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分手,你真的願意跟對方繼續做朋友嗎?

2023-05-24 00:35:03 字數 4258 閱讀 2055

1樓:一週運動五天

不願意,我之前好過的男朋友最後基本上都是連朋友也做不成,因為彼此曾經深愛過,也有過很多不一樣的回憶,注定沒有辦法像朋友一樣相處。

2樓:遊日卉

想起了學生時代中二症滿滿的戀愛,分手了就發動態,刪好友素質二連。其實完全沒必要,要知道朋友和戀人天差地別,為什麼就不能當朋友呢。

3樓:devil不在家

不可能,畢竟愛過,就算是現在時間過去很久了,已經忘了很多事情,但是再看到他,有些不好的和一起做的開心的事情又都會想起來,不管是哪一種,都不會讓現在的我感到高興,不如不見,鬧心!

4樓:鄢從雪

重點不是願不願意,而是有沒有必要,是有多無所謂才能由昨夜還是相擁入眠再到今夜的彬彬有禮?

5樓:王倩

覺得跟人家說分手還要說做朋友的人最殘忍了。傷害了人家還不肯放過他。你會讓他以為他還有絲絲希望,但你卻斷得乾乾淨淨,不留一分感情。

6樓:沉夜孤星

高三和他刻骨銘心,海枯石爛,不誇張的說,孩子的名字我都想好了,還不是大學沒了聯絡,戀人轉朋友什麼的,不存在的好麼。

7樓:沉就

假裝做朋友,還不是因為害怕對方徹底從生活裡消失,還在等待著什麼,碎碎念這個那個。這不叫真正的分手好麼。

8樓:c醬粉絲團

只要分了手,他就是毫無交集的陌生人。而你心裡放不下的前任,永遠是對下一段感情的傷害。對自己的不負責。

9樓:妙度離

談了這麼久的戀愛,總結一句話; 甩人喜歡用這樣的藉口安撫被甩的。而被甩的,居然還信以為真。

分手後,你還願意做朋友嗎?

10樓:111在路上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

1、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糾纏不清的曖昧的關係,那樣做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分手了,就徹底的離開,重新開始快樂的生活,每天保持愉悅。

2、如果你曾經深愛過這個人,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乙個朋友?這恐怕是大多數人難以做到的。

3、如果分手後還保持聯絡,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所以會找各種理由去接近對方。可是,如果你們是真正彼此深愛過的,如果他真的曾經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你們真的能做成朋友?

4、如果分手之後兩人都另找了新的伴侶,你們卻仍以舊愛做朋友,那麼彼此新找的伴侶心理怎麼想。藕斷絲連必定會讓新伴侶心中不滿,時刻擔心舊情復燃。

5、看著自己的前男女友與別人親親我我,心裡會開心嗎?還是早點放下,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忘記它,重新過自己的生活這才是明智之舉!

6、分手之後做朋友,難免會回憶起過去,特別是一些刻骨銘心的和一些痛苦的事情,它帶給你的傷害與酸楚難免會湧上心頭,何必自討苦吃呢?

你認為兩人分手後還可以繼續做朋友嗎?

11樓:慧慧答題

我覺得兩個人分手以後是做不了朋友的,因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糾紛太多了,很難再做朋友。

12樓:隨遇而安

可以做朋友,因為分手也沒有特別大的仇恨,如果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是可以做很好的朋友的。

13樓:深湛且深邃的東風

我認為兩個人分手之後不能繼續做朋友,因為會比較尷尬,平時也不想再見到對方。

你認為分手之後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14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在很多感情當中分手之後兩個人還能成為朋友,但是也有一些情侶分手之後就會老死不相往來,具體要看實際情況。

15樓:譚談社會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分手之後是否能夠做朋友其實主要是看兩個人的性格,以及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吵架吵得很厲害,分手那麼就沒必要做朋友,如果是和平分手,兩個人相處起來又愉快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做朋友。

17樓:剛蝗氏來瓜

如果吵架很厲害就分手了,那就沒必要做朋友了。如果是和平分手,兩人相處愉快,那麼你們可以繼續做朋友。

分手後,到底要不要和她繼續做朋友?

