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肥肥的肚子怎麼瘦下去?產後大肚子如何瘦下去?

2023-05-23 21:35:03 字數 2714 閱讀 9132

1樓:小烏龜滿地爬

注意飲食。控制飲食量,調整飲食時間,優化飲食結構。產後身體恢復後,就要開始在飲食方面多加注意了。

首先就是不能吃太多,吃太多肚子會更大,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而且要按時吃飯,不要飢一頓飽一頓,最好能把宵夜戒掉。

飲食結構就更重要了,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的比例要合理。如果是要減脂的話,要多吃一些蛋白質,同時控制碳水和脂肪的攝入量。主食類推薦燕麥片,紫薯,土豆,水果推薦柚子,雪蓮果,蘋果,肉類推薦牛肉,雞胸肉,蔬菜基本上都可以吃。

大公尺和白面要少吃一點。

加強運動。運動也是很重要的,不運動很難減下去。產後可能還比較虛弱,不適合太高強度的運動,所以可以從比較和緩的運動開始,比如快走、慢跑、動感單車。

除了這些還可以加一些無氧運動,比如美麗芭蕾和卷腹。捲腹的效果還是挺明顯的,肚子會瘦的比較快。

2樓:種完太陽去吃麵

飲食結構的調整,額外的營養補充,適當的運動。懷孕一般吃的都比較好,脂肪的儲存也就相應的增加了。**主要是看你的體脂率,一般肚子有點大的基本脂肪率都不正常。

產後大肚子如何瘦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1. 空腹喝水 建議新媽媽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杯水,因為在晚上睡覺時人體的腸胃在休息,早上空腹的時候喝杯水,能夠促使腸胃運作,而且會比平常更快,這樣就會增加大腸的蠕動,軟化糞便,讓其快速排出體內。

2. 靠牆站 除了飯後散步,晚飯後靠牆站也是**的好方法。可以讓整個身體背對牆壁,緊貼上去,同時要夾緊臀部,讓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盡可能地與牆面緊貼。

雖然這種鍛鍊比較累,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建議每次站15分鐘。

3. 收腹走路 無論是走路,還是站著,建議新媽媽要盡量收腹,再加以腹式呼吸,這樣可以讓小腹的肌肉變得比原來更結實。所謂的腹式呼吸就是吸氣時,肚子鼓起來,呼氣時,肚子收起來。

4. 撿豆子 「撿豆子」被視作乙個有趣的產後**遊戲。女性可以每天在地上撒200顆黃豆,然後再一顆顆撿起來,但是注意腿不能彎曲。

5. 站立扭腰 此項運動可以中午或者晚上時進行,方法是起身站立,挺胸抬頭收腹,然後左右扭腰大約100,每天都要堅持,不久就能消除肚子上的贅肉。

4樓:**食譜**好方法

關於產後肚子怎麼減下去,首先要想明白,為什麼要減下來,因為這是你堅持下去的信念,只有有了信念才可以成功。

1、產後一定要綁收腹帶;一定一定要綁收腹帶,誰和你說不要綁,你也要綁2、合理的健身鍛鍊:出了月子就可以開始逐漸的進行鍛鍊了,推薦的必做運動是平板支撐,這個看似很簡單,但是輕鬆把你練趴下的動作。

3、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飲食了,千萬不要節食。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飽,午餐基本想吃什麼吃什麼,但是不要暴飲暴食,晚餐適當清淡一點,少一點。

方法都很簡單,這個vx公眾可以為你分析最有效產後減肚子妙招。

5樓:

洗完澡後也是**的好時機,這時可以多做腹部按摩,但是由於剛生完寶寶,女性按摩的力度要掌握得當,不要太用力!方法是在肚臍周圍輕輕以畫圓圈的方式按摩,或者上下輕輕揉動肚皮,這些都對產後收腹有很大的幫助。

斷奶後,新媽媽要注意飲食均衡。母乳餵養期間,寶寶需要攝取的營養基本來自於母乳,所以媽媽的飲食要精心烹製,營養豐富。而在斷奶後,如果依然大魚大肉,那麼多餘的營養則只能出現在媽媽自己身上,很可能因為營養過度堆積而產生贅肉。

因此在停止母乳餵養後,女性要注意飲食均衡,多吃蔬菜、瓜果和牛奶等。還可以關注公眾有挺多的產後**妙招哦。

產後大肚子如何瘦下去?

6樓:網友

你好後瘦腹的方法有:

1.保持全母乳餵養。產婦在哺乳期都需要積極採取母乳餵養,母乳是最有營養也是最適合嬰兒吃的食品,而且母乳餵養對產婦來說也是乙個非常好的瘦腹選擇,母乳餵養可以帶走身上在孕期積累起來的多餘的脂肪,產後三個月裡,母乳餵養可以將身體內堆積的脂肪轉化為母乳,甚至是可以達到平均乙個月瘦下去五斤的**速度。

2.運用專業的束腹帶。女性在產後可以借助束腹帶幫助腹部收縮,但是束腹帶是一種物理助縮方式,實在飲食、運動基礎上的輔助**措施,完全依靠束腹帶是無法達到**的效果的。

3.合理的飲食。產婦一定要保證飲食的合理與均衡,在保證營養充足的前提下,同時需要注意在坐月子期間多吃一些清淡的食品,注意葷素搭配。

4.運動及腹部按摩。女性在產後一定要積極做一些有利於產後**的運動,如腹部按摩和海鹽按摩法等。

完澡後多進行腹部按摩,但要注意按摩的力度要掌握好,不能用力過大,在肚臍周圍畫圈按摩,或者上下輕輕按摩肚皮。腹部力量鍛鍊不但可以減少腹部脂肪,還可以收緊**,令女性線條更美。

5.散步。吃完晚飯後可以進行適量的飯後散步,對產後瘦肚子有很大幫助。

7樓:元寶

應該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保持適量的運動,這樣可以有效的控制自己的身體。

產後肚子大怎麼消下去,產後大肚子如何瘦下去?

產後本來就要 啊,不然以後瘦不下去了。不過注意坐月子的時候不能減,而且還要好好的保養身體,一般產後兩月可以散散步之類的,之後慢慢的加大運動量,注意產後六個月之內一定要開始運動起來,否則以後就很難再減下身上的肉了。你好 通過你敘述的症狀,這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好多人都是這樣的。指導意見 建議 你可以找個...

怎樣才能瘦下去,怎麼才能瘦下去?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

怎麼才能讓體型瘦下去,怎樣讓自己的身材瘦下來

話說其實我原來挺胖的 後來太想瘦了 看見好看的衣服不能穿 乙個月瘦了20斤吧 不過還是得靠毅力的!我這個方法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吼吼 還有我不提倡吃藥 對身體不好!主要就是你能忍住 餓 基本流程 1 早上吃雞蛋清喝脫脂牛奶,中午吃炒青菜 可以盡情的吃到飽!晚上吃2個黃瓜乙個柿子 我認為晚上最好不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