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哭?《最科學的答案》

2022-04-08 17:50:09 字數 2312 閱讀 1534

1樓:弘韓餘揚

因為女人是柔情似水的,因為女人總是柔弱的,因為女人比男人的心軟,因為女人的感情敏感細膩,女人發洩情緒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用淚腺來表達.

而男人不行啦,因為在觀念裡男人是不能哭的,哭也是不能給別人看到的,要偷偷躲著哭才行,為的是給女人依靠,給人剛強的男子漢形象.所以經常看到女的哭,這是天經地義的.

不過其實科學證明,流淚對身體是有好處的,男人也應該多流淚,不要抑制自己的情緒,因為觀念的影響,讓男人太辛苦了,科學家說,哭對身體有好處,也是一種排毒現象,可以把身體裡的某種廢物排出,並且可以有效的改善情緒,使情緒得到緩解,精神的狀態和身體的健康有著密切的關係.精神的舒緩對於身體是一大好處.

可惜,男人卻因為觀念定位深深的抑制自己,還有就是男人身體的構造和女孩子的不同,女孩子的情感反應對於男子漢要快得多,就像女孩子的第六感比男子漢敏銳一樣,所以,女孩子總是會先在男孩意識到痛的時候,已經傷心的哭了.

由於社會各個方面的發展,汙染,變化.人們這種趨勢已經和從前大不一樣了.女孩子也學會了更加堅強,和克制自己,反而男孩觀察力越來越好,甚至可以和女孩子的第六感和心智感應相同,所以有少許的例外,會武裝起來,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真實的一面,不再像以前一樣說女孩子哭是天經地義,反而有心計的男孩有時甚至可以滴一滴眼淚來博取同情,換取想要的結果.

哭泣的定義已經改變,不再只是單純的喧洩我們的情緒,摻了太多的"水".

2樓:苗洋

女人,為了獲得男人的同情,只有哭

女人為什麼要努力,這是最好的答案

3樓:活力馬

乙個思想、經濟獨立、上進的女人,才會受到男士發自內心的尊重、不會被看做附屬品和無奈的。累贅

4樓:思蜜密噠

女人不努力,難道要一直依靠別人嗎。說女人是弱者,並不然,男女都是平等的。女人可以看自己努力總有高學歷,高素質,好的工作,更全面的發現自己。

高素質的自己才能找到高素質的戀人,地位才會平等。像楊冪之前說的「如果你要給你爸媽買一套房子你會和劉愷威商量嗎?」「不會,因為我自己買得起」

女人為什麼要去旅行,這才是最好的答案

5樓:二零年的王阿姨

沒有為什麼,可能是世界那麼大她想去看看,也可能是心情不好需要出去散散心

女生為什麼要讀書,這是我看過最好的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是為明抄

理,而非謀生。

台灣作襲家龍應台有句名言:「我要

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就,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擁有更多選擇的權利。」

王小波說:「乙個人只擁有此生此世是不夠的,他還應該擁有詩意的世界。」讀書的意義,又豈侷限於現實層面上。

古人早就說過,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書中有落霞也有孤鶩,書中還有露似真珠月似弓,書中藏著我們的精神家園和靈魂歸宿。

古人誠不欺我。當然,古人也有欺我的時候,比如,古人云:「女子無才便是德。」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要讀書?這是你看過的最差的答案。

什麼樣的婚姻才是最好的,我想沒有比這更好的答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婚姻,只有更好的自己。作家楊大俠表示,自己好才能成就姻緣。

女生男生都進來給我出出主意啊,我會採納最好的答案,嗯嗯。

9樓:br**e丶小豪

女生比較矜持。所以要多關心關心她,讓他覺得你不錯,然後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不需要表白,就在一起了

10樓:微生芊

對你有好感,你陷入進去了,現在的你被動了

11樓:我心孤

也許她喜歡你啊,因為女孩子嘛,以前有個男生問我喜不喜歡他,我就是喜歡他,但是也不會承認的,還說他自戀,女孩紙就是這樣,不過也許她是真心的,你要觀察她平時的一舉一動,也許她說話遲頓一下,也會透露出的,你最好確認她喜不喜歡你,再決定追不追她,那樣更容易,還有,告白那個,以我的角度來說吧,如果是我的話,就算我喜歡你,我當時不會接受的,我在外人面前也是比較文靜吧,,但我更希望私下承認,還有什麼不懂得問我哦

百度上得來的答案是最好的嗎?

12樓:赤烏山人

對於專業知識方面,如果是專業人士給提供的答案,那基本上就是最好的吧。而社會知識和娛樂方面的答案,那就只能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13樓:

這個很卑鄙,嗯,其實呢好不好還是要看現實來說話。

為什麼女人要比男人更容易變胖,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近視

女人動少女人天生脂肪多女人吃零食太多女人容易吸收 因為女人是寒性體質,容易積濕氣 寒氣,所以容易水腫發胖,又是酸性體質,所以容易導致脂肪過多堆積,同齡 同身高 同體重的男女就會女人體重中間脂肪含量高於男性,肌肉含量低於男性,這就是性別上的體質差異 女人的確更容易長胖,因為雌性激素的作用吧,會導致脂肪...

為什麼女性更容易便秘,為什麼女性更容易哭?

你好,女 抄性容易便秘與他的特殊解剖結構 和生理情況有關係。第 一 女性的骨盆一般情況是比較大一些。第 二 女性的 薄弱和三角肌筋膜地方比較薄弱容易引起直腸前突。第三 女性懷孕以後盆腔的壓力增大,盆腔充血引起便秘的發生率是比較高的。第 四 女性就是長期的久坐,充血也會引起乙個便秘。第五 女性患者一般...

為什麼男人總是比女人更容易放下一段感情

噢噢噢,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乙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乙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