18樓:房間號

分手以後如果你還想維持和她的關係,那麼就可以跟她做朋友,因為這樣就不會讓你們兩個人的關係變得非常尷尬。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既然分手了就沒必要搞曖昧,也沒必要藕斷絲連。

20樓:行樂先生

沒有必要再繼續做朋友了,即使兩個人做朋友在一起也會非常的尷尬,最好還是分的比較徹底,重新開始新的感情生活。

分手後是否可以繼續做朋友?

21樓:手可摘鑫玥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分手就分的徹底,不要藕斷絲連,因為這樣會對以後的戀人造成誤會和懷疑。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畢竟有了之前的關係,會讓對方不由自主的想要關注對方,這將成為未來幸福的絆腳石。既然分手了,說明你不想繼續了。那樣的話,保持距離,不給對方機會。

一旦分手,不建議分手後再做朋友。分手後,情侶之間最好的關係就是陌生人,這樣對彼此未來的另一半都公平。不是每個人都能拿得起放得下的。

畢竟曾經相愛過,再見面只會更尷尬。

想想也是自己曾經愛過的人啊,現在以朋友的名義,對方偶爾關心你,偶爾評論你,偶爾陪你聊天。沒人不會多想吧。但很明顯兩個人回不去了。

這樣反覆的折磨,一邊揣測對方是否還愛我,一邊強迫自己不要想太多,真的很痛苦。情感的轉變是不可逆的,友情變愛情很簡單,愛情變回來很難。因為它已經變質了。

這3點,告訴你分手後,為什麼不能繼續做朋友?

22樓:隨遇而安

因為如果兩個人沒有辦法真正的放下,而且還抱有希望,即使做了朋友之後,其中有一方也會不甘心,自己的生活也會非常不開心,即使兩個人都有了另一半的話,下一任也會建議跟前任之間還有聯絡,在日常生活當中多看一眼,也還是會想擁有。

23樓:雙子小黑嘿

有時候你根本就沒有辦法放下對方,有時候也會介意對方的感情生活,有時候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這就是不能繼續做朋友了。

24樓:史蒂芬斯

沒有辦法真正的放下還會抱有希望,下一任會建議你跟自己的前男友還有聯絡,多看一眼,就會更想擁有對方。

分手了還應該繼續做朋友嗎?

25樓:貝玉枝婁詞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只能說明沒有深愛過,是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選擇分手。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

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

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

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心中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他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了。

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還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

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不愛他/她。

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26樓:狂淑珍愚嫣

如果你覺得很受傷,就不要了,其實說是朋友,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如果你受傷了,證明你愛他多一點,做朋友,當然可以等他回心,但等他有了新歡,你看到他在愛情中的表現,想到以前,會更痛苦。如果你不是愛情裡受傷的那個,大可說一句做朋友,顯的你多大度,還為以後走投無路時暗暗留了一條後路。

27樓:輕記憶課堂

不能,因為在他看你一眼,你都想重新擁有。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你還要繼續追求下去嗎

我勸你還是不要的好.因為現在的女孩基本上都是物質女孩子,即使不是,其家長方面在這方面考慮的也很多,必竟現在是物質橫流的社會嘛,一切都是要以經濟為基礎的.當然現在的女孩子也很現實,但也不說完全沒有相信愛情的,但是很少,因為經歷了沒有金錢為基礎的愛情後,往往會令她們有所感悟.不會,他要是不喜歡你,在怎麼...

如果已經分手了,你還會收對方禮物嗎?如果你會,5月20號點贊,分開了月了,你還想知道

剪不斷,還有愛在心裡,珍惜吧。收不收也不重要,那個人與你再無關係。分手就是分手了。分手之後就不會再收禮物了 分手了,你會收對方的禮物嗎,會徹底刪除對方嗎?如果收禮物,不刪除,是什麼情況?收禮物不刪除說明還可以約 分就是說明的意思就說明了不能合,就是捨棄收禮物就有合的意思。分就徹底的離開,不能藕斷絲連...

如果我未嫁你未婚,你願意娶我嗎 深情回答對方

很多人都是死在矯情上的,直接一個字 娶 比什麼都要來的管用,你什麼話能深情過這個?逗。言情 看多了,最討厭這個,明明相互愛慕,誒,勞資就是不說,到死都不說,這樣有逼格。大煞筆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