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掛失補客運記錄如何編寫

2022-05-09 01:40:02 字數 6566 閱讀 3594

1樓:

高鐵掛失補客運記錄,如何編寫高鐵掛失漂亮的苦不客運記錄,他們都有乙個整套的那個本子,而且是按照給高鐵規定的一票議事記錄登記,統一規格的。

2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高鐵掛失補各客運記錄,編寫按實際情況填寫,有哪些乘客是補座位的,把這個資訊填上就可以了。

3樓:潮珈藍容

高鐵掛失補課運氣如何編寫你可以去。相信有經驗的人請教。

4樓:女皇愛王

嗯,高鐵掛失補課的話,這一段程式必須把那個框本質上加進去,指令碼裡面必須新增。不是掛失還有乙個退步這一類的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有固定格式的吧?你只要把你的資訊輸入進去就可以了,現在都是無紙化了

6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高鐵掛失補客運記錄如何編寫?那就要根據你的掛失日期,時間以及具體班次才能夠寫出來

7樓:炵

掛掛失補客運記錄如何編寫?應該按照火車的車次和時間進行編寫。

8樓:冬瓜的春天

高鐵掛失補客運記錄如何編寫 。你這是在電腦上編寫的嗎?如果是的話應該有記錄的呀。

9樓:良銳

你好,這個高鐵的掛失補客運記錄,想要並且的話就是一般身份證丟失找不到了,那麼就是可以去做乙個掛失的身份證。

10樓:l小澤澤

高鐵掛失補課面積如何編寫這便捷的話。編譯器就能編寫出來,這個東西應該是。

11樓:束千秋

高鐵掛失補客運記錄要編寫的話,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去編寫。

12樓:長白山樂程之旅

高鐵掛失補客運記錄如何編寫?要寫明運旅客的姓名年齡,然後身份證號碼,因為什麼原因?然後有沒有收取相關費用?

13樓:暨英慧

高鐵掛失補客運記錄如何編寫?這個具體的編寫操作需要一定的流程嗎?具體你到高鐵上問一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掛失了東西就可以到那裡服務部門進去登記,他找得到的話就會給你打**。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掛失補客運記錄如何編寫?這個很簡單吶,他一你看前面兒人家怎麼寫你就怎麼寫唄。

16樓:藍天超

高鐵他的掛飾,她的補課運氣問路還是可以編寫的,並且可以更好的幫助各答

17樓:

高鐵掛失補可以用記錄如何偏少?應該去掛失的時候他們就接到怎樣掛失。乙個有身份進什麼樣的東西可以你的塑料掛上去就可以

18樓:

直接可以把相關的一些客運記錄寫清楚,就可以把相關的一些情況寫好就可以的。

19樓:倫春雨

鐵鐵柱師傅客運記錄如何?別行這給我看你當時是怎麼寫的?或者是到當地的孕自行下午就知道怎麼寫了

20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這種記錄的話一般可以直接到客運中心的客服那裡去進行登記。

21樓:懶羊羊

說明什麼時候加的客人,用了什麼座位,多少錢

高鐵票申請了補掛失,那個錢要多久退。

22樓:傾城妃子活寶

24小時內。

1、旅客丟失車票應另行購票。在列車上應自丟失站起(不能判明從列車始發站起)補收票價,核收手續費。旅客補票後又找到原票時,列車長應編制客運記錄交旅客,作為在到站出站前向到站要求退還後補票價的依據。

退票核收退票費。

2、車票不慎丟失後,旅客要前往車站指定的視窗。車站工作人員在確認旅客身份、車票等資訊準確無誤後,旅客要根據原車票車次、席位、票價重新購買一張新車票,並且新車票票面注有「掛失補」字樣。新車票發售後,原票失效。

3、旅客在到站後的24小時內,憑客運記錄、新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可前往退票視窗辦理新車票退票手續,但要按照規定收取補票的手續費。

23樓:

可以的。按下面的流程走就行:

1,車票不慎丟失後,旅客要前往車站指定的視窗。車站工作人員在確認旅客身份、車票等資訊準確無誤後,旅客要根據原車票車次、席位、票價重新購買一張新車票,並且新車票票面注有「掛失補」字樣。

2,新車票發售後,原票失效。

3,持新車票乘車時,旅客應該向列車上工作人員宣告。到站前,列車長在確認該席位使用正常後,會開具客運記錄交給乘車旅客,作為其到站退票的憑證。

4,旅客在到站後的24小時內,憑客運記錄、新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可前往退票視窗辦理新車票退票手續,但要按照規定收取補票的手續費。

是原票價的哦,只是讓你乘車,然後再退票就可以了。收取退票手續費而已 .....

