他卻遲到了,還是經常遲到的那種。所以你就會討厭他了。

就是乙個人的言行舉止會讓自己感覺不舒服,所以才會討厭對方的。

11樓:情感心理張老師

剛開始可能因為乙個細節開始討厭乙個人討厭乙個人就會討厭其所有,這樣惡性迴圈,你就越來越討厭,漸漸的他做什麼你都會不順眼,於是乎就非常討厭他,但是人的一生最好不要充滿討厭。

有的人讓你討厭,是因為他的長相,不是他長得有多噁心,也不是他長的醜,只是他觸發了你潛意識裡的某些"原型"。

你可能聽說過,我們如何去看待乙個人,其實都是自己內心的"投射"。所謂投射,是指認為自己具有某種特性,他人也一定會有與自己相同或者相似的特性,從而把自己的感情、意志、特性投射到他人身上。

最後乙個就是刻板印象了。

這些都是我知識庫直接傳送過去的。

提問。那謝謝了。

嗯嗯,不客氣,記得給個贊,這麼晚了,早點休息

您好,收到您給到的5星讚,我特別開心,真的非常感謝!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點乙個關注。當您下次遇到問題的時候,就可以在『app』→右下角『我的』→『關注』裡直接找到我諮詢!

12樓:網友

第一涉及利益的人。

舉個例子,a剛到乙個地方上班,b同事給a樹立了乙個非常好的形象,但在利益面前,b和乙個新人a搶功勞,而且事後,還和領導邀功,還私下和a說,這個就讓給a,反正b也業績也夠了,作為a,明明知道這就是自己的,卻還要感謝b這一操作,這大概在心裡就是乙個節,即使在日後a變得比b優秀,但在a的心裡,會永遠記得那個b一開始的所作所為,心生芥蒂。

第二受別人影響。

比如在公司裡,經常聽別人說乙個人的壞話,即使你知道眼見不一定為實,不能只聽一面之辭,但多個人說乙個人壞話時,你會開始關注,甚至討厭那個人。

第三性格不合。

沒有任何理由,就是看到那個人就討厭,無論那個人做什麼都覺得討厭,看不慣。

如果我討厭乙個人,那我愛的人也會討厭他嗎

13樓:

摘要。你好,同學請問你們是在熱戀嗎?有句話愛屋及烏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如果愛乙個人就愛他的一切,討厭乙個人就討厭他的所有~所以愛你的這個人會尊重你的選擇。

如果我討厭乙個人,那我愛的人也會討厭他嗎。

真麼久。你好,同學請問你們是在熱戀嗎?有句話愛屋及烏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如果愛乙個人就愛他的一切,討厭乙個人就討厭他的所有~所以愛你的這個人會尊重你的選擇。

因為手機打字抱歉

他姑姑罵我,所以我討厭他姑姑。

那愛到一定階段,就是過了熱戀期,如果你對某些人某個事有所偏見那他應該會告知你正確的價值觀。

他親戚的這個做法確實不太好,這個情況您的愛人應該會中間調節,和他姑姑好好溝通呀~

除非溝通無限?然後姑姑就是不太近人情或者說話不中聽?我想知道你的愛人是如何和你溝通這個事情的呀?你和他說過這個事兒了嗎?

抱歉,溝通無效打錯字了

你好不知道我的是否有幫到你呢?你的這個情況如果有更好的解決方案老師其實建議你去嘗試,畢竟這是他關係很近親戚,不論你的愛人是否喜歡,未來的大大小小場合多少是會有接觸往來的哦"/>

如果你處理好了這個關係其實對於和他的感情持久會更好的哦,你覺得呢

已經對乙個人討厭了怎麼辦

14樓:

您好,我是問答合作人谷谷,很高興為您解答~已經對乙個人討厭了怎麼辦: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減少和他的接觸。因為接觸的越多你會對他越反感。

您可以保持表面上的聯絡,多做做別的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在想他的時候多做做自己的事情。或者您可以找好朋友傾訴,好朋友傾訴後您的心情也會變得愉悅啦。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詢問我哦,祝您生活愉快!

你覺得人不愛你你是不是該離開,你覺得一個人不愛你 你是不是該離開

這個問題有些敏感,離婚當然不是首選,而你也不願這樣 那麼既然對方不能夠改變,你就改變吧 不要去要求對方多麼的在乎你,你生氣不要想著讓他來哄你,別跟他生氣,把他看淡,大家心平氣和的相處,把你對他的要求全部拋開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既然不能改變對方,那隻好改變自己,如果你想挽留這段婚姻的話。二個人在一起...

越是恨人是不是就是越喜歡人,越是恨乙個人是不是就是越喜歡乙個人?

愛得越真,恨得越深,恨乙個人,是因為以前深愛過,付出過 看你之前對他她有沒有好感。對啊。如果你不喜歡他。為什麼恨他呢。如果你不喜歡他為什麼那麼在乎。恨也可以變成愛的,有多恨就有多愛。你越是討厭乙個人,越是喜歡乙個人對嗎?不對,討厭就是討厭,與喜歡無關。女孩 你討厭的啦 那討厭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討厭,是...

初戀對人來說是不是很難忘,初戀對乙個人來說是不是很難忘

那就要看你對你的初戀有好深了 一般來說是 畢竟是你談戀愛的啟蒙和第乙個愛的人 對!因為那乙份的純真。那乙份的無邪!是的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更難忘 對於男人說 初戀是不是很難忘?為什麼別人說初戀是最難忘的呢?初戀是單純的,bai只知道我喜 du歡你,你喜歡我,沒有zhi 任何腐燭的東西dao參雜在回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