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樂壇還會不會出現下乙個SHE?

2023-05-23 21:40:01 字數 2860 閱讀 5204

1樓:饒語易

我覺得she只有乙個,不會有另乙個出現的,她們當紅的十年,也是華語樂壇女團最火的十年,這些歌陪伴了很多女孩的成長,這些歌大多是女孩心事——《戀人未滿》是女孩子曖昧時期的煩惱,《半糖主義》是女孩子戀愛要保持精神獨立,《shero》是女孩子要做自己的女王,每一首歌都代表了很多,代表了當時女孩子的一種個性,還有就是給了我們很多精神上的支撐,這是現在女團給不了的。只有在那個年代,那個年紀,出現了最好的she。

2樓:猴14785扯富

我覺得不會,因為she的粉絲有一多半都是女生,她們會給很多女生帶來力量,是女生們的偶像,但是近幾年,出現很多選秀節目,出現了很多好看的男孩子,而且特別有才,收穫了一大批女粉絲,那麼女團的粉絲相對就較少樂,而且沒有什麼可以傳達給我們的,她們的任務就是在舞台上美美的跳舞,唱歌,就是看臉的時代咯,但是好看的女孩子太多了,沒有新意,所以下乙個she我覺得不可能出現,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會再出現下乙個了 她們的作品沒的說 傳唱度也很高 小朋友喜歡聽的《不想長大》《波斯貓》《美麗新世界》《倫敦大橋垮下來》等等 大人們感情方面的《不做你的朋友》《天灰》《記得要忘記》等等 女性們獨立而又做自己《大女人主義》《半糖主義》《shero》等等 友誼之間的《老婆》《不說再見》《後來後來》等等 俏皮又好玩的《對號入座》《金鐘罩鐵布衫》等等 每一首歌都是鑽石般的和聲 給我們留下來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樣的天團 能不火到17周年。

4樓:咯咯咯

不會,任何乙個厲害的**人,組合,都不可能會有下乙個了。

5樓:來自滑雪場秀眸惺忪的龍船花

不會,她們是不可取代的,

6樓:愛就是這樣沒辦法

怎麼可能還會出現,她們的歌聲在我們的記憶飄盪,可以說是耳熟能響,比如說《波斯貓》、《super star》、《不想長大》等等經典作品。這些歌曲都是一聽前奏就能猜到歌曲,她們三個也代表著人心中的三種性格。所以不可能會出現下乙個。

7樓:微塵夏年

不會,就像華語樂壇永遠回不到曾經的輝煌時刻一樣。經典就是經典,難以複製模仿。

8樓:口袋的溫度

不會 全世界只有乙個s h e 她們無人可以代替。

9樓:卡卡西

不可能!只有乙個大蛇天團。

10樓:帳號已登出

時代不同了,除非樂壇還能像十五年前那樣歌曲歌手高產量高質量扎堆的市場還有可能。

11樓:是我沒有資格

不管是感情 還是作品 都不會有了。

12樓:伊莉莎白

一代人的青春,在曾經的歲月裡,省吃儉用,就是為了買cd碟子,曾經年少無知,總想快點長大,現在才發現,多麼不想長大,曾經存錢買碟子,看到別人去聽演唱會,就想著長大我有錢了也去,現在長大了,有錢了,但是she已經單飛了,真想看他們合體在開一次演唱會!期待。

13樓:521庭羽

she是沒人可替代的,她們是我們90後乙個回憶,很喜歡她們。

14樓:我的小可愛

當然不會,除了她們,誰也代替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她們的感情勝似情親。

16樓:一輩子愛三隻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用來形容她們最合適不過了!!

17樓:尋爾雙生

就火箭少女來看,真的是難說!!

she是華語樂壇的女團top嗎?

18樓:顧胖愛娛樂

我認為是,首先她們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是其他女團成員所比不了的,其次她們的歌曲質量都很高,都是認認真真做**的人。

19樓:做個小可愛叭

是的,she當年所釋出的歌曲到現在依然很火,而且她們這個團隊一直也被觀眾看好。

20樓:娛樂小魚熊

是的,she是不可超越的經典女團,團隊的歌曲都非常流行。

she出過那些**

21樓:吉山雁

she出過好多**的呢,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前期的,像《play》那張就很好。不過樓主你是要幹什麼呢?

she出道10年了,從來沒有人離去,不像一些組合,換一代又一代,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ella說的,,,她們一開始的根基很穩,,她們是在2023年成軍的,,公司秘密培訓了一年,,,同時也培養了她們之間的默契,,,所以她們並不像有些組合,,是直接湊對的。

23樓:啊天

因為她們還很紅!如果有一天她們過時了!自然就會解散!

24樓:冰雪萱語

以為她們很紅,而且有感情,不會那麼容易分開,selina好像馬上要結婚了,她們雖然單飛,但並沒有解散。

如果地球不自轉,還會不會出現晝夜現象

還會,面向太陽麵是晝,背向太陽面是夜。另外因為地球公轉,也有晝夜交替現象,只不過這時間很長,相當於是一年一次的晝夜交替。應該也會有,還有公轉,晝夜轉變時間會變的很長 地球是不是不自轉也會有晝夜交替現象 不是的,只有自轉才會產生晝夜交替現象。你好 如果地球不自轉,太陽光就不會照到地球的每一片土地,由於...

牆面震動會不會出現空鼓,矽藻泥牆面會不會出現開裂呢?

不會,但有可能造成裂縫。牆面空鼓有什麼害處?牆面空鼓基本上都是抹灰層空鼓,一般找平層空鼓會很快開裂脫落。抹灰層是一層接近2公分的水泥砂漿層,強度很高,輕易不會開裂脫落,如果不是大範圍的話,沒什麼問題。找平層 膩子 空鼓也先不用管它,如果出現開裂 脫落的話,做部分剷除維修就.牆面空鼓開裂的原因?一 導...

在一起久了,會不會出現厭倦?會不會越來越淡

那是肯定的。戀愛的時間不能太長,久了就平淡沒新鮮 在一起久了,只能會越來越感情深厚,怎麼會出現厭倦呢?當然也就不會越來越淡薄了 在一起久了,如果不懂得為愛情不斷的注入新鮮感,不懂得經營和維護,那麼愛情確實很容易出現厭倦,雙方的感情也很有可能越來越淡。要改變這種情況,就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感情只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