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被悶死了還能吃嗎,雞被熱死了還能吃嗎?

2023-05-24 01:30:03 字數 2866 閱讀 2944

1樓:侯辰皓

雞被悶死了還能吃嗎?我覺得肯定能吃啊,因為不管是基本面吃的還是什麼樣的,其實都是可以吃的,它並不影響也不會有毒的,有些就是雞就是莫名其妙都死掉了甚至會淹死了,也有人來吃掉,因為他身上沒有毒,然後也是可以是可以使用的,如果你能確定知道他身上有什麼讀書的話,甚至不好的那就不能吃,但是一般的這樣還沒有什麼事情的話都是可以。所以的話,不管是雞被悶死了,還是被淹死的,都是能吃的。

2樓:網友

短時間內正常悶死的雞是可以吃的,但如果死了很長時間的話,那就不要吃了。另外,悶死的雞一般都是沒有放血的,口感不如宰殺的鮮美,所以若在乎口感的話,那就不要吃了。

3樓:救濟家

只要不是病死的雞,悶死的是可以吃的,只不過可能雞肉在清洗過後的「成色」沒有活雞宰殺的好看,因為被悶死的雞沒有「放血」,可能雞肉色澤不太好,但那是沒有關係的。

4樓:來自瘦西湖典雅的法正

被悶死的記憶是可以吃的,只要是當時悶死的,吃是沒問題的,只是口感沒那公好了。

5樓:網友

只要時間不長沒有關係,可以吃的和現殺沒有多大區別最多就是撥毛費點事其它一樣。

雞被熱死了還能吃嗎?

6樓:生活暢談者

可以。

高溫情況下,雞的心律快速上公升,血液流動速度加快,雞體內的大量血液都集中於肌肉和上呼吸道,而需要血液的肝腎等內臟則血流不足,嚴重的情況下雞肝腎功能衰竭,然後就會死亡。

雞舍高溫會導致雞的呼吸頻率爆發式上公升,從正常的一分鐘20次左右可以暴增至一分鐘100次。呼吸頻率過高,體內二氧化碳大量排出,血液中的h+和hco3-濃度急劇降低,ph值快速公升高,從而引發呼吸性鹼中毒,造成死亡。

雞餵養注意事項。

在開食之前,使用高錳酸鉀水溶液滴喂數滴,然後再進行開食。

開食的時候,選擇煮到8成熟左右的碎玉公尺、碎小麥、小公尺、碎公尺等進行飼餵,或者是選擇配製好的粉料浸泡軟化後進行飼餵。

開食後,逐漸改喂雛雞混合料。1-2週齡的時候,每天餵食5-7次,每隔3小時餵食一次。3-5週齡的時候,每天餵食4-5次,每隔4小時餵食一次。

5週齡以後,每天餵食3-4次,再往後進行正常飼餵即可。

雞死了幾個小時還能吃嗎

7樓:芯姐姐

死了四個小時,且是正常死的雞能吃,只是口感沒有放了血的雞好吃。如果是打死的,汽車壓死的等非自身原因死亡的,一般可以吃,但如果是藥死、病死、或其它不明原因死亡的,則不宜食用。

建議死雞一般最好不要吃。雞死了後,血液未放,細菌會入侵到雞的體內,使得雞本身就是乙隻帶有細菌的身體,加上人吃上去後,也會使得人會感染雞體內的某些不明細菌或病菌,建議埋了處理。

雞悶死了沒放血怎麼處理,雞悶死了多久不能吃了

8樓:小吳生活百科

如果是剛剛悶死的雞,可以在雞的喉嚨處割一刀,倒提雞身,進行放血,如果是悶死一段時間的雞,無法進行放血,此時應當將雞放入熱水中浸燙,除去雞毛,然後將裡面的內臟處理乾淨並將雞剁成塊,放入清水中浸泡半天,最後焯水將血沫除去,並清洗一遍。燙毛前可以將雞放入鹼水中浸泡,去除毛上的油脂,這樣更方便拔毛。

