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窗沒關嚴下一時候車內進了點水問題嚴重嗎?

2023-05-24 02:55:02 字數 2412 閱讀 6546

1樓:老張侃生活

應該沒有關係的。

因為車身沒有泡水,這一點點水就是座位上的坐墊有點雨水,用毛巾擦乾淨就可以。

太陽好的情況下,開啟車門曬一下,裡面就可以潮濕了。

這個和泡水是兩碼事,泡水車是車身和發動機都浸泡水了,線路等浸水已經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壞。

就一點因為窗戶沒有關嚴飄進來的雨水沒有問題,放心吧。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看的出窗戶進來,通過雨點分析,可能你沒有關好窗戶,看那雨點是飄進來的,希望能幫到你希望。

3樓:網友

你好!沒有什麼問題,首先這種程度進水對車輛用電器造不成任何影響,再者對車身也造不成影響,建議你開啟車門涼幾天即可,希望能幫到你望,謝謝!

4樓:依雲小鎮

如果只是地板上有水,把腳墊拿掉曬乾即可。如果座椅淋濕了,需要把座椅拆開晾乾,不然會發霉的。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進得少的話問題不是很大,曬乾了就可以了,電路不要進水就可以了。

車窗沒關進水但沒積水對車有影響嗎?

6樓:小耳朵愛聊車

車窗沒關進水但沒積水對車有影響。把海綿拆出來清洗、放在太陽底下晾曬;車底海綿一旦進水,其本身是是不易自然晾乾的,況且上面還覆蓋了地毯,海綿裡的水分就更難揮發了;為了海綿的使用壽命不受影響,最快的方法就是將它拆出來晾曬。

每次開車都要養成乙個好的習慣,仔細檢查車輛安全狀況。

1、檢查車輛機油、剎車油、汽油、冷卻水是否正常;是否有滲漏現象。

2、檢查車輛制動系統是否完好、有效;氣幫浦、儲氣筒是否漏氣;輪胎氣壓是否正常;輪胎緊固螺絲有否鬆動;備胎是否完好。

3、檢查車輛方向燈、剎車指示燈、照明燈、雨刮器、喇叭是否正常。

4、檢查車輛轉向系統是否完好可靠。

5、將檢查情況記錄在案,發現問題及時報告和修理,嚴禁「病車」出場。

7樓:汽車百科說

有影響,車上有很多的電子裝置以及線路,如果汽車進水先不要開啟車內的電子裝置或啟動汽車,以免車內的電子裝置進水短路。

1、首先將車內的積水吸出,再擦乾車上潮濕的部位。

2、把車門開啟通風,在車上撒一些吸水珠繼續吸收水分,如果麼有可以用報紙、大公尺代替。

3、如果有乾濕吸塵器或烘乾機就更好了,這樣可以迅速吸走車內的水分。

4、待車上的水分晾乾後,再測試車上的電子裝置是否正常,如果出現失靈或短路,要及時到4s店或汽修廠維修。

地毯、海綿清洗。

1、地毯和車底海綿拆出來後,擦乾車上潮濕的地方,最好對其進行消毒。

2、用汽車地毯海綿專用的清洗劑和消毒劑,配合刷子或海綿對汽車地毯和車底海綿進行擦拭,清理上面的髒物,並且進行消毒。

3、清洗完後將其放在太陽底下曬乾,然後重新安裝回去即可。

車窗沒關進水但沒積水

8樓:教育暢談者

把海綿拆出來清洗、放在太陽底下晾曬;車底海綿一旦進水,其本身是是不易自然晾乾的,況且上面還覆蓋了地毯,海綿裡的水分就更難揮發了;為了海綿的使用壽命不受影響,最快的方法就是將它拆出來晾曬。

地毯和車底海綿拆出來後,擦乾車上潮濕的地方,最好對其進行消毒,用汽車地毯海綿專用的清洗劑和消毒劑,配合刷子或海綿對汽車地毯和車底海綿進行擦拭,清理上面的髒物,並且進行消毒,清洗完後將其放在太陽底下曬乾,然後重新安裝回去即可。

車窗保護注意事項。

夏季氣溫非常高,汽車長時間在太陽底下暴曬會造成車內的真皮座椅、儀表台及中控台會開裂,脫膠等問題,因此大家需要給汽車做好防曬。大家可以給汽車的車窗玻璃貼上隔熱膜,這樣就能防止太陽的照射,還能有效隔熱,一舉兩得。

練習生嚴浩翔賀峻霖 會是下乙個TFboys嗎

tfboys只有乙個,tf練習生在師哥們的光芒後面,不知道公司會給他們制定個什麼出道計畫 希望這些小朋友也會有比較好的發展。但是不要抄襲tfboys,這樣會害了他們。不會,tfboys是世界獨一無二的組合。tfboys三周年廣州站tf家族成員有那些?分別是 黃宇航 丁程鑫 敖子逸 黃其淋 嚴浩翔 賀...

歌詞裡有一句沒關係沒關係我願意負荷。女生唱的

歌曲名 沒關係 歌手 劉忻 作曲 高速公路樂隊山河老師 我想跟你一起去看海 雖然我嫉妒你身材 我想跟你去吃長沙菜 雖然我嘴會腫起來 我想跟你一起every shopping time雖然我只看看不買 我想跟你一起唱歌唱到high 雖然我總搶不到麥 沒關係,我願意 誰叫我們是閨蜜 沒關係,我願意 你快...

跨越下一站下一站我等你是情侶網名嗎

這個說是情侶網名也太假了 我在下一站等你,你跨越了下一站 意思就是沒在下一站。下一站,我等你 的情侶網名是什麼?下一站,我等你 這一站,我等你 下一站,我候你 下一站,我等你 這一站,我守你 上一站等候和下一站等候是不是情侶網名?是啊丅一站幸福和丅一站永遠也是.應該不是把 太傷感了 不適合哦 不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