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1歲非洲男孩赤腳跳芭蕾呢?

2023-05-23 19:40:04 字數 778 閱讀 2016

1樓:創作者

夢想可以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起航,它不分國界,不分老幼、貧富。這個男孩正因為熱愛芭蕾,不顧別人的眼光,依然堅持,甚至可以在泥土裡做出各種高難度且優美的動作,他的精神感動了大家,最終也獲得了回報,他會進行進一步的培訓。

2樓:馬寧學長

11歲非洲男孩赤腳跳芭蕾,這是他對藝術的熱愛,我相信如果堅持下去,他將來一定會成為芭蕾舞的人才!

3樓:木妖璐

是乙個追夢少年,每個人都有自己夢想,這個非洲小男孩非常幸運,他通過一張**完成自己人生得晉級,希望他能夠努力地完成自己夢想,成為出色地芭蕾舞演員。

4樓:醉秋風

優秀,值得鼓勵。很多專業的芭蕾舞蹈者,都要練習很久才能學會,而這個小男孩看起來卻十分輕鬆。接受採訪時,小男孩說他很喜歡跳舞,一跳舞他就很快樂,他也因為這段**而受到邀請,去其他地方接受舞蹈培訓。

5樓:無汙染的菜

11歲非洲男孩赤腳跳芭蕾,是因為他熱愛這個舞種,哪怕在沒有物質條件下,還是非常樂觀的舞蹈。

6樓:風無痕

只要有夢,**都可以飛翔。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能跳出芭蕾舞,讓人十分感動。

7樓:小李品電影

有夢想的人,在哪兒都能發光。即使在貧瘠的土地,也能綻放自己的光芒,希望男孩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8樓:孫曉晶

欣賞的同時又很難過,如果給他更好的學習舞蹈環境,相信他會更棒的。

印度84歲老人1年狂打11針,你如何看待此事呢?

印度84歲老人1年狂打11針新冠疫苗,個人覺得真的是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印度在我個人的印象中一直是乙個神奇的國度,在這個國家每天都在發生著各種各樣奇葩的事情,就比如他們整天吃著那麼不乾淨的食物還不會拉肚子。這個國家的貧富差距特別大,似乎在這個國家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奇怪,這次新冠疫...

如何看待24歲女生熬夜中風,如何看待現在大學生的熬夜問題?

24歲的女生熬夜中風,當然是很可惜,很惋惜,也很心痛。我不知道他是因為什麼熬夜而中風的。如果是學習行業中風,即使是這樣也是不可取的。人最寶貴的還是生命,沒有生命就沒有了一切。現在有很多年輕人,生活習慣非常的不好。晚上很晚才睡覺,早上起不來。這種起居習慣是違揹人的正常生理現象的。長期下去容易對身體造成...

11歲男孩練肌肉怎樣能有多些肌肉

現在這個年齡不要鍛鍊肌肉,因為正處於發育期,太小了。要鍛鍊的話儘量選擇做一些不需要負重類的鍛鍊,如跑步,俯臥撐,仰臥起坐,引體向上之類的運動來鍛鍊一下,對身體發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像啞鈴什麼的現在還是不要練。練習的同時也要加強營養。以下是鍛鍊建議 俯臥撐一次5個,一天4組。仰臥起坐一次40個,一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