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都30了還沒物件?男30了還沒物件是不是廢了?

2023-05-24 02:10:02 字數 6724 閱讀 2892

1樓:希望的田野上有盞明燈

這個問題不大,你只要主動一點,還是很好找的,你也說了比別人也不差啥,感覺還是不夠主動,首先你尋找一下周圍看有沒有合適你的,有的話就要主動出擊,不能坐以待斃了,主動點完敢說話,敢於去嘗試!沒有的話有很多交友軟體啊!好多都能找到周圍的人,有一款軟體隨機周圍人語音聊天可以,都是周圍同城隨機匹配的,聊過幾次還不錯,也不能說網上認識的都不靠譜,或許也許能遇到與你情投意合的人!

2樓:楓葉紅塵

男生到這個年齡沒有處物件也算很正常,但自己也要努力,可以通身邊的親戚朋友或者同事鄰居為你牽線介紹女朋友,當然自己也要多參加集體活動,讓更多的朋友能認識自己,認識的朋友多了,機會就多了。

3樓:情感諮詢文章學長

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我不是機械人,請你耐心等待[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

對於您的這個問題,經過分析我給你的建議是:首先非常能夠理解你的心情,如果你現在30歲了還沒有物件,其實也不要太著急,因為現在30歲沒有結婚,沒有物件的人非常非常的多,而且現在本來在這個社會上就男多女少,所以如果乙個男生想要找到適合的物件,那麼肯定是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的,你要多去接觸異性,你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的自信和開朗,這樣你脫單的概率才會最大化。

提問。我特別老實。

你身邊的異性是不是特別的少呀?接觸的人多嗎。

提問。不會跟女孩聊天面相憨厚我自己也很苦惱也沒什麼能力這些話又不能跟父母說。

所以你這種狀況你也不要太過於著急,慢慢的去提公升自己的情商,你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嗎?

提問。家裡給介紹過幾個過自己也不會聊也聊不好唉不到怎麼聊見面也是。

首先的話就是你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學習一些戀愛的課程,因為你自己不知道怎麼樣正確的跟女生去聊天,也不知道怎麼樣去找話題,那麼你前期跟女生一交流的時候,女生就會感覺到你比較無聊,那麼自然而然的不會給你進一步的去發展了。

4樓:職場導師

男的都30了,還沒物件,你不要著急,緣分沒到,緣分,沒到到了自然就有合適的女生主動找上你了,所以你要當有女生多的單位去上班,自己搞乙個就可以了。

5樓:睢沅

男的都30了,還沒物件。不用著急,這主要是緣分沒到。30而立。

兩個人要對眼。性格,脾氣秉性,生活在一起過一輩子的。所以不能草率。

主要要看緣分,到了誰都擋不住。有緣千里來相會。

6樓:大四學弟

最好的辦法乙個就是努力賺錢,錢多了自然好找。另乙個就是相親。

7樓:情感諮詢員

男生30歲年齡不算很大,你可以找你的同事朋友讓他們幫你介紹一些女孩子認識。

8樓:侍芹

男人30了沒有物件那一定是你找女朋友的標準是比較高的,你可以想通過自己的親朋好友給你介紹一些合適的女孩子。

9樓:弭梓杉

如果你在一線城市30歲沒物件不很正常嗎,找物件不要著急,再說也不能湊合,慢慢來,有可能你的愛情就在眼前,希望你早日遇到你愛的她,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吧,最終走到愛情婚姻殿堂,

10樓:這裡有頭豬

30了還沒物件,在這個社會已經是很普遍的現象了,如果想要物件,可以多出去走動走動,和別人聯絡聯絡,可能就意外之下有了物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這個社會30歲了沒有物件很正常,應該是緣分沒到,等到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12樓:t笑看人生

男的三十沒有物件很正常,只要認真肯幹,做出一番事業來,這樣你還會找到合適的女孩兒,就怕你一事無成還。懶惰,這樣你就找不到物件了。

13樓:網友

男孩子三十歲應該結婚了,你也不要太急,要多和朋友接觸,多和大家交流,多渠道開闢感情通道,你可能情商低,不然就不會等三十歲還沒有物件,主動出擊,看那個女孩子不錯託人聯絡唄!

