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都說「籃球詩人」麥迪有天賦?

2023-05-23 20:35:02 字數 1572 閱讀 1033

在麥迪的籃球生涯中,曾經效力過哪些球隊?

1樓:厚山槐

在長達16年的職業生涯中,麥迪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於多倫多猛龍隊、奧蘭多魔術隊、休斯敦火箭隊、紐約尼克斯隊、底特律活塞隊、亞特蘭大老鷹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七支nba球隊。

2樓:歆歆可可

麥迪曾經效力過奧蘭多魔術隊,休斯頓火箭隊,底特律活塞隊,亞特蘭大老鷹隊,馬刺隊,還有cba的青島雙星隊。

3樓:行秦

火箭、猛龍等球隊。麥迪在選秀大會上被猛龍選中。後來轉會火箭,跟姚明搭檔。

4樓:gogo成爺

麥迪是以為高中生的身份在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上被猛龍隊選中,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於多倫多猛龍隊、奧蘭多魔術隊、休斯敦火箭隊、紐約尼克斯隊、底特律活塞隊、亞特蘭大老鷹隊、cba青島雙星隊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5樓:浩海永寧

在他的籃球職業生涯中,他效力過猛龍隊,魔術隊,火箭隊,紐約尼克斯隊,活塞隊,以及亞特蘭大老鷹隊,還有cba青島雙星隊,等等。

為什麼說喬丹都羨慕麥迪的天賦?

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麥迪身為得分後衛,身高很高,無所不能,手也大,比喬丹身體都好,所以才會這樣說,可惜麥迪浪費了大好的天賦。

7樓:熙寧學長

2023年選秀大會上,麥迪在首輪第9順位被猛龍選中並且最終與猛龍隊簽約。當時麥迪的體測資料大致為身高2公尺03、臂展2公尺18、原地彈跳93公分、助跑彈跳為109公分、40碼短跑低於秒。

在同時期球員裡,或許會有球員的單一體測資料比麥迪更出色一些,但如果綜合比較起來恐怕沒有人會比麥迪更強,即便是詹姆斯、科比、喬丹這些超巨都不行。

是為什麼原因說喬丹都羨慕麥迪的天賦呢?

8樓:歷史和地理

因為麥迪在平時的訓練當中不算是最刻苦的,但是他在比賽當中經常能打出非常優秀的資料,所以說麥迪的天賦非常之高,讓喬丹都羨慕。

9樓:三馬子說娛樂圈

因為麥迪擁有著非常出色的運動能力及身體素質,而且麥迪的球風以及技術能力都已經達到了nba的歷史級別水平,不過由於麥迪存在著嚴重的傷病才導致麥迪的天賦並沒有完全的展示出來。

10樓:貓屋情感樹洞

麥迪這名運動員身高臂長都很出色,而且不怎麼訓練在比賽中就能打出好成績。

籃球天賦不如麥迪的科比,為何他取得的成就卻比麥迪要高?

11樓:老劉茶社

因為科比早年和奧尼爾搭檔,打了很多硬仗,積累了豐富經驗,特別是他的好勝心非常強,在球場上從來不認輸,訓練十分刻苦。

1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很努力,他幾乎是nba努力的代名詞,經常訓練到很晚,而且他的求勝欲很強。

麥迪為什麼被稱為籃球詩人

13樓:候鳥故人歸

因為他作了很多首詩啊,要不怎麼會是籃球詩人。

獨臂少年打籃球,為何贏得多位NBA籃球明星點讚和鼓勵

很多的時候偶像也是會有很大的作用的,會改變乙個人的一生,讓人們知道偶像對乙個人是多麼的重要。獨臂練習籃球的話,需要克服很多的困難,但是他都一直堅持了下來,所以很多籃球明星都為他點讚。可能是因為他這種熱愛籃球的精神真的是很正能量,所以這些代表性的人物也來給他鼓勵。雖然只有一條手臂,但是依舊沒有放棄自己...

為何網友都說關曉彤氣質土氣?

關曉彤是大家公認的四小花旦之一,成名後的她曾經多次出現在各個權威場合,但是每次都被們吐槽。最近關曉彤現身2018電視劇集品質盛典紅毯,黑色緊身褲加上白色透明紗裙的造型再一次受到了們的熱議,更多的表示實在是欣賞不了這種時尚風格,而關曉彤之後也大方的回應了這件事情,稱如果大家不滿意的話,以後會再改,希望...

李白只是個詩人,為何會被後人稱為天才

作為中國天才詩人的典範,李白在 中總是酒後即興發揮,一勞永逸地完成了這部完美的傑作。這一光輝形象並非完全出乎後人的想象。李白年輕時進入詩壇,被稱為天才。何志章,前詩人,稱讚他是 神仙的貶謫者 神仙下凡 杜甫把他的創作形容為 百首斗酒詩 驚風動雨詩 泣鬼哭神詩 這與對外輸出詩句的異域形象並無區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