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駕校身亡家屬被保安打骨折,這是怎麼回事

2022-06-03 16:15:02 字數 378 閱讀 3684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件事情就是男子在駕校身亡,家屬想去討個公道,結果被保安打骨折了,我覺得這件事情一定要好好的調查一下。

2樓:愛小樹苗

因為這個男子在駕校的時候遭到了毆打,所以才會身亡,而家屬在去駕校取證的時候,也同樣遭到了駕校的暴力行為。

3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這個男子原本去參加駕照考試,然後駕校就通知他男子身亡了,然後家長就去找駕校的相關負責人,想要尋求乙個合理的說法,但是最後卻被保安打骨折。

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身亡家屬認為這是駕校的責任,去找駕校理論,但是他們並不覺得這是他們的錯,於是發生了一些肢體上的衝突。

關於老太被蟄身亡家屬索賠26萬被駁回一事,你有何看法?

2019年,一位男子他將村裡面的馬蜂窩摘下來了,但是他卻沒有將所有的馬蜂窩摘乾淨,於是就直接離開了。在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一位老太太經過這個地方被馬蜂蟄傷。當時將老太太送往醫院進行搶救之後,她因為器官衰竭搶救無效死亡了。面對這種情況,老太太的家屬就直接將這名摘馬蜂窩的男子告到了法庭上。他們認為這名...

員工請假被拒在工廠自殺身亡,家屬索賠200萬,工廠該不該賠

員工請假被拒,在工廠自殺身亡,這屬於員工的個人行為,是員工主觀造成自己死亡的結果,他人與公司很難防範。員工請假被拒,跟公司不批假條,二者之間沒有必然邏輯,在法律上不能形成因果關係鏈條。說白了,這家工廠每年要拒絕成千上萬的假條,但別人都沒有自殺。男子自殺,主要是心理壓力太大,從他最後留下的一段遺言就能...

老人闖紅燈被撞身亡司機遭家屬怒打,按我國相關規定會怎麼處理

這完全是意外的事故,司機完全受無妄之災。老人自己闖紅燈,剎車後掉到別人車底,而司機完全處於盲點,被小貨車攔住視線。對於這事,司機理論上是不需要負刑事責任的,但是從人道主義上,賠點小錢,心意到就行了。而家屬的行為完全是讓人討厭,自己老人的責任,反而找別人司機出氣,打人者就應該拉到派出所去面壁思過。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