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腳張璐高鐵抽菸,如何看待國足踢得爛又愛惹事?

2023-05-23 17:25:02 字數 3231 閱讀 5152

1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這是兩碼事兒,踢得爛是專業素養的問題,愛惹事是社會道德的問題,不應該混為一談。

2樓:五哥體育

運動員吸菸會損害運動機能,這是眾所周知的常識,而在高鐵上禁止吸菸更是三歲小兒也知道的規則。從國腳張璐高鐵吸菸事件可以解讀出國足不僅個人缺乏自律和榮譽感,更在管理及教育上都有大問題!這種缺乏道德缺乏紀律缺乏榮譽感缺乏運動常識並且無羞恥觀念的隊伍,不可能出成績的。

花園的土壤也不適合培養人才,這也是國腳令人失望的根本原因。

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國足裡的那群傢伙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整天「幹啥啥不行,惹事第一名」,為國爭光的時候乙個個沒見露頭,為國抹黑的時候倒是乙個頂倆。

4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國足應該好好教育一下這些球員了,踢球爛還惹事,這是在丟國足的臉。

國腳張璐被曝高鐵抽菸是怎麼回事?

5樓:熱詞團小能

近日,網上流傳前天海門將張鷺此前曾在高鐵上吸菸,被乘警發現後張鷺還寫下了乙份檢查。當時是2023年3月,張鷺乘坐g1710高鐵從鄭州趕往天津,在高鐵上吸菸被發現後張鷺的檢查如是寫道:

我叫張鷺,2023年3月23日,我乘坐g1710次列車,從鄭州東站前往天津西站。」「在列車執行至石家莊到保定東區間時,我犯了菸癮,一時沒忍住,前往列車衛生間抽了一口煙,剛抽了一口,車長、乘警前往扣門,我將菸頭扔進了垃圾桶,我當場承認了吸菸的事實。」

我現在知道在列車上吸菸是違法的,我深刻地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以後絕不再犯。」

國腳張璐高鐵抽菸,酒後駕車,國足門將為何劣跡斑斑?

6樓:申花是冠軍

我想糾正幾個錯誤,第一,張璐不是門將,但張鷺是門將;第二,高鐵抽菸,酒後駕車的不是張璐,而是張鷺。

7樓:娛宙之大

國足門將劣跡斑斑主要是因為對他們的管束太過寬鬆,所以他們也因此對於自己的要求有所鬆懈,這是非常不好的,希望國足門將們也能夠約束自己,做好榜樣。

8樓:小莉說娛樂呀

因為好多人成名之後,有錢之後就會變得非常傲慢,眼睛裡什麼都沒有,就會做出錯事。高鐵吸菸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公眾人物更應該以身作責。

9樓:菌笑笑

其實不排除是管理方面有一些問題,畢竟他們的訓練生活是很封閉的。更重要的也是他們沒有更高的覺悟,自己應該要以身作則。

國腳張璐被曝高鐵抽菸是否被處罰?

10樓:zz聊科技

國腳張璐被曝高鐵抽菸,被乘警發現後張鷺寫下了乙份檢查,是否受到其他處罰還不得而知

有網友曝出,去年的3月份,張鷺曾在高鐵衛生間吸菸而寫檢討,張鷺再一次站上了風口浪尖。今天微博上有人曬出張鷺寫的檢查。是手寫的,內容是:

我叫張鷺,2023年3月23日,我乘坐g1710列車從鄭州東站前往天津西站,我的座次為1車12c號。在列車執行至保定東區間內時,我犯了菸癮,一時沒忍住,跑往2車衛生間抽了一口煙,剛抽了一口,車長、乘警扣門,我將菸頭扔進垃圾桶。我當場承認吸菸的事實。

我現在知道在列車上吸菸是違法的,我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後絕不再犯。

國腳張鷺被曝高鐵抽菸,如何看待國足比賽不行,犯事行?

11樓:藤野慧慧子

這種運動員是沒有什麼廉恥心的。可能由於文化水平不高,他們不會審思自己的言行舉止,對待自己的事業也沒有責任心,不是公眾的榜樣。

12樓:小莉說娛樂呀

可能他們沒有真正的信念感榮譽感,就為了金錢才踢球。甚至比賽有的都能作假。網上流傳一句話,國足有個優點,服輸。

13樓:dj林林

比賽不行平時還經常犯事,特別的沒有教養,沒有素質,在高鐵還吸菸,這樣的行為就是屬於那種特別的沒有涵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事少往國足群體上攬!馬勒當拿吸毒阿根廷球員就都是隱君子嗎?

