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狗的頭忽然不動了,狗狗突然不動彈了怎麼辦

2021-08-01 14:02:04 字數 2180 閱讀 7806

1樓:王如嫣大小姐

1,右手拖住他的後腿讓小狗成一個立體狀,然後來回推動他的脖子

2,適時敲打他的那個背脊有沒有反應,如果敲打背脊也沒有反應的話趕快送到寵物醫院。

3,可以輕輕抱住它,確保它有事之後立即送往醫院

小狗被打腦袋站不起來怎麼辦

2樓:foliage悅

1,右手拖住他的後腿讓小狗成一個立體狀,然後來回推動他的脖子

2,適時敲打他的那個背脊有沒有反應,如果敲打背脊也沒有反應的話趕快送到寵物醫院。

3,可以輕輕抱住它,確保它有事之後立即送往醫院

3樓:莊代卉

你好請不要著急,立馬讓小狗站起來右手拖住他的後腿是小狗成一個立體狀,然後來回推動他的脖子,儘可能的話,從他的頭一直撫摸到她的屁股墊兒上,要用力,儘量讓他的脖子去按摩,來回推動記住是來回不能左右,然後可以試試按捏他的耳朵,事實,適時敲打他的那個被雞有沒有反應如果敲打背脊也沒有反應的話趕快送到寵物醫院。因為你的小狗很有可能打到神經了,如果小狗真的很小很小的話才3個月以下或者3個月左右,那你的危險性就要大一點了,小狗的骨頭本來就沒有長軟,你還去辦一下肯定就會長不齊的,以後可能終身頭就是歪的了,如果小個比較大的話,那你就基本不太擔心,因為小狗他的脖子已經長好了,他過幾天就會好的。

4樓:不粘牙的牛皮糖

你下手那麼重還打頭?

狗狗突然不動彈了怎麼辦

5樓:米果的媽媽

1.可能是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自己亂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了!現在趕緊停止進食,也不能喝水,越喝水越拉肚子!

2.它把頭在地上擦來擦去,可能是頭暈或者頭疼,希望在地上摩擦能夠緩解!

3.你的狗狗現在的年齡可以打狂犬疫苗了,請問有打嗎?

4.如果家裡有溫度計,把溫度計消毒後,擦到狗狗的屁股裡,看看有沒有發燒!(正常體溫是38~39)

5.你現在只能什麼都不做,等到明天天亮去醫院了!我估計是細小初期,但願不是!

小狗輕輕打了一下昏了過去不動怎麼會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打我家小狗的頭,太調皮了。不過這種情況是特例,就像有些人打拳擊被打到頭一點事也沒有,但有些人被打一下當場暈倒一樣,和抵抗力有關係吧。如果你家小狗不是成精了裝死,那你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小狗突然癱瘓腦袋直不起來坐不起來站不起來

7樓:哈哈歐葉

看醫生 看病 趕緊的 晚了拖延病情!!!是不是天冷凍了,缺鈣了,少晒太陽了,感冒了,千萬小心別的狗瘟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輕微中暑了,我家狗狗之前也有這種症狀,只是中暑了而已,休息一段時間就好。

狗狗今天突然頭低不下去怎麼回事

9樓:

狗狗沒精神的可能性有很多。

1.寄生蟲,蟲子吸收了狗狗的很多營養,會顯得很瘦。牙齦蒼白,背毛粗亂。還會刺激腸道導致拉稀。

之後會造成挑食。營養不足,貧血造成的精神不好。這種就要先上營養,然後立馬驅蟲。

補充營養的話最好是從**著手,可以去找下比較好的進口天然糧。驅蟲一般就用拜寵清。

2.疾病。比如說犬瘟,細小,任何疾病嚴重了都會造成沒有任何食慾,精神不好就趴著。

這種就要針對疾病,對症**。病好了自然就有精神了。

3.和主人不開心,或者對新的環境陌生,也有可能是瘦了驚嚇

會造成狗狗趴那不動,不想理人。摸它沒準還會呼嚕呼嚕的想咬人。

這種就要慢慢的疏導,多互動,多抱抱,會慢慢好轉。

小狗被撞到頭但沒出血,渾身軟綿綿的,一動不動這是怎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樣了?我昨天打了狗狗頭一下 渾身軟綿綿 不動了 後來四肢僵硬 送到醫院 先是檢測出心率不齊 心跳過低 體溫27.6 低溫 然後打了甘露醇 吸氧 拍了x光 體溫恢復到28 心跳猛的超了1倍 過了一段時間 心跳恢復正常 但是身體依舊不能動彈 可以小小的動一下 中途狗狗想要起身 但是起不來 小便失禁 大便還沒拉出來 飯後10個小時了 還沒拉一次 目前還是起不來 對疼痛感有反應 叫他也有反應 脖子一直歪著 還沒死....

你的狗狗現在怎麼樣了 我已經500大洋下去了···還打了白蛋白 立止血 甲鈷胺什麼的

忽然發現電單車里程表不動了,怎麼回事

里程表不動多是表線斷了,或是前輪內的速度計齒輪壞了,先拆下前輪上的表線檢查是否線斷,轉動前輪看計數齒輪軸是否旋轉,線斷了直接換線,齒輪軸不轉拆下前輪檢修或更換速度計齒輪。電單車里程表不走了怎麼辦?回答 先自己 檢修,如果修不好可以送去修車廠。簡單檢修辦法 第一步,檢查里程表的線路是否正常,如果斷掉或...

小狗今天不愛動了老是躺著,黃昏時動也不動,奄奄一息的樣子,這是什麼回事

說的太bai沒重點了,其它du的異常呢,其它的情況呢,zhi吃啥或者dao是不是接觸什麼了,身專體外部是不是有什屬麼傷,骨骼肌肉呢,腳趾腳掌,體溫呢,飲食情況,飲水情況,上頓吃的什麼,以前都吃什麼,想排除一些病總需要一些具體的情況 急需幾個笑話或小品 冷熱不限 要質量高的,不要特老套,許多人都知道那...

煤氣灶開關擰不動,燃氣灶的開關擰不動了怎麼辦?

檢查開關的閥杆生鏽,開關的閥芯是否壞了,把灶具面板開啟把主閥上面的兩個小螺絲擰開,把主閥上面的一截拆掉,把垃圾清理乾淨。開關裡滴入機油,或者是鬆動劑,然後用扳手擰鬆。找維修中心進行維修或者更換新的閥芯。拓展資料 普通灶具開關開啟時,先將膠木執手向里推進脫離軋頭,隨即向右輕輕旋轉,執手與灶面垂直時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