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扇閨蜜嗎?可以打閨蜜嗎

2023-05-24 03:55:03 字數 1548 閱讀 7801

1樓:網友

假如你和你的男朋友正在熱戀中,就在這個時候你的閨蜜就和你的男朋友又想在一起的時候,而且他她們兩個還不揹著你幹了不正大光明的事情,叫我說在這個時候,你是可以出來叫訓或者扇你的閨蜜的,其實這這個時候連你的男朋友一塊教訓也是應該的的。想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的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該扇你的閨蜜。

2樓:最親愛的花

最好別動手,君子動嘴不動手,警告她!如果繼續我就對你不客氣了,同時管好自已的男朋友,別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也警告他決沒有下一次。

3樓:婆娑

如果你不害怕他和你決裂,或者是他和你打起來的話,你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要傷害就來傷害我,扇我吧,姐姐。

5樓:霜穆哥哥

如果是因為雙方世界觀人生觀不同,和平分手最好。

如果對方做的事情有損題主利益,按正常手段追究更合理。

意氣用事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當然,如果雙方階級相差很大,題主有人善後,也可以不管不顧,儘管去扇。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

6樓:在峨眉峰跳恰恰的東北虎

如果她不是有意的傷害到你的,可以原諒她。切記千萬不要動手打的。

7樓:上瀨太太

當然,你的事情你做主。只是你也要承擔被你閨蜜報復的風險。

8樓:帳號已登出

你為什麼要扇她,既然是閨蜜,你不能輕易扇她,你得給乙個必須得扇她的理由。

9樓:網友

我感覺倆人合理的商量。不要鬧僵的事情。俗話說君子動嘴不動手。不管有多大的事兒。心平氣和的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鬧掰了吧。但是打人是不對的。還是談談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幹什麼了你要扇他啊。

可以打閨蜜嗎

12樓:網友

要打欠條。

親是親,財是財,兩者分開最好,有邊界,友誼才會長久。

這個世界,沒有一成不變的的情感,也沒有一成不變的關係,所有的關係都隨著時間在變化,有的關係越來越濃,有的關係越走越遠,最後會分開。

不打借條,有可能會衝突,誰都不好意思開口提錢,如果打了借條,文字資訊,不會太傷感情,也是還款的依據。

最後如果你的閨蜜是你的死黨,可還也可不還,那就可打也可以不打,如果關係一般,還是打上,因為人性是脆弱的,往往經不起考驗!

13樓:love屑夢奈

不可以,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如果你打了閨蜜,她以後就不會跟你交流了。

女孩子可以和男閨蜜牽手嗎,男閨蜜和女閨蜜能牽手嗎

如果你們只是閨蜜關係那就最好別這樣吧,如果讓別人看見你們這樣還以為你們是情侶呢,如果你實在想牽手的話可以沒有人的時候才行。如果你已經有了理想的男朋友或老公,建議你一定要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這其中也包括男閨蜜!所以不建議你和他牽手!女生和男生之間的純潔友誼真的不存在 沒男朋友前可以,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再...

異性閨蜜可以轉正嗎?本人女生,異性閨蜜可以轉正嗎?本人女生 20

當然是順理成章的了。你們是異性,感情又有基礎,相互瞭解充分,這都是有利條件。這也再次印證了男女之間是幾乎不可能有純友誼的,至少其中一個早有圖謀不軌之心了。 文熙華 當然可以,既然是異性閨蜜,那就說明彼此瞭解很深,有深厚的感情基礎,現在發展到戀人關係,這樣的婚姻更可靠,長久走下去的機率更大。 徭彥靈 ...

閨蜜背叛你,你會繼續和她做閨蜜嗎?

朋友之間要真誠相待,一定不能背叛對方,這樣就不是真正的朋友了。閨蜜背叛了你,讓你受到傷害,情感上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如果他沒有跟你道歉,就不要再跟他做閨蜜了。假如我的閨蜜背叛了我,那麼哪怕她無論用什麼樣的方法想要和我和好,我都不會再和好了,因為好朋友的背叛是特別讓人難以忍受的。我一定不會的,因為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