高鐵在車上怎麼補票 在哪補呢

24樓:秀我

一般都在列車中部會有列車長辦公室,去那就能補票。正常情況下,你在座位上等著,見到乘務員告訴她們一下,或者查票是和乘務員說補票。會有工作人員過來給你辦理的。

高鐵補票的三種情況:

1、遺失了自己在上車前提前購買的車票,需要重新補票。

旅客丟失車票時,應當另行購票。在列車上自丟失站起(不能判明時從列車始發站起)補收票價,核收手續費。旅客補票後又找到原票時,在乘車站可按規定辦理退票手續;在列車上,應主動向列車長宣告,列車長編制客運記錄交旅客,作為在到站出站前向到站要求退還後補票價的依據。

退票核收退票費。旅客在到站出站後提出的,不予退票。

2、沒買票,但是混上車了,而高鐵下車需要驗票或者中途需要查票,這種情況的補票。

這種情況一般在高鐵是比較少發生的,但是也不乏例外。高鐵上車後沒有工作人員補票的,這種情況,乘客需要在上車20分鐘內聯絡列車員,由列車員向列車長反映。

3、由於自己要去的那個站點已經沒有車票了,採取中途轉車或者車次延長的方式補買車票。

旅客在車票到站前要求越過到站繼續乘車時,在有運輸能力的情況下列車應予辦理,並核收越站區間的票價和手續費。

也就是說這種情況一般是可以的,只是要收手續費而已。如果你乘坐的車次之間時間銜接較緊,可以不用出站,但可能不在乙個站台,你需要問車站的工作人員,好好問一下,一般都會答覆你的。另外,上車後20分鐘內要宣告沒有票,並盡快去補票,否則按逃票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丟失補辦

2023年1月1日起,檢票進站前、列車上、出站前丟車票可掛失補辦了,但需收取2元手續費。

1、檢票進站前丟失,須先購新票再退票。旅客在停止售票前,到車站售票廳辦理掛失補手續。需要提供購票時使用的證件原件、購票地車站名稱、乘車日期、車次、發到站資訊。

經車站確認無誤後,重新買一張車票。到站後旅客在到站的火車站退回「掛失補車票」票款,鐵路部門收2元手續費。

2、列車上丟失,掛失補辦不用再購新票。旅客主動說明車票丟失,經列車查驗乘車人、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購票資訊一致後,列車長為旅客辦理掛失補辦手續,收取2元手續費,票面標註「車票丟失」字樣。

3、出站檢票前丟失,不用再購新票。旅客主動向車站工作人員宣告,經車站核查,已購車票有效,乘車日期、車次相符,票證人一致,實際乘車區間未超過已購車票乘車區間,並且沒有出站檢票記錄的,可辦理掛失補辦手續,收取2元手續費,票面標註「車票丟失」字樣。

25樓:蝴蝶蘭

高鐵上能補票的。一般在上車後有專門的列車長專席車廂補票或者查票時和乘務員說補票。

有以上三種情況在高鐵上進行補票:

1、遺失了自己在上車前提前購買的車票,需要重新補票。

旅客丟失車票時,應當另行購票。在列車上自丟失站起(不能判明時從列車始發站起)補收票價,核收手續費。

旅客補票後又找到原票時,在乘車站可按規定辦理退票手續;在列車上,應主動向列車長宣告,列車長編制客運記錄交旅客,作為在到站出站前向到站要求退還後補票價的依據。退票核收退票費。旅客在到站出站後提出的,不予退票。

2、沒買票,但是混上車了,而高鐵下車需要驗票或者中途需要查票,這種情況的補票。

這種情況一般在高鐵是比較少發生的,但是也不乏例外。高鐵上車後沒有工作人員補票的,這種情況,乘客需要在上車20分鐘內聯絡列車員,由列車員向列車長反映。

3、由於自己要去的那個站點已經沒有車票了,採取中途轉車或者車次延長的方式補買車票。

旅客在車票到站前要求越過到站繼續乘車時,在有運輸能力的情況下列車應予辦理,並核收越站區間的票價和手續費。

高鐵票 提前列印的 如果丟了 還可以列印嗎?

26樓:

高鐵票 提前列印的 如果丟了 還可以列印嗎?

如果已經取票了,然後再丟失了,那麼不能再次列印,只能按照丟票處理。

鐵路局規定:

如果您購票後丟失車票時,可不晚於票面發站停止檢票時間前20分鐘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掛失補辦手續。辦理時,須提供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原車票乘車日期和購票地車站名稱等,經車站確認無誤後,須按原車票車次、席位、票價重新購買一張新車票。

您持新車票乘車時,應向列車工作人員宣告;到站前經列車長確認該席位使用正常的,將開具客運記錄交給您。請在到站後24小時內,憑客運記錄、新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至退票視窗辦理新車票退票手續,按規定核收補票的手續費。

超過規定時間提出的、原車票已經退票的或者已經掛失補辦的,不辦理掛失補辦手續。辦理時,原車票已經改簽的按改簽後的車票辦理掛失補辦手續。

請採納,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了就要保管好,弄丟了是不能再列印了。鐵路部門出具的車票等運輸票據具有發票屬性,旅客丟失bai車票,不能補辦。

28樓:李堂左右腳

在車站的自助取票機可以自己列印車票報銷憑證。如果在車站忘記列印了,在支付寶或者微 信小 程式搜尋:跑政通,進入後選擇「火車票報銷發票列印」,填寫信 息提交訂單即可。