15樓:迪克

這哥們真的是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16樓:小吖小二郎呦嘿

如果不從根本上扭轉國足這種比賽消極的思想問題,想複製當年的衝出世界盃簡直難上加難。張鷺當初就因為酒駕被**過一次,這回又因為高鐵抽菸被抓,只能說沒有盡到應有的義務。

一、國足態度有問題,並非站著說話不腰疼這幾年國足的比賽成績確實讓人深感無力,先不說能不能踢進世界盃,就看國足這幫人的身材就能看出他們的訓練量根本不大,我估計訓練最多的就是「擼串」和「857」。很多圈內人士吐槽說球迷和路人對國足的期望太高,讓這幫球員壓力太大了,壓力大=不出成績=站著說話不腰疼或者你行你上。但品嚐佳餚的好不好吃不一定非要會炒菜把。

廚子不好好研究廚藝讓他去練習長跑這豈不是驢唇對不上馬嘴。

競技比賽成績說話,我們可不管國足這幫球員背後有多「努力」,他們努力的時候別人也在努力,國足沒有成績就不能強行讓別人去肯定他們背後的付出。畢竟只有乙個冠軍,其餘的都是陪跑。可不管怎樣輸給敘利亞就有點太過分了,本來乙個彈丸之國常年戰亂國內局勢都不穩定,這樣的球隊都能成為國足的攔路虎實屬不該。

二、公眾人物更需要以身作則現在國足的花邊新聞是乙個接著乙個,咱就先不說比賽的輸贏,先是有國足球員拒絕降薪,隨後就有組隊去酒吧「857」,緊跟著張鷺就被爆出酒駕被警察帶走,禁賽一年的處罰。可能張鷺感覺這禁賽對他的處罰意義不大不夠深刻,自己依舊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先科普一下為什麼不讓在高鐵上抽菸,在高鐵行進的過程中的速度會達到每小時250公里以上,一旦出現火災,整節車廂在一分鐘之內絕對會全部燃起,根本沒有辦法去滅火,同時高鐵屬於密封環境,對於不抽菸的人來說就屬於「空氣汙染」。

國家立法禁止高鐵吸菸就是給菸民上了一道枷鎖,普通人都要遵守的法律,張鷺這種公眾人物就更應該以身作則。本身張鷺曾經就因為酒駕出過一回事,這一次直接無視法律法規可以說沒有做到身為公眾人物的要求,沒有履行他應該承擔的義務,更沒有一種對於公共安全隱患的危機感。因此這種行為必須要接受足協的懲罰和法律的制裁。

同時張鷺這件事也給其他國足隊員甚至是公眾人物敲響了警鐘,在你們的身邊有著無數雙眼睛關注著你們的一言一行。如果不能做出優秀的表率,那就先從不犯法,不做負面人物開始。都說犯錯誤再一再二沒有再三再四,張鷺的保證書是否起到效果,交給時間驗證。

如何看待明星抽菸這樣的行為,如何看待大學生抽菸的現象?

抽菸這個事情如果放在平常人的世界裡,可能沒有什麼過錯。但是明星作為工作人員,很多小的事情都會被無限放大,如果處理不好還會被 惡意揣測,還有會遭到無數的攻擊。吸菸有害健康,我想不用宣傳,大家也應該知道。畢竟每個菸盒上面都有寫。許多在網上指手畫腳習慣了,所以當明星出現負面新聞的時候,就要狠狠的去踩一下。...

你如何看待在公共場合抽菸的人,你會怎樣看待那些在公共場合抽菸的人?

自私自利,素質低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但凡有點三觀有點素質的都不會在公共場合抽菸 沒有政策強制公共場所禁菸,不站在自身角度去看待,畢竟國內很多元化,資源的分配兩極化。只有先做好自己,再盡可能的影響他人,在這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雖然自己心裡特別厭惡抽菸,但是若站在當事人的角度,不知道他們的生命中受到...

高鐵乘務需要學多久才能工作,如何成為高鐵乘務員

就是吃青春飯的職業,會荒廢你的英語專業,就是看著挺風光的 工作崗位 客運員 高鐵乘務員 高鐵餐車乘務員 動車乘務員 動車餐車乘務員 特快直達車列車員。崗位要求 女,年齡16 22周歲,身高160cm 170cm,視力1.0以上,中專及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男,年齡17 22周歲,身高175cm 18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