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型45度照明是兩頭接220V嗎?

2023-05-24 02:50:03 字數 2454 閱讀 6726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情況的話是不可以的,必須要有乙個變壓器才可以,否則的話在使用當中很容易出現問題,很容易出現故障的。

2樓:高哥哥

這個不是倆頭接的,這個要一頭一頭的接才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v型45度照明,一用照明電就是220伏的,插頭都是有兩個。

4樓:妮妮小樂園

兩頭都可以加220v的,這種情況沒有太大問題,再就是一定要注意給他連線好,這樣的話會比較不錯。

5樓:勾葉孤帆

像那個45度照明的兩頭接是220伏是沒有問題,是可以接的,只不過你要看下那個說明書就可以了,是不是這個這麼多電影?

6樓:職場達人木子

微型45°照明是兩頭接220v的,這個你根據它的標識去看。

7樓:狗帶吧的青春

這個不用兩頭貼,只要貼一頭就可以了。

8樓:奉央

因為想想他的乙個兩頭g220伏的電壓都是正常的,都是在正常的合理範圍之內,所以說可以正常使用,放心好了。

9樓:渴侯含巧

微型45度照明的兩頭街220伏,首先你要看你的電壓是否穩定。

10樓:阿咪

微型45°照明是兩周接220。福馬。我覺得微型45°照明是接兩頭接220v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545照相攝像頭就225,這個應該是的,多看看網上的一些詳細介紹吧,或者到專業的地方了解。

照明電壓一般採用220v,其中v是指什麼?

12樓:築夢啟動

電壓的國際單位制為伏特(v,簡稱伏),常用的單位還有毫伏(mv)、微伏(μv)、千伏(kv)等。此概念與水位高低所造成的"水壓"相似。

13樓:我是小明

是電壓的單位,伏特。

220v的家用照明線可以直接連線2*16mm的線纜嗎? 10

14樓:蒼山小冷

家裡重新佈線是可以16平方公釐電線的,不過因為線太粗,施工不太方便。

乙個照明電燈兩端允許加的最大電壓為311v,當他接入220v時,這盞燈能夠正常發光嗎?

15樓:王佩鑾

平時我們規 定的用電器的額定功率是指交流電的有效值,照明電路有電壓有效值為220v,最大值或者叫做峰值就是311v.所以上述的這盞燈能正常發光。

無論是什麼樣的交流電其有效值都是和直流電的效果相同的值,不是正弦交流電的交談電流的有效值也是以週期為標準。

日光燈的啟輝器,只是相當於乙隻自動開關,啟輝器有斷電的瞬間,和它串聯的電感線圈(鎮流器)會產生很高的自感電動勢,這個很高的自感電動勢可以使日光燈中的氣體電離,形成電流而發光。這個啟輝電壓就是指鎮流器產生的最大感應電動勢。

16樓:

看是什麼燈,白熾燈能發光,弱些;螢光燈和整流器的效能相關,能容忍變化範圍大的整流器可以發光,否則就不可以。311應該是有效值。不是正弦函式的,如果是週期性的,則可以以週期為標準。

剛接通燈具電源時全部電壓加在啟輝器上,啟輝器放電而發熱雙金屬片彎曲接通電源,接通後啟輝器沒有電壓放電停止雙金屬片冷卻斷開,在斷開的瞬間燈管發光,起動後一半以上的電壓降落在鎮流器上,啟輝器電壓不足不能放電保持斷開狀態。

這個型號的交流接觸器能用在家用照明燈上嗎?220v,如果可以怎麼接線啊

17樓:小綿羊

可以用的,但是沒有必要,你可以直接用開關控制就行,用這個比開關還麻煩,動作時候還有聲音。

380v電能接220v的照明燈管嗎?如果能那怎麼接線?

18樓:網友

我國普遍採用三相四線制供電 也就是說生活中用的是三相交流電 三條火線 一條零線(理想情況下 零線電流為零)

220v是其中一條火線和零線之間的電壓(相電壓) 380v是兩條火線之間的電壓(線電壓) 頻率都是50hz

家中用的都是220v 不管你接幾條火線 都是220v 除非你能搞到另一相的火線。

如果你還沒明白 我就更通俗地說一說 比如我們用的是二相方波交流電,那麼其中一條火線電壓是正的220v時,另外一條火線電壓就是-220v,那麼相電壓就是220v,而線電壓就是220*2=440v。因為我們是三相,所以線電壓不是相電壓的2倍,而是根號3倍。

具體方法就是,你用電筆測一下哪個是零線,然後再找乙個火線接上就行了。

19樓:七星瓢蟲王

380v的電都是3相4線過來的,(3根火線,一根零線)

你把其中任意一根火線提出來,與零線用正常接法接上燈管就可以了。

注意要分別包紮好另外兩根線頭噢。

消防45度怎麼算,消防管道45度是怎麼計算的

正常的消防管道 內已經包含彎頭 直接等配件了,超過dn100的管道可另算機三 機回 四。定額演算法 不扣除配答件所佔長度,一律按中心線計算。下料 實際管長 計算管長 彎頭組對時中心線間距。例如d300的1.5d彎曲半徑的45度彎頭,用此公式算時 12 38.1 0.41421 式中12表示dn300...

一高一低兩根管子,用兩個45度彎頭連線,45度彎頭中間的短管長度怎麼確定,請詳細指教,我新手

計算高度嗎,還是長度說明白,長度是指外弧長度 內弧長度 中徑長度,高度也就是到中心高度。有圖紙傳來看看。我現在想算直管段,需要把各種 彎頭的量扣除,現在圖紙看不出彎頭的長度,請問具體怎麼計算?回答哦,那就是計算高度,90 的就按彎曲半徑可以,30 彎頭的長度需計算,最簡單的就是查標準。望採納。追問恩...

原車是瓦爾塔12V45AH換成12V60AH的電瓶,可是原車

您好,只要可以安裝的上,電壓12v,ah前面的數值越大容量越大經用。低溫啟動電流是數值越大越好。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果不明請追問,祝您用車愉快!12v45ah的電瓶壞了能換成12v60ah的電瓶嗎?原車發電機是12v110a能衝的滿電嗎?你好 汽車電瓶可以增大,但要考慮體積大了,可不可以安裝下。可以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