一、雞悶死了沒放血怎麼處理。

1、處理方法。

1)如果剛剛悶死沒多久,可以嘗試在雞的喉嚨處割一刀,然後倒提住雞,進行放血。

2)如果悶死有一段時間,血液已經凝固,則無法再放血,應當將雞放入熱水中浸燙3-4遍,除去雞毛,然後將雞身裡的內臟處理乾淨,接著將雞剁成塊,放入清水中浸泡半天左右,最後焯水將血沫除去,並清洗一遍。

2、雞除毛方法。

1)雞宰殺放血後,先將雞放入溫水中將雞的羽毛打濕,然後把雞放入熱水中浸燙一段時間(80℃左右即可,若溫度過高會導致雞的毛孔收縮),再提出,如此不斷重複。或者是將雞放在地上,不斷用熱水澆雞身,期間不斷翻動羽毛,保證燙均勻。

2)用熱水燙好後即可進行拔毛,後續雞身上若仍舊有殘留的細小絨毛,可以將雞放在明火上燎一下。

3)在燙毛前,可以將雞放入新增了食用鹼的鹼水中浸泡,去除雞毛上的油脂,這樣更方便拔毛。

二、雞悶死了多久不能吃了。

1、雞如果是在2個小時以內被悶死,一般可以用於食用。

2、如果死亡時間過長,雞肉有可能會被細菌所汙染,貿然進食,有可能影響身體健康。

3、悶死的雞,無法對其進行放血,導致血液凝固在雞身內,嚴重影響到雞肉的口感,並且肉質也不如剛宰殺的雞新鮮。

4、如果是因疾病而死亡的雞,最好不要食用,避免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自己家的雞在紙箱中悶死了還能吃嗎

9樓:六嗲

雞在紙箱中悶死後,能否食用要視情況而定:

1)確信自家雞從未染過疾病,而死亡時間較短時,是可以食用的。

2)雖雞未染過疾病,而死亡時間較長時,有可能變質,最好不食用。

3)不能確認是否曾經染過疾病,雖死亡時間不長,也不可食用,應深埋作無害化處理。

10樓:最聰明的聰明蛋

只要不四病死的雞,在車上悶死的是可以吃的,只不過可能雞肉在清洗過後的「成色」沒有活雞宰殺的好看,因為被悶死的雞沒有「放血」,可能雞肉色澤不太好,但那是沒有關係的。

11樓:小軒討論

時間不長的話就可以!如果太久了就不行了。

12樓:骨頭哎

如果沒有啥問題可以吃。

雞死了硬了還能吃嗎,雞瘟死了的雞能吃嗎?

不可以動物屍體會滋生各種病毒和細菌會滋生一些未知病毒對人體有害,而且還要看是什麼原因死亡的。病死別吃,當心禽流感 一年半的母雞硬蹦突然死了能吃嗎 不能吃,突然死亡的雞可能生病的。意外死亡的雞,雞血凝固在血管裡,難吃死了 小心點好!要是吃了老鼠藥你吃雞你也會中毒的!雞瘟死了的雞能吃嗎?不能,雞瘟雖然不...

得了雞瘟的雞能吃嗎,雞瘟死了的雞能吃嗎?

當然不能吃,這個就跟病豬一樣,都是不能吃的。雞得了瘟疫,死掉了,然後有些人為了省錢,就故意買這些雞,來做成燒雞啊,雞肉啊什麼的,所以國家有乙個動物的疫站,來防止這種事情的發生 雞瘟是可以傳染給人類的,尤其是吃了感染瘟疫的雞肉之後發現得了雞瘟一定要去農場那裡毀屍滅跡,如果不吃的話是不容易被傳染的,最好...

結拜喝雞血酒雞瘟死了發雞瘟死了的雞能吃嗎

能,雞瘟雖然不像禽流感那樣屬於人畜共患疾 病,不會直接傳染給人,但雞一旦發生了疾病,其抵抗力下降,雞腸道內的致病菌如沙門氏菌等就會進入雞的血液,進而進入肌肉。在加工烹調這種不健康的雞時,如果交叉汙染了,就能導致食物中毒。看情況額,如果是病毒性的原因死掉的,最好是不要吃,高溫烹飪也殺不死病毒的,記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