14樓:帶你看小老虎

不要著急,努力經營好自己相信總有一天你的愛情會如期而至的到來。

15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你自己不夠優秀,你可以提公升一下自己的這個某方面,給他提高優秀之後就有女朋友了。

16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你可以多去參加一些聚會,這樣就可以認識異性朋友,遇上自己喜歡的女生,也可以上去搭訕,比如要個微信,然後再慢慢的聊,慢慢的發展。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擴大自己的交際圈,通過親朋好友或者是別的途徑進行乙個尋找,也就是說在這個時候只能自己努力才能夠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所以說加油努力吧。

18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男的30還沒有物件,說明緣分還沒到,不要著急三十歲沒結婚的還有很多。

19樓:嬌妍老師

30歲了還沒有女朋友,那有可能是緣分沒有到吧,那可以多出去走走,多交朋友啊,一定會遇到自己喜歡的。

20樓:浦秋梵悌

現在30多的男人還沒物件的不是多的是,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21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男的30了還沒物件,那麼有必要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先去認識人,當然最好自己條件也要提公升,有穩定收入。

22樓:乙隻小小迷鹿

沒有物件,去託大媒介紹!不能再等了!再等要誤大事了!【就是年齡越大!越難找女朋友!】

男生在23歲至25歲是最好找女朋友的時候!切勿錯過機會!

23樓:幸福快樂

你可以朋友多在一起交流,反思一下自己,或者委託別人給介紹一下,總之不能坐著等,得主動行動起來。

24樓:彼岸的菸灰

還不用著急,這種慢慢提高自自己慢慢提高自己就會會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物件自己去找啊,或者叫紅娘幫你介紹啊。不能一天到晚坐在那邊等著怨天由人吶。

26樓:心願荷花開

對於男人30還沒有老婆,我建議穩住心態好好上班,把自己優秀了老婆自己會來。

27樓:惠芷藍

只能說是緣分還沒到吧,現在晚婚晚育的還是比較多的,著急也沒有用,慢慢碰吧。

男30了還沒物件是不是廢了?

28樓:in體壇

肯定不是啊!男人首先要自己強大起來!才30而已,首先要自信,不斷的學習讓自己強大,緣分這種東西說不准多會兒會來,當緣分來的時候抓住就行了。

29樓:網友

男人什麼時候談婚論嫁,都是因緣決定的,強得的婚姻是不幸福,結婚是早晚的事,只要你想結婚與年齡沒關係,什麼年齡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30歲怎麼能說廢了,這有點太悲關了,30歲正是人生最好的時候只不過你們緣分還沒到,如果緣分到了,一定會有一位女孩和你在一起白頭偕老,加油吧!

30樓:冰諟睡著的氵

不是的,因為男人此年齡正年輕呢是幹事業的好時候的,還是努力先立業吧立業後再找物件也來的急的。望採拿。

31樓:龍行天下看世界

不是,只是屬於你的姻緣還沒到,只要你是發奮圖強的人,大有作為的人,你的意中人很快就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32樓:星苼珠

男人三十歲還沒有物件是不是廢了?這話肯定不對啊,才三十歲,還是風華正茂的年紀啊,俗話說得好男人三十一枝花,慢慢尋找自己的幸福吧,不要刻意去強求啊,一切隨緣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30沒物件是不是廢了,這句話不符合事實不對。男人三十而立,正是事業家庭發展時期,工作有成就再成家挺不錯的怎麼還廢了。不對不對。

三十找物件不晚,女三十有點晚,男三十正常不廢興盛期。

34樓:士雅愛

男人三十歲了還沒物件不是廢了,而是還沒找到合適的人,還有是不是不夠勤勞。

35樓:網友

廢不廢與有沒有物件有啥直接關係呢?

找不找物件,是個人的選擇。

時機合適了或是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同時又想戀愛了就找個物件,談一場值得讓你傾心付出的戀愛。

否則,就一邊享受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一邊等待那個讓你心動的女孩出現吧。

36樓:可愛的果

不是啊,每個人選擇不同。

37樓:心誠事乃成

如果你認為自己廢了,那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估計是真就廢了。如果你認為自己現在真是進步成長的好時間,那麼只要自己能夠付出努力並且堅持不懈,那麼等待你的將是輝煌人生,關鍵是自己是否敢想敢幹!真想改變,就下定決心努力改變,定下目標,一往無前。

38樓:西子小貝

沒物件的有的是,有的四五十還是單身。單身有什麼,影響你生存?沒物件就得死了?那該死的人可太多了。

男人30還沒物件沒結婚算晚嗎?

