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以後仍會活過來嗎,被冷凍的人還能活過來嗎?

2022-07-20 06:10:05 字數 2491 閱讀 4061

1樓:舊人舊城丶怈

不會,如果活過來了,只能說明他沒死

2樓:熾月降臨

要是在北極或是在南極凍死的 而且並一直保持不變 冰封在冰層中 用先進的技術來退冰或許會活

3樓:手機使用者

照我的所知範圍真死了的就活不過來了除非有靈異現象發生

4樓:盤恨

拜託~~人真的死了 是不可能復活的 !除非``` 是在魔術哦!

5樓:終極至尊

曉得哦 大部分會死 但我還聽說有人死後 靈魂卻還是活著的

6樓:濤濤絕虜

不會 會活到你的心裡~~~~~··

7樓:撲倒旭旭

如果死了的話還可以活過來的話,我們又何必害怕死亡呢~

8樓:雨止

死了又活過來,那不是鬼?要是真活過來了。那只能說之前那只是假死`~

滿意請採納

9樓:貊映

沒人知道。只有死人才會回答你這個問題的正確答案

被冷凍的人還能活過來嗎?

10樓:舊人墨染錦年

雖然現在的醫學技術可以達到將人體冷凍的要求, 但是目前為止還沒有乙個「冰凍人」從冰凍狀態復活過來。

1.人體冷凍是一門新興的科學,主要研究體溫對壽命的影響。降低體溫的實驗已經取得了良好效果。

如果將人的體溫降低兩度,那麼乙個人便可以多活120到150年。果真如此,我們就能像《聖經》裡說的那樣,活到700甚至800歲。但是,實驗剛剛開始,所以現在向世人宣稱我們已征服了死亡還為時尚早。

2.科學家們經常談論人體冷凍術,設想將人體冰凍起來,再讓他在未來某個時候甦醒。這種想法已經廣泛被科幻**所採用,但現在它有可能變為現實。

人體冷凍可以被視為葬禮的乙個變種,當然,讓細胞不死,科學家們還需要創造更多的條件。

3.人體冷凍術也面臨著道德方面的問題。乙個經冷凍處理的人能適應100或200年後的全新生活嗎?

這不排除乙個「復活」的人會對新生活感到絕望、發瘋的可能性。在不朽人群出現之前,人們的確需要先考慮好這些問題。

4. 在美國底特律市東北部工業區內,有一幢外表毫不起眼的建築物,它就是人體冷凍研究所的冷凍庫,也是四十七名病人等待復活的地方。這批臨床學上的死者,軀體裝在大型玻璃纖維低溫恆溫器中,儲存在-196℃的液態氮裡。

只有在如此低溫的環境下,軀體才免遭微生物活動的破壞,才能等到期望中的一天到來———未來科學家用先進得難以想象的技術,把他們復活過來。

人死了還能活過來嗎?

11樓:

如果確定死了,怎麼可能還活得過來呢.但是如果是暫時暈死,就是暫時性休克,就可能會醒過來.一樓所說的可能就是暫時性的休克.

12樓:海祺宿彤蕊

按照現在的科技水平,肯定是不行的。不過經過了科技的長久發展以後,也許在很多年後就可以了

可是我認為就算是有了這項技術,也沒有多少人會用,因為有些人已早已厭倦了事實,或是他們已經決心要死了,要是讓他們在活過來的話,就會使對他們的不尊重。.

13樓:彭信束婷美

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多麼含哲理的話!

14樓:介男甘景天

如果只是去了另外乙個地方,又怎麼能要求她活過來呢

15樓:秋淒涼的美

生命是輪迴的,也許在下乙個輪迴中會想起前生今世,可是已經曾經滄海難為水了.....

對死去的親人朋友,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好好活著,他們都會在天上看著我們,在我們心裡他們都還活著.....

16樓:習義萬寄靈

不能,除飛你能追上光速,哪麼時間就會倒流

17樓:毓城督欣暢

如果能的話,我現在就去追古代四大美女了

18樓:京曼青

保持其器官完好,之後等有那項技術是就能使其復活

19樓:々愛問的人

對於中國來說只要人沒呼吸了就等於死了,而外國人以腦電波來判斷的,所以當乙個呼吸停止了腦幹還沒死的話,人就可以復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是不活過來的.要是活過來,那說明沒死.是假死

21樓:銀銀的哦

你相信靈魂嗎?信的話 那麼就能復活。

22樓:cc野草

只要不是神經細胞死亡

而是暫時休克就能活過來

23樓:

能啊!不信你死下看!~絕對可以活過來!~否則下輩子你找我算賬

植物人手腳會動會活過來嗎,植物人還有活過來的可能性嗎

有可能那些活動都是刺激下的反射活動。主要還是看大腦的損傷程度和恢復程度。能不能恢復意識真的不好說。植物人最可怕的不是身體創傷 而是大腦死亡 手腳能動只是說明自然反射 這種現象多了以後說明還是病情有好轉 但不能說一定能醒過來 希望早日 依照,經念,只要盡心照顧刮痧按摩,百分之70以上看看的人可以活過來...

人死後靈魂會借住別人的身體活過來嗎

人死後靈魂離開身體 進入輪迴 去尋找新的身體 再生老病死變成的殭屍就不是這個人了 只是一副行屍走肉 沒有意識 沒有回憶 沒有感情 只有基本的覓食本能 如果有靈魂的話從有人到現在過去多久了?那得產生多少靈魂吶!陰曹地府還能無窮大麼?假如你去了乙個地方第一次去就覺得很熟悉,但是從來都沒有去過,有沒有這種...

攔腰砍斷的鐵樹可以活過來嗎?求大神幫助

既然上面有好多頭,那麼,你把那些頭弄下來,栽到沙子裡,過兩個月就能活了。莖稈截斷半埋到沙子裡,過兩三個月,只要還沒壞掉就能在四周長出好多小的鐵樹球,分下來再插到沙子裡養根就可以了。多頭鐵樹就是這樣的,不過這是個技術活哈。檢視原帖 鐵樹生命力很頑強,死馬當做活馬醫,試一下,祝成功。檢視原帖 攔腰截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