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臂少年打籃球,為何贏得多位NBA籃球明星點讚和鼓勵

2021-09-07 01:13:46 字數 647 閱讀 9926

1樓:李記社會事

很多的時候偶像也是會有很大的作用的,會改變乙個人的一生,讓人們知道偶像對乙個人是多麼的重要。

2樓:霧拉拉

獨臂練習籃球的話,需要克服很多的困難,但是他都一直堅持了下來,所以很多籃球明星都為他點讚。

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可能是因為他這種熱愛籃球的精神真的是很正能量,所以這些代表性的人物也來給他鼓勵。

4樓:尕軋

雖然只有一條手臂,但是依舊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獨臂也可以把籃球打的很好

5樓:敖金枝

獨臂本來生活就諸多不便,更何況是這種特殊的事情,他非常厲害了

6樓:三點一四丿

因為看起來有商業價值,休賽期也是閒著,跟一波熱度還能獲得國內的好評。還有許許多多一樣刻苦的人,而他們卻因為有沒有下一頓飯不斷奔波著,夢想是在能吃飽穿暖的前提下。他的努力肯定要承認,這種不放棄的精神也是值得學習的,但是他僅僅是同樣努力的人中的千萬分之一。

試想一下,如果他連飯都吃不起**還有力氣打籃球,如果他連一雙像樣的鞋子都沒有又怎麼刻苦練習,很多像他這樣的人不是沒有夢想只是他們為了掙取那一口飯和一雙鞋而苟且著,他能爆紅,無疑就是幸運而已。

如何學習打籃球,如何學習打籃球

第一步 學會運球 運球是打籃球的基本,首先,拿乙個籃球來自己練習拍,拍的很熟練之後就試著邊拍邊走,邊拍邊走熟練後就邊拍邊跑,先練習乙隻手上的動作,等到乙隻手熟練後再練另乙隻手,等到兩隻手都熟練後就兩隻手一起用上。第二步 學會三大步上籃 運球熟練後就學上籃,學習上籃之前應該先了解籃球的基本規則,然後再...

怎樣打籃球,怎樣打籃球(拍球)

所謂的拍球,也就是籃球中常講的運球。常見的運球分為高運球 低運球 體前變換運球和急起急停運球。第一 高運球一般在沒有防守阻撓的情況下,用於行進間快速運球。在運球的時候,兩腿微屈,雙目平視,手用力向前下方推按球,球的落點在身體側前方,使球 的高度在腰腹之間,手腳協調配合,使籃球有節奏地向前執行。第二 ...

怎樣才打籃球厲害?怎麼打籃球?

換種思路打球,不要只是認為打籃球就是運球和投籃,其實還有傳球,精準快速的傳球一樣可以很酷,注意跑位,保證自己始終處在乙個何時的位置上。什麼叫合適的位置呢,首先要看你想做什麼,一定要確認了這點才可以跑位。1 如果你想得分,那麼你的跑位要遵循以下幾點。你所站的位置,一定要時刻保持可以同時看到球和籃筐,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