39樓:九苦九難

一點都不誇張的說,很多男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早點找copy

到和晚點找到那個適合的。

bai人並沒有區別,du重要的是。

zhi你最後找到的是適合的人,可dao以和你安安心心幸福的過小日子。所以晚婚沒有,重要的是幸福。1600沒什麼,但如果能再做點別的事多賺點錢,對今後的生活保障更大一點。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30還沒對像沒結婚算晚嗎?我覺的現在這個年代的年輕人不晚,這個年齡段的沒結婚的還很多,緣份未到,三十而立,先立業後成家,這也很好的。

42樓:新昭春

有點晚了,三十而立娶妻生子,已經還過日子的時候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標準答案,因人而異。學歷低的,假如三十歲還沒找到合適的物件成家感覺是遲了。到了這個年齡再想找個合適的比較難。如果學歷高的男士,現在三十還沒結婚的為數不少,不算遲。

44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沒有物件,也不能算晚30歲正是找物件的時候,那說明你還沒有碰到你的那段讓你心動的感覺,感情那說明你還沒有找到你心動的女生。三十歲是乙個成熟的年齡好好把握自己這個年齡段找一段屬於自己的感情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三十還沒復結婚不算晚。制。

三十歲bai之前的時間我認為應該多學du習。

專注zhi於搞好自己的學dao業,好好打拼事業,當你的事業一旦成功的時候,你站的位置就不同了,這個時候你再找物件結婚,就能找到和你乙個層次的。結了婚婚姻也會很穩定。

事業有成的情況下,經濟能力也不會太差,這個時候找物件,結婚將來養家都不再存在什麼問題,結婚後也不會因為經濟問題夫妻不和。

46樓:孟婆湯好喝

那40歲還沒結婚的 也不算晚婚啊 你才30著啥急 月老會給你牽紅線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晚,現在,在這個年齡段沒有戀愛沒結婚的多了去,只是緣份不到。

48樓:彩虹色的土

還可以,三十而立,先立業後成家的也很多。

男馬上31了還沒物件是不是廢了?

49樓:神亦勝

這個不一定廢了。我認為,那麼,一般來說,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總結的來說,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這樣看來,了解清楚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歐洲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除了吃食以外,任何事情都需要技能。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因何而發生?

這樣看來,所謂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關鍵是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需要如何寫。生活中,若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那麼,既然如何,富蘭克林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懶鬼起來吧!別再浪費時間,將來在墳墓內有足夠的時間讓你睡的。

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佚名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天下烏鴉一般黑,世上財主一樣狠。

這句名言發人深省。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因何而發生?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威·默里曾經提到過,要自由,就必須生活在乙個法制的土地上。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其中的陰鬱不禁讓人深思。

所謂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關鍵是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需要如何寫。既然如何。

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從這個角度來看,就我個人來說,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我認為,既然如何,佚名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決定怎麼面對,那是「運」!這不禁令我深思。現在,解決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這是不可避免的。***曾經說過,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泉源。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總結的來說,男人31歲了還沒物件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既然如此,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男都30了還沒物件?男30了還沒物件是不是廢了?

有人說,當你有了固定歌單後,你就很少會去聽新歌,但假如有一天路過某個小街不小心聽到了喜歡的,你會把它 來單曲迴圈到死。所以你並不是不能像愛最初那個人一樣再去愛乙個人,只是你還沒有遇到更好的,等不小心遇到了,你一定發現自己會更加去愛。共勉。我覺得30歲還沒有物件,那麼就說明你是個內向的人,不善於討女生...

男都30了一直沒物件

現實這樣的問題和事太多了不只是你存在,戀愛這東西有點複雜也要有點緣分和條件。大家都是聰明人,都懂得,要馬降低點標準,各方面條件好點的女孩早就被條件更好的男人給弄走了。這位題主您好,個人認為您還是有機會的,不過託人介紹能找到物件的概率大一些,畢竟這麼大了,要是自己能找到早就脫單了 其實這都是正常的,男...

男30了還是單身還沒結婚是不是很完蛋?

30歲沒有結婚的男人不在少數。其實大城市30歲還算年輕人呢。所以只要你肯努力。總會有乙個好的女孩兒在等待著你。怎麼會完蛋呢?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秩序,即使找不到乙個人也可以好好的過,你說是不是?我感覺男人30了,還是單身,還沒結婚,這並不表明他完蛋了,而是表明他為了事業,為了工作,犧牲了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