可以大大的放心使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列印。

很多掃臉,掃身份證進入車站的(沒有取過紙質發票的)。 31天內都可以通過支付寶,搜尋跑政通,找到火車票列印服務,快遞到家

30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搜尋「跑政通」,找到火車票列印。最遲可以列印30天以內的。

高鐵票在車上丟了怎麼辦……急,非常急……

31樓:舞璇瀅

1、在列車上丟失實名制車票,列車能夠查詢到購票資訊,辦理掛失補辦手續的方法:

(1)請主動向列車工作人員宣告(乘坐動車組時向列車長宣告,乘坐普速客車時向本車廂列車員宣告)。

(2)經列車查驗乘車人、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購票資訊一致後,列車長為旅客辦理掛失補辦手續,只收取2元手續費,票面標註「車票丟失」字樣。到站前核驗席位使用正常後,開具客運記錄。

(3)到站後,請主動向車站出站口工作人員宣告,配合工作人員進行查驗。憑票面標註「車票丟失」字樣車票、客運記錄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辦理出站檢票手續,車站收回客運記錄,列車收取的2元手續費不予退還。

2、在列車上丟失實名制車票,列車未查找到購票資訊,辦理掛失補辦手續的方法:

(1)請主動向列車工作人員宣告(乘坐動車組時向列車長宣告,乘坐普速客車時向本車廂列車員宣告)。

(2)如列車未查找到購票資訊,請先辦理補票。到站前核驗席位使用正常後,開具客運記錄。

(3)到站後,請主動向車站出站口工作人員宣告,配合工作人員進行查驗。並於24小時內,憑客運記錄、後補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退票視窗,經車站核實身份資訊及乘車日期、車次等原票、後補購票資訊,確認有購票記錄及已購車票有效後,退還後補車票與原票乘車區間一致部分的票價和列車補票手續費,車站收取2元手續費,收回客運記錄。

擴充套件資料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中規定:

第四十三條 旅客丟失車票應另行購票。在列車上應自丟失站起(不能判明時從列車始發站起)補收票價,核收手續費。旅客補票後又找到原票時,列車長應編制客運記錄交旅客,作為在到站出站前向到站要求退還後補票價的依據。

退票核收退票費。

第四十六條 對無票乘車而又拒絕補票的人,列車長可責令其下車並應編制客運記錄交縣、市所在地車站或三等以上車站處理(其到站近於上述到站時應交到站處理)。車站對列車移交或本站發現的上述人員應追補應收和加收的票款,核收手續費。

第四十七條 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在站內、列車內尋釁滋事、擾亂公共秩序的人,站、車均可拒絕其上車或責令其下車;情節嚴重的送交公安部門處理;對未使用至到站的票價不予退還,並在票背面做相應的記載,運輸合同即行終止。

《鐵路旅客運輸辦理細則》中規定:

第三十九條 旅客丟失車票另行補票後又找到原票時,列車長應編制客運記錄,連同原票和後補車票一併交給旅客,作為旅客在到站出站前退還後補車票的依據。列車長與車站辦理交接時,車站不得拒絕。處理站在辦理時,填寫退票報告,並核收退票費,列車編制的客運記錄隨報告聯一併上報。

第四十一條 對需補收票款差額的,辦理時,發售補價票或收回原票,換發代用票。換發代用票時,補收的差額票價填寫在代用票補收欄內,收回的原票隨代用票丙聯上報。

第四十二條 列車內發現旅客車票漏剪口時應補剪並核收手續費;如漏剪是由車站責任造成的,則列車補剪不收手續費。到站發現車票漏剪則不予追究。

樂山客運中心站搬到高鐵站了嗎,聽說樂山客運中心站搬了,到自貢的車現在在哪趕呢

是的已經搬了,上個月20號左右搬的。聽說樂山客運中心站搬了,到自貢的車現在在哪趕呢 樂山客運中心搬到樂山高鐵站旁邊去了,到自貢的客車在新客運中心,也就是高鐵站旁邊坐。到樂山轉車去自貢,這個想法是對的!但是千萬不要坐火車,因為樂山火車站在夾江,離樂山客運站還遠.你可以在彭山坐車到樂山客運站,再坐車到自...

廣州天河客運站怎麼去高鐵站,天河客運站怎麼到高鐵站

公交線路 地鐵6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8.3公里1 從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天河客運站2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0站,到達海珠廣場站3 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到達廣州南站 高鐵站在廣州南站,兩個都有地鐵站,可以在天河客運站坐6號線到燕...

高鐵取過一次報銷憑證可以補打嗎,高鐵報銷可以補打嗎

用身份證坐高鐵,可以在30日之內到火車站售票視窗換取報銷憑證,然後憑藉報銷憑證辦理報銷業務。旅客乘車後需換取紙質車票的,不晚於自車票所載乘車日期之日起30日,逾期不予辦理,換取的紙質車票僅作報銷憑證。旅客的基本權利是 1 依據車票票面記載的內容乘車 2 要求承運人提供與車票等級相適應的服務並保障其旅...