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了月經還沒有來

2023-05-19 17:35:03 字數 848 閱讀 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的週期25至37天都算正常的。

2.如果不放心就去藥店買早孕試紙,35天左右就可以測出來了。

3.一般來說,從月經來的那天算起,往前數的第14天是排卵期,而且,如果在你月經要來之前幾天做過,很有可能會推遲月經,個人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懷孕,懷孕的可能性小點。放鬆心情,不要有壓力,如果再過乙個星期還不來再懷疑懷孕,現在,就當天氣變化什麼的有關吧。

我三十多天才來月經是不是正常了

3樓:寶潔護舒寶

看到親親有疑惑,miss護不遠萬里趕過來了。親親要知道哦,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個人情緒、飲食、天氣以及環境有關。一般來說,妹紙們生理期的週期平均時間為28天,但有些女孩子的週期或長或短,在21至35天之間都屬正常。

所以,親親可以根據自己之前的生理期規律,來判斷下一次大姨媽的日子哦。出現提前或推遲現象的話,一般在7天以內為正常範圍。其實大姨媽來訪,與妹紙的狀態、心情等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親親在某段時間過於勞累、壓力過大等,都會導致月經不夠準時。

要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那親親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好喲。miss護有些養姨媽的小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親親哦。

1. 飲食上還是要以清淡為主,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公尺飯,少吃麵食,少吃油膩高脂肪和高熱量的食品。

2. 例假來訪時,可以多吃蜂蜜、香蕉、芹菜、白薯和飲用開水保持大便通暢可避免便秘誘發痛經和增加疼痛感。

3. 規律作息也是很重要的哦,盡量不要熬夜,平時適度運動一下,增強體質,保持愉快的心情大姨媽也會乖一些了。如果親親覺得miss護的建議有用的話,就賞個採納給miss護吧~

例假還沒來 月經還沒有來。

你愛 你老婆嗎?上個月剛做的 連乙個月都沒修養完你就又做了?而且又讓你老婆吃藥了?我日 你是畜生啊?明確的告訴你 你老婆以後在想懷孕就難了 你老婆的身體 會慢慢的往壞處發展 不可以經常吃毓婷,一年最好最多只能吃一次,不要相信那些破廣告,騙人的。還在 後吃,這樣都你女朋友的身體非常有害。有多大危害。我...

已經超過9天了還沒有來月經,超過9天沒來例假了,原因是什麼

一般月經推遲超過7天才要及時檢查血液和尿液hcg,或就診 排除懷孕可能 要知道是否懷孕 1.通常要在月經過期後的第11天,通過血液檢查hcg,數量檢查,也叫b hcg 如果是懷孕,就會呈陽性反應。2.至於尿液hcg,就要等到在第12 14天後才能有陽性反應。b hcg 兩條明顯紅線才算是有孕了。注意...

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1 環境因素 由於空氣中存在 一些化學物質,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後,就會形成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月經不調。2 生理因素 人體的內分泌腺激素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這些生長調節劑一般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有些人的月經不調是來自於遺傳。3 情緒因素 心理原因對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