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狗突然死了,小狗突然死亡是什麼原因?

2023-05-23 23:50:02 字數 2522 閱讀 5101

1樓:紫狐炎

死不瞑目的科學解釋是死亡是一瞬間發生的,所以神經還沒有反應閉眼。被人打死的可能性幾乎為零,打到頭是七竅某一處出血或多處出血。而肚子之類的則是口裡出血。

你可以看看周身骨頭有沒有斷裂。但我覺得可能性很小。

那麼,死亡原因基本就兩種:中毒(不是不可能,狗吃什麼碰什麼很難說的。)觸電(我比較傾向於這種可能,暴死又周身正常的一般是如此)

要說現在有什麼值得安慰的事,便是我們知道它走得並不痛苦。我們走在路上,會出什麼事誰也說不好。關鍵是最後的時候,沒有受罪,且有人惦念。請為它真心祈禱,它的靈魂總能聽見。

2樓:主持人金娛

應該是吃了有毒之物。主要是死前你沒發現有何症狀嗎?

3樓:michael博博

狗狗死的時候都是呲著牙的,嘴邊有土也應該是倒地後沾付在嘴表的。你的描述太過普通,但是按你所說一直沒有什麼問題突然間死掉,大多數還是中毒死的可能性大些。

別把世人想的那麼惡毒,別把責任推向他人,懷揣著平常心對自己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吧 可能誤吃了什麼有毒的蟲子撒的 死不瞑目的不正常哦。

小狗突然死亡是什麼原因?

5樓:小呂在跑

一、狗狗的忍耐力很強,可能狗狗很早以前就生病了,但是只是改變了自己一些很細微的行為,比如食量減少,主人沒有發現,狗狗最終就死亡了;第。

二、狗狗吃了對狗狗有毒的東西,比如巧克力或者洋蔥,中毒了,所以突然死亡。

提問不是。他們都很正常的吃東西,還好好的,,突然就這樣死了回答急性腸胃炎症狀為食慾下降、嘔吐腹瀉、發熱等等等情況,但若表現不明顯或不及時發現,則會在發病晚期迅速衰竭死亡。狗狗腸胃炎的其中乙個原因就是餵食不規律,如暴飲暴食、有一頓沒一頓、吃太飽等等,建議除了控制餵食量,還要適當時候餵點益生菌幫助調理腸胃,緩解腸胃不適。心臟病也是狗狗死亡的常見原因之一,心臟病除了先天性心臟病之外,還有就是肥胖引起的心臟病,如果平時餵狗狗的時候喂太多,不節制,導致狗狗容易肥胖,所以最好就是控制好餵食量,適當運動,避免肥胖,這樣狗狗的身體才健康。

肯定是某種因素導致的。

6樓:長嘯伴我之人

具體的症狀是不是很清楚,有點像細小病毒,心肌炎型不能確定,本病主要表現是健康的,但突然因心臟節律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心臟衰竭,呼吸困難而死亡。解剖可見肺水腫,心肌纖維水腫,心肌變性和壞死,或心臟心肌軟化。

小狗突然死亡,是什麼原因?

7樓:帳號已登出

除去年老的原因 還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1、老鼠藥中毒(這也是我身邊狗狗大部分死亡原因)2、細小或犬瘟 幼犬死亡大多都是這些病毒感染因素 所以鏟屎官在買的時候要注意賣家是否打了疫苗。

3、狂犬病死亡 一旦狂犬病發作 無藥可醫 人也是如此 沒有根本性** 只能對症緩解,其症狀很明顯,恐水、怕風、喉肌痙攣。

4、急性心臟病 、急性腦炎等。

5、狗狗天生吃骨頭?其實狗狗喜歡吃骨頭是因為有肉的味道,我們在喂骨頭的時候避免喂尖銳或不規則形狀的骨頭為好,否則會卡住咽喉或者劃傷腸胃。

6、喂巧克力或者洋蔥過量也會導致狗狗死亡。

每乙個生命都值得愛護和尊重,最後呼籲大家善待狗狗 善待生靈。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一不小心吃了其他的什麼東西,比如什麼藥啊,或者是被毒死的老鼠啊之類的,不然狗狗都不會突然死亡的。

9樓:寒潭小飛龍

有可能是食物中毒,現在很普遍,生病的可能性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突然死亡可能是吃了什麼東西中毒了,也可能是生病或者被別人打成了重傷。

狗狗突然死了 是什麼原因?

11樓:戴蒙崗居

狗狗突然死了是因為中毒,狗狗誤食了藥品,如老鼠藥、農藥。還有家中的植物,如萬年青、水仙花。狗狗誤食了這些東西若未及時得到**,就會直接斃命。

狗狗突然死了是因為中毒,狗狗誤食了藥品,如老鼠藥、農藥。還有家中的植物,如萬年青、水仙花。狗狗誤食了這些東西若未及時得到**,就會直接斃命。

可能是狗狗得了急性病,狗平時的不良症狀主人未注意,一些致命的疾病若短期未得到有效的**,就會突然死亡。如犬瘟、細小等傳染疾病。

狗狗誤食了藥品,如老鼠藥、農藥。還有家中的植物,如萬年青、水仙花。狗狗誤食了這些東西若未及時得到**,就會直接斃命。

狗狗平時的不良症狀主人未注意,一些致命的疾病若短期未得到有效的**,就會突然死亡。如犬瘟、細小、急性腸胃炎等。

狗狗被車撞了或者被人為毆打,表現為皮外輕傷或者沒有傷口,其實狗狗的內臟已經有受損了。狗狗內臟出血若未及時**,會引起敗血症,所以會導致狗狗死亡。

狗狗11歲突然死亡,小狗突然死亡,是什麼原因?

如果沒有嘔吐物,舌頭沒有發紫,那代表不是中毒死亡,前一天還活蹦亂跳,代表沒有生病,屬於自然老死,不要太過難過,生老病死都是有的,我家的狗狗12年了,現在睡的時間越來越多,除了起來吃完飯自己出去跑一圈回來,其餘時間都在窩裡睡覺,我真的很怕有一天它就睡過去了。十一年不是老死,狗至少可以活十五年呢。小狗突...

小狗突然發狂咬人

如果生理都正常的話,那就是狗的個性問題了,它是不是愛在床上睡覺啊,狗該打的就應該打,不要怕打壞,不能太寵它。要是在床上睡覺的話,它的潛意識就認為那是它的地盤,給它買一些磨牙的東東,要不換牙的時候可就讓人煩了。這樣的愛攻擊人的犬還是不要飼養為好,傷了人不好了,你如果不把它放在床上誰換一個窩,如果還是這...

突然一條小狗 竄出,就壓死了,怎麼辦

這要看是不是無主犬,如果是無主犬,無需賠償 反之,則要作出相應的賠償。當然,即便是有主犬,也會有不同的處理 小狗被壓死時車主並不是故意所為,是狗狗自己突然竄到馬路上導致的事故,可尋求交警的幫助,調取街邊的錄影佐證,讓交警來處理。當然不可能一分錢都不賠,只要交警判車主為次要責任,車主只需